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74  

拉斯維加斯,1月22日——根據今天國際雷爾運動協會發佈的一則聲明說,國際雷爾運動協會正在抗議日本地理空間資訊局要在地圖上移除萬字元的提議。

 

雷爾指導員,並且也是雷爾運動協會發言人及萬字元支援聯盟主席湯瑪斯·凱恩茲(Thomas Kaenzig)說道,“在詢問居住在日本的外國人意見的一份問卷調查後,地理空間資訊局提議在2020年舉辦奧林匹克之前的地圖上,使用寶塔符號代替古老的萬字元來標識廟宇”。

 

雷爾人強烈反對這一符號替換計畫。

 

凱恩茲說“上千年以來萬字元一直是日本的一個傳統符號,日本人民不應向西方文化帝國主義彎腰,” 他並說道,“西方國家會為了奧林匹克而修改他們的地圖標識嗎?更重要的是,他們會因為在十字架的名義下,對全球眾多本土居民犯下種種暴行,而不在地圖上使用十字架來標識教堂嗎?記住,日本從來沒有像這樣錯誤地使用萬字元。那是希特勒和他的納粹集團幹的好事。”

 

日本方面正在收集關於符號替換一事的更多意見,會到2月份才會做出最後決定。

 

凱恩茲說“我們想要得到所有與我們一樣,和平使用萬字元的組織的支援,因為把萬字元保留在地圖上是非常重要的,”他並說道,“古老的萬字元在全世界受到尊敬,並與佛教,以及日本文化聯結在一起很久了。萬字元的榮耀不應再因希特勒濫用它而受到不公正的玷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