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Elohim心靈感應是Color指導員舉行,之後雷爾彌勒講話如下:

 

謝謝,Color!是很棒的接觸(心靈感應)。

 

在Color的話中,有很重要的部分,每個人都不同,每個人心理都有開著不同的花,這我想特別對日本人說,從小時候開始,我們受學校教育,學會了跟其他人競爭,就這樣成長下去......

 

在傳統中,女性是為了比其他女性更漂亮,而做盡各式各樣的努力;戴裝飾用品、配飾、化妝等等,希望比其她女性更美麗一點而努力。

 

男性則是為了證明自己比別的男人更優秀,需要擁有很多錢,要開大車、住大房子等等;為了比其他男性更優越而努力。 這樣開啟了個人和個人之間的競爭意識,演變成小組規模,再到國家規模,然後引起國家之間的經濟競爭,軍事力量的競爭,甚至引起戰爭了。

 

我們必須用教育,取代競爭的這個想法,然後去給予他人愛。 共享,彼此溝通,這對弱勢族群來說幫助很大!這樣做的話,取代了競爭,化解國家之間的對立,也就沒有戰爭了。

 

waiting_for_spring-967173  

 

每個人只要以平常心看待一切,就會過著幸福的日子。放棄競爭的心態,開發自己的才能,給予它人,這些行為才能帶來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