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86日──731日,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發推特:“顯而易見地,外星人建造了金字塔!”這個推文引發排山倒海的評論,而且累積超過50萬個‘喜歡’。

 

“馬斯克先生關於外星人在數千年前和我們同在的闡述,是承認他們或許仍然在造訪我們的第一步,而且他們或許有和我們進行正式接觸的一個和平的時程和期望,如同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雷爾在過去45年來所述,”雷爾人指導員暨外星人大使館計畫的領導人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


“對於馬斯克先生知情某些幽浮目擊的證據,我們完全不感到訝異,特別是SpaceX在執行任務期間如同斯科特‧C‧瓦林(Scott C. Waring)先生最近在他的部落格‘外星人數據庫(ET Database)’所述,聲稱拍攝到一個幽浮在SpaceX的太空船天龍號(Dragon capsule)前面通過。”

 


“感興趣的程度正在增加,因為一個外星文明正透過數量不斷攀升的幽浮目擊──軍方報導描述遇見了幽浮──和遍佈世界的那些極其複雜的麥田圈使我們人類為一場正式的接觸做好準備的跡象變得越發明確,”特科特接著說。“我想要邀請馬斯克先生連繫我,討論我們能如何投入我們的努力,建造一座大使館來歡迎一個外星文明前來地球。埃及共和國將是建造大使館的一個美好的地方,”特科特結論道。


雷爾人主張,一個在古希伯來文聖經中被稱為“耶洛因(Elohim)”的外星文明創造出地球上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命的形式。他們相信,和我們相比,它是一個非常和平而且極其先進的文明,不管在科學上還是哲學上,而和他們的正式接觸將引導我們人類邁向一個和平且黃金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