swastika_day_69_italy_bologna_1  

拉斯維加斯,6月22日訊——雷爾人們將在“萬字元復興日”——6月25日——這一天舉行全球性的宣傳教育活動,包括在美國各大城市上空使用一些漂浮標語,借此來向人們昭示萬字元所代表的古老與和平的意義。

 

與此同時,他們還將抗議最近發生的兩件事。

 

“紐約州參議員陶德•卡明斯基(Todd Kaminsky)提出了一項議案,禁止在公眾場合展示萬字元”,雷爾人指導員暨萬字元支援聯盟主席湯瑪斯•克恩澤格(Thomas Kaenzig)表示,“這侵害了美國憲法所賦予公民的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

 

當然,很多美國人雖然會將萬字元和希特勒聯想在一起,但它仍然是一個受人尊重的符號。

 

 

 

“不僅雷爾人珍視這個代表時間無限的象徵符號,對於印度教徒、佛教徒和耆那教徒而言亦是如此,” 克恩澤格解釋。“禁止一個宗教象徵符號也就好比禁止一門宗教。這不僅侮辱了那些宗教的教徒,同時也侮辱了那些認為自己生活在自由社會的人們”。

 

然而,雷爾人譴責納粹份子們的罪行,認為希特勒玷污了那存世數千載的令人敬重的符號。

 

“以前,萬字元只有好運和幸福的正面含義”,克恩澤格說到,“繼續將納粹與之聯繫起來,這恐怕是那些受害者最不願意看到的。參議員卡明斯基也會禁止基督教的十字架嗎?請記住,生活在美洲、非洲和歐洲的人們有數以千萬計慘死在十字架符號下,還有3K黨也曾用過它”。

 

他說萬字元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也是猶太教的象徵符號。

 

“在古老的猶太教堂,比如義大利的維羅納,還有以色列的許多地方,包括第二聖殿——猶太人最神聖的地方之一,”克恩澤格指出。“沒有人會要求撤除那些地方的符號,那麼為何在紐約展示萬字元反而更成了一個問題呢?教育才是解決之道,而不是禁止。那正是‘萬字元復興日’的真正意義所在。”

 

第二個事件呢?

 

“一家3D列印公司Shapeways,拒絕列印任何與萬字元有關聯的設計作品,即便這家公司曾經列印過我們提交的與萬字元有關聯的大使館模型”,克恩澤格說。“但是當我們提交了一個只有象徵符號的模型時,他們拒絕了訂單,並建議我們查看禁令。我們呼籲所有的印度教教徒、佛教徒、耆那教徒和雷爾人們抵制Shapeways公司的所有產品和服務,因為他們抵制這個對我們如此寶貴的象徵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