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722日──“一件歷史性的大事就發生在我們眼前,”雷爾人指導員暨外星人大使館計畫的領導人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表示。“外交官們和外交事務官員們近期出席了我們首次的國際線上討論會,從我們的專家中獲悉關於正式歡迎來自另一個星球的人類所需要的所有步驟。”

 

“這個事件的主要目的是知會外交官們和外交事務官員們關於這個獨一無二且雄心的計畫,這個計畫也將為主辦國帶來財富和科學進展,”特科特解釋道。“我們必須提升他們在國際法的這些重要議題──它們應該在任何外星人的接觸成為現實之前被決定出來──的意識水平。”

 

在演講期間介紹完主題並且就這個計畫點出輪廓之後,喬恩‧H.‧利維(Jon H. Levy)博士──一位專精於跨國法和國際私法的世界知名的律師──和史蒂芬‧戈爾迪(Stephen Goldie)──一位經驗十足的城市規劃師──概述了由這個獨一無二且雄心的外交和觀光計畫所衍伸出的法律議題,以及要讓它實現所需要的步驟。

 

“數十年來,雷爾人一直在遊說各國設立一個外星人的大使館,但是近年來,這些討論的數量和重視程度持續攀升。”特科特表示。“許多國家對於這個極具展望和重要的計畫表現出真誠的興趣,這個演講深受好評,參與者紛紛同意表示,此事的外交局面不僅是有義務的,也是個優先的選項。”

 

“感興趣的國家越來越多,因為一個外星文明正在透過數量不斷增加的幽浮目擊──軍方報導描述遇見了幽浮──和遍佈世界的那些極其複雜的麥田圈使我們人類為一場正式的接觸做好準備,”特科特接著說。

 

 

 

“越來越多外交官們和外交事務官員們將承認這一點,並且建議其各自的政府為這個美妙的文明提供一個適當且正式的歡迎,這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我們知道,這是和外交關係──由維也納公約所定義──有關的一個重要的典範轉移,而且,在如今政府不斷提高的意識變得顯而易見的同時,我們仍然有一些工作要做,”特科特補充說。“然而,有些國家錯誤地料想到一場由武裝的外星文明發起的入侵,因而正在為他們備戰,我們必須藉由全球範圍的和平運動來抵銷這麼一個原始而且危險的立場,教育人們和政府官員們,和來自恆星之外的人類接觸,我們只會從中蒙受好處,”特科特結論道。
 

雷爾人哲學闡述的是,一個外星文明──在古希伯來聖經中又被稱為“耶洛因(Elohim)”──創造出地球上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命的形式。我們相信,和我們相比,它是一個非常和平而且極其先進的文明,不管在科學上還是哲學上,而和我們的創造者的正式接觸將引導我們人類邁向一個和平且黃金的時代。

 

 

延伸閱讀:

外星人大使館常見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