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並不會讓人們因為不工作或不做任何事情而感到無聊。它會讓多數的活動變成快樂的,並且讓個人特質在社會裡綻放。

  • 玩樂
    更多的免費休閒活動會出現。人們希望玩的更開心。運動中心和遊樂場將如雨後春筍般在各地建立。

  • 科學研究
    免費的教育會提供給那些渴望研究科學的人,這些有心想通過自己的研究讓人類過得更好的人會得到支持和鼓勵。

  • 藝術
    人們會有足夠的時間與資源專心的從事藝術活動。藝術家將會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環境以及每次都會更多的驚喜。因為沒有金錢制度,藝術品的真正價值得以體現。藝術家完全是出於愛而將自己的創作作品送給朋友與社會。

  • 旅行
    交通運輸將會免費提供,每個人都可以到處旅行去與朋友相會,或是發現他們所居處的星球的奇妙之處。

  • 冥想
    人們將會被鼓勵在心靈上的成長,增加自己的幸福感與和諧感。當一個人是和諧快樂的,他將為整個社會民眾帶來更多正面的力量。

  • 社交
    人們可以花更多的時間享受社交活動: 與人交往、跳舞、派對、和性愛關係。性愛關係,像自然界定律,像是其他生物界不變的定律,不會有任何強制行為。也不必去遵守某些所謂的符合規定的行為。只要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的自由和選擇,任何人都有權表現自己的潛能和特質,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引導我們重獲自由,並創造一個天堂的力量是不可阻擋的。它在我們集體意識裡深深地紮了根。這是科技進步從一開始就引領我們的最終目標。天堂是必然的終點。讓我們別再因嘗試修補舊體系而停滯不前。是時候擁抱天堂,並讓這世界變成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