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PPINESS-facebook    

在我們周圍一切都運轉正常時保持平靜是容易的,然而當我們在周遭事物的運轉出現問題時能否保持平靜才是真正的考驗。去發展自身保持平靜的素質是很重要的。你甚至必須對這些困難的時刻表示歡迎,因為正是這些時刻的存在讓你取得更多的成長。困難的時刻就像是白天之後的黑夜,你必須像歡迎黑夜的到來一樣去歡迎這些艱難時刻的到來,這是光亮回來之前的短暫時刻。如果只有黑夜,那麼從邏輯上說,人是很容易感到絕望的,但是黑夜總是伴隨著白日的來臨,像歡迎黑夜一樣地去歡迎這些困難的時刻吧,一個平靜且可以讓你再生的時刻,透過這樣的時刻,也讓你變得更加強大。

 

我們親愛的雷爾先知和聚集在瑞士參加秋季會議的歐洲指導員們一起度過了幾個小時,他回答了他們的一些問題,我們摘選了一些你可能感興趣的段落:

 

訊息就像是一個多面的鑽石填充了我們的生命。你最初是被它的一面所吸引,等到過了許多年以後才發現它的許多其他面。那些最開始吸引你的東西也許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比如,你最開始是被訊息裡面關於UFO部分吸引,它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是愛,也許幾乎沒有雷爾人是因為他們能感覺到愛而被吸引而來。你可能在電視上看到我,但是你沒有看到我們雷爾人之間的愛。但是隨著你讀了,研究了訊息,那樣你就會深入瞭解訊息的許多層面,你知道最重要的部分是愛。

 

Tunnel-OfLove-1-2  

 

為什麼耶洛因要在地球上創造了生命,這是一個愛的故事,成為一位創造者是需要愛的。無論我們創造出什麼,這都是一個愛的故事,在每一次藝術、技術或科學創造時,那兒都存在著愛。創造一個疫苗、藥物或生命,那兒都有愛。那些寫詩、創作歌曲、做畫的人都有著對生命的愛、對知識的愛、對他們唱歌或演奏音樂時給別人帶來快樂的愛。

 

但是在創造生命中,有其他的愛參雜其中。在創造完我們之後,創造者開始熱愛他們的創造物。他們愛他們所看到的那些外部美麗的東西;也深愛著他們依照他們形像的創造物內在的東西。從惰性的化學元素裡,他們創造了能感受到愛的未來潛在創造者,這就是愛創造了愛。

 

可能訊息裡理性和唯物地描述從外星球來的人類創造了人類這部分吸引了你,但是由於在生活中,愛經常被那些並沒有愛的人談論以至濫用,所以訊息裡面包含的愛可能並沒有吸引你。基督徒常說:愛人如己。但是作為基督徒的布希卻用炸彈去轟炸伊拉克。

 

以上帝“愛”的名義,他們到處放火、審訊並且扔擲炸彈。人類已經扭曲了“愛”這個詞的本意,所以我們得發明另外一個詞。如果我們回到“愛”這個詞的本意,那是絕妙非凡的。

 

如果有愛,那麼就有同情。耶洛因創造了也能創造的人類。他們看到他們的創造物不斷地犯錯,想也不想就殺人,製造大屠殺。但是他們仍然愛我們。

 

KingHugging-Dovi  

 

我們的創造者按照他們的形像創造了我們。他們也可以做壞事或好事,但是他們選擇好事。他們看我們做了壞事,但是他們仍然愛我們。耶和華說人類是善的,撒旦說人類是惡的。但是撒旦和耶和華一樣地愛我們,所以我們也必須一樣地愛撒旦和耶和華。當我們做壞事時,撒旦並不高興。耶和華和撒旦看到我們做壞事都很難過,但是他們都不會放棄我們。撒旦看到我們選擇毀滅之路他也會哭。他們照他們的樣子創造了我們,他們說“總有一天你們將完全是我們的形像”這種把我們當作他們同類的同情之心我們人類也應該有。

 

如果我們被創造成只會做好事,那麼我們只是個機器人。事實上我們可以做好事也可以做壞事,把我們置於我們可以選擇的處境考驗我們的選擇那樣可以使我們的意識成長。

 

同情心是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如果你和那些受難的人們一起受難,你更不可能做壞事,你會意識到這種苦難。去感覺你周圍的苦痛,去感覺別人的感受,當別人笑時你也笑,當別人動情時你也動情。

 

我很高興你們接觸到了我們雷爾主義哲學最重要的方面,愛,讓我們快樂地去撒播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情 意識 耶洛因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