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h.ro11008  

  

隨著工程師們宣布他們已經打造了一大批能依指令編隊成形的微型機器人,如今有另一篇報導表示,到了2025年“機器性伴侶將成為稀鬆平常的事情”。是的,你沒聽錯,性愛機器人。

 

不僅如此,這類機器人也將偷走藍領及白領階級專業人員的工作。

 

經由專家們投票表決,有半數認為這是不可避免的現象,這些人造機器人將來總有一天會掌管這世界上的一切。未來它們取代人類工作的速度將比人類創造工作的速度還要快。

 

bigbotartbybenedictcampbellcyberpunksciencefictionartrobotheadandtorsosonyhousemanconcept  

 

這篇標題為“人工智慧、機器人技術以及工作的未來”充份解釋了一些專家們所認為的,人工智慧與機器人技術繼續以目前令人驚豔而穩定的速度發展下去的話(而事實似乎是如此)那麼這一切真的會發生;包括一項現實狀況,就是很快的有一天,這些人造物將厭倦它們那些重複性質的工作而轉往日常生活中的廣泛層面發展。

 

研究機構GigaOM Research的首席研究員斯托‧博伊德〈Stowe Boyd〉認為人類將不樂見此情形,但也坦承人造性伴侶將變得司空見慣,如同今日評論家感嘆自拍照成為整個世界不對勁的指標一樣。

 

從生產線到你的臥房,這些性愛機器人能觀看、能感覺也能移動,和實際的人類沒什麼兩樣;這些性愛機器人將有很大的可能性能充分滿足大部分人對性的渴望。

 

human_robot  

 

誰曉得如果Lovotics〈人類與機器人之間關係的新興科學〉進步的太快以至於人類實際上愛上他們的性愛機器人的話會怎樣?這很有可能會衍生出各種廣泛的後果。 當未來學家伊恩‧約曼〈Ian Yeoman〉在會議上談論澳洲的旅遊未來時,他預測很快地將會有機器人員工進駐度假勝地,包括機器人妓女。 以下是約曼所說的內容: 機器人科學將變得至關重要,因為人類正走向勞力短缺的未來。甚至顯而易見的機器人妓女也不會把像是愛滋病這類的病毒傳送出去。 我們希望事情不會演變成像機械公敵或A.I.人工智慧影片中那樣這麼糟糕。我可不希望在我的人生當中體驗真實上演的科幻驚悚片,或是被強迫和機器人做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器人 自動化 失業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