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療體系在人們生病的時卻大發橫財,這導致了各種形式的藥物濫用,還有很多人因此吸毒上癮。樂園主義主要關心的一點就是絕大多數人的身心健康。每一個人都應當免費獲得最好的藥物和治療。因為每一個生命都和其他生命一樣寶貴。 

那些從事科學研究的人都將是出於個人愛好而非為了工作。他們是出於自己的熱情或由於他們自己的願望,而為人類和社會的改善做出貢獻。所有那些有助於改善人類健康、安寧和幸福的科學家和藝術家,他們的成就會被認可,同時他們也會成為我們這個時代的英雄。

所有領域的科學家——特別是研究醫藥的,都將可以獲得他們所需要的資源和培訓。新發明的藥物和治療方法可以供人免費使用。幹細胞研究會得到大力鼓勵,這使受損的組織和器官的再生成為可能。如果成功的話,不論是由疾病,還是遺傳或意外造成所有的缺陷或損傷,都將可以得到治療和預防。老齡化也可以逆轉。當我們能科學地克服死亡時,樂園主義(Paradism)就會帶領我們實現其最終目標:在地球上建立一個真正的人間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