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id-dreams-spiritual-awakening-e1420764419705      

再一次地,來自於科學家們最新的成果證實了雷爾(Rael)於1973年12月作出的啟示,那時他正在跟叫做耶洛因(Elohim)(注釋1)的外星文明的官方代表進行接觸,接受關於地球上所有生物起源於科學創造的知識。

 

“基於1973年12月13日的這次歷史性接觸,國際雷爾運動(IRM)的創始人暨精神領導雷爾在他的著作中描述了地球上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物是如何被科學地創造出來,這都得益於對基因工程的完美控制。在1973年,科學創造生命被認為是不可思議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呈指數級增長的科學發現讓進化論和神創論成了老舊過時的信仰”,歐洲雷爾運動的女發言人Princess Loona說道。

 

40年以前,延長生命、記憶轉移、生物技術的發展或是虛擬形式的永恆生命、太空光速旅行、發展通用機器人使人類的勞動廢除,所有這些看起來都像是科幻小說,然而今天,科學家們已經非常嚴肅認真地面對這些可能性,這證實了雷爾在那時(1973年)所作出的啟示”,她繼續說道。

 

Hannah Critchlow博士於今年5月23日在劍橋大學做了演講“Hay Festival”,其內容證實了雷爾的著作中關於將人類的大腦下載到一台電腦的描述。確確實實地,她聲稱如果我們有一台足夠強大的電腦(能夠再現千的七次方(注釋2)的一百倍次數的連接,譯者注:總共是10的23次方),就有可能永遠地活在其中。“所以根據Hannah Critchlow所說,活在機器之中毫無疑問地是可能的”,哈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在今年5月27日如是報導。報導中也提及了神經學家Randal Koene,他已經在2014年發表了關於“將他的大腦下載到一部電腦的可能性”的研究。

 

這種轉移精神人格的可能性,已經被頂尖科學家們嚴肅對待,這證實了雷爾在他1975年所著的名為《來自外星人的訊息》一書中所做的闡述,在這本書中,他描述重新創造一個人的試驗:“通過一張照片,我們只能創造一個沒有精神人格的複製品,然而通過一個諸如取自兩眼之間的細胞,我們能夠完整地再現一個人的所有方面,記憶、個性、性格等都與這個細胞的主人一模一樣。”

 

在他2001年出版的《擁抱複製人》(英文原版名為《Yes to human cloning》)一書中,雷爾發展了“將人格傳送至電腦”的這一概念:“將一個人的所有記憶與人格都上傳(或下載)到一部電腦的可能性將能夠永久的延長生命。你能夠在一部電腦中作為你自己醒來,並且擁有你所有的記憶和所有人格特質。通過電腦網路,你就有可能跟活在其他電腦裡的人進行交流。透過給這些電腦裝配一些感官擴展設備,比如攝像頭、麥克風、嗅覺或者是味覺感測器,你就可以像一個生物體一樣跟周圍的環境進行交流。此外,透過給這些電腦裝配一些外設或者是機械假體部件,你就可以四處移動並且和周圍的環境進行互動。”

 

想要瞭解更多雷爾在40年前從耶洛因那裡接收到的,被現代科學家們所證實的科學啟示,請訪問

 

(1)耶洛因(Elohim)“是一個古希伯來語單詞的複數形式,意為”來自天空中的人們”。

 

(2)千的七乘方(Sextillion):10的21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