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rael_jerusalem_2nd_temple  

親愛的信徒們,

 

在這個紀念萬字元恢復榮譽的日子裡,我們想要把愛與憐憫送給你們;我們知道這個符號勾起了你們十分慘痛的回憶。

 

我們社會中的大多數人還不知道,萬字元在亞洲是一個正面而又古老的宗教符號。在佛教寺廟的牆上畫著或雕刻著很多的萬字元,甚至是在佛像的手和腳上也能找到它們。

 

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符號,是我們的創造者耶洛因的符號。這也是為什麼曾經數個世紀,它都是大衛之星整體的一部分。它代表著和平、愛與吉祥(好運),它也代表著時間的無限。你可以親自去看,在以色列的一些地方和世界各地都能夠找到它,包括博物館,遠在二戰之前(連結)。

 

 

 

為了深入地理解為什麼這個符號會被納粹用於權術目的,以及為什麼它變成了仇恨、破壞和死亡的象徵,回顧歷史是十分必要的。

 

納粹的目的,不僅僅是要把萬字元從整體的大衛之星之中分裂出來,更是想要它在這場大屠殺之後被全世界的猶太人所憎恨。希特勒和他罪惡的幫兇們計畫消滅中歐所有的猶太人,因為他們知道被期盼已久的彌賽亞將會在這個時間出現在這塊大陸。他們想通過清除猶太人來阻止彌賽亞的來臨。

 

幸運的是,他們失敗了。今天,雷爾(Rael)——世人期盼已久的彌賽亞——活在我們中間。他是我們的創造者們——耶洛因——最後的信使。他的目的是傳播和平、愛以及所有人皆是兄弟姐妹的訊息,並建立耶洛因大使館(第三聖殿)來歡迎他們回歸地球。

 

不要忘記,我們猶太人是耶洛因的直系後裔。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選擇了我們作為其發言人:將光明帶給地球上的其他民族。

 

祝你平安。

你友愛的兄弟,

萊昂•麥魯(Leon Mellul) 猶太教雷爾運動分支首席拉比

國際雷爾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