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接觸的時間不需要很長;就是說我們在這兒,我們在這兒為了你,我們在這兒為了我們,我們在這兒為了每一個人。那就是這個接觸的一部分。

 

tumblr_mrlh5ga2SS1rhf0ljo1_1280  

 

 你們要去理解,去感覺這個接觸的深沉含義。這不只是一個宗教的集會,和人們聚集在教堂是不一樣的。這是一個大家庭的很多成員的聚會,無神論者的家庭成員聚在一起,然後說: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彼此連接的,我們傳播耶洛因的訊息,摧毀宗教、摧毀毒害人類最深的上帝的神話、摧毀所有迷信,帶給人們所有對宇宙的理性理解。同時,我們對我們的使命感到幸福;那些反對無神論的人們認為如果沒有一個上帝,那你們不可能有精神性。

 

這個是非常愚蠢的,其實如果相信沒有上帝,你們所能達到的精神性的高度比相信上帝的人們高太多了。因為我們的精神性不是建立在迷信的基礎上,而是真正基於科學基礎上的精神性。 到底什麼是精神性呢?就是去感覺連接。感覺和我們自己的連接、感覺和別人的連接、感覺和所有不是雷爾人的人們的連接、甚至感覺和那些恨我們的人們的連接、感覺和耶洛因的連接、感覺和無限的連接;不需要一個上帝。

 

EmilysQuotes.Com-all-one-people-ego-beliefs-fear-separate-amazing-great-inspirational-wisdom-unknown  

 

 有時有人突然想,我需要一個有精神性的生活。有人這麼想,於是他們開始向一個不存在的上帝祈禱。這是怎樣的精神性呢?那是向外去尋求精神性。失落的人們、難過的人們、消沉的人們,他們感覺他們的人生完全沒有意義;但是他們突然他們說:“啊,但是上帝創造了我。”於是他們突然開始向超自然的上帝禱告。他們得到了他們的精神性,也許對他們來說是某種藥物治療,因為他們感覺生病,感覺像被魔鬼附體那樣,所以需要某種治療。

 

他們自己憑空創造出某些東西來讓他們自己感覺更好。他們那些想像都是完全沒有根據的。他們是:自己創造了一個上帝,然後他們說這個上帝創造了他們。很好笑吧,我創造了上帝,然後說這個上帝創造了我,然後我向這個上帝禱告,然後我覺得這個就是精神性。

 

這不是精神性!你感到沮喪不舒服,你服用藥物,或者向上帝禱告,這是一樣的事情,是某種藥物。某些外在的東西,你吃了一個藥丸,治療了造成你沮喪不舒服的病,或者某些外在的東西,比如上帝,你拿起這個叫上帝的藥丸,於是它也止住了你的沮喪。這是外在的。

 

真正雷爾人的精神性,不是去外在尋找;我們不服用這個叫上帝的藥丸,我們從內在去感覺我們自己的精神性,我們感覺精神性從內在向外在擴散,而不是從外向內地去尋找。

 

spiritual-1  

 

任何真實真切的事物,都是從內在尋找,再擴散到外部的,從來不是從外在而到內在的;幸福,是從內在感覺,然後向外洋溢。任何東西都是從內在生成;

精神性,也是從內在生成,再向外部擴散的;

謙卑,從內在生成,表現在外部;

任何真實的東西,如智慧,內在生成,表現在外部;

愛,也是從內在生成,再向外擴散。

 

你向外給予愛, 但是任何先在外在生成而向內部擴散的,都是錯誤的。那些不是真實的。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雷爾人的精神性,無神論的精神性,遠遠比那些有神論,相信有一個上帝的人們所信仰的精神性高出很多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雷爾人是非常幸運的,因為我們的精神性是根植於無神論的基礎上。 那也是為什麼我們很享受每個禮拜天早上11點和耶洛因接觸的原因。不僅是因為我們把我們的愛給與耶洛因,而且我們感受我們內在的精神性向外散發,從內而外。我們的精神性是真實、深刻、誠實的精神性。

 

謝謝耶洛因給予我們的。

 

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