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Montreal 加拿大東南部城市),2014年8月30日——就在8月24日舉行的第七屆國際上空日幾天後,一名3歲大的女孩在某公共泳池嬉戲時,被告知在此遊玩的前提是必須穿上泳衣,否則就勸離此地。

 

little-girl-in-pink-inner-tube  

 

“真是恥辱啊。我們該談論的應該是一個小女孩能否愉快的在泳池玩耍的事情,有誰能對此視而不見?!這名救生員的言論真是讓人大跌眼鏡,他這樣做究竟是以何名義?真是個偽道德者(pseudo-morality)”,雷爾人牧師暨加拿大上空組織發言人希爾維•沙博(Sylvie Chabot)驚嘆到。她補充:“這名救生員應該專注於她的工作並確保游泳者的安全,而並非代之以扮演某種虛偽的教育家(pseudo-educator),因為她給那個女孩還有其他的孩子們所傳遞的資訊是他們所看到的都是醜陋、骯髒、不潔和某些部位必須被隱藏起來的軀體。試問,這名救生員對泳池周圍的其他小男孩們要求遮擋他們的胸脯嗎?

 

上空組織的締造者雷爾,於大約10年前就提倡女性應當擁有同等的權利。他們說,只要男人有權赤膊上陣,那麼女性應當享有同樣的權利。

 

希爾維•沙博總結到:“我們希望這位救生員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進行道歉。當然,我們都會犯錯誤,這恰好證明我們還需要作出更多的努力去改善這個社會,且上空組織的使命則顯得尤為及時和必要。為此,我們想重申我們對特魯多(Trudeau)夫人以及穆凱爾(Mulcair)的要求以及對她們的支持。她們上周在辦公室都收到了我們所呈遞的一封信件,在這封信中,我們請求她們對哈珀政府(Harper government)施以壓力,以便使加拿大憲法能夠切實有效的保護婦女的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空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