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710日──隨著上個月的線上和平冥想取得了高出席人數的成功,雷爾人發出了另一個邀請,來加入他們預定在711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1點的世界和平冥想。

 

過去45年來,雷爾人持續推廣冥想,作為個人和集體幸福感的一個工具。然後,10年前,雷爾──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發起“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邀請街道的人們加入我們,進行這個強而有力的一分鐘世界和平的視覺化練習。

 

“我們為和平的冥想已經使全球範圍街道上的數千名人們聚集起來,現在,我們正將他們帶來到線上,以便使這個迫切需要的和平波動持續下去,”一名博士暨雷爾人指導員的馬可仕‧溫納(Marcus Wenner)解釋道。

 

“這個世界陷入恐懼、氣憤、絕望、生理與心理的痛苦以及貪婪之中,”雷爾人指導員里昂‧米盧爾(Leon Mellul)表示。“如果每一個人──包括我們的領導者們──能給予他們自己空間,藉由冥想來重設他們的思維,進而將和平帶進他們的想法和決定的話,那麼所有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騷亂和惶恐都是可以被避免或是和諧地解決。”

 

雷爾解釋,將我們的大腦聯合起來向我們周遭的一切發送愛,當人們同時一起冥想的時候,他們將以連鎖反應的形式創造出一股強大的能量,進而實際改變這個世界。而且,歸因於我們大腦的力量,以及大腦藉由我們意念的波動所產生的振動來影響我們集體意識的能力,同時冥想的人數越多,影響力就越強。“許多大腦一起冥想的力量是無限的,”雷爾表示。


這場冥想將在視訊會議平台ZOOM舉辦,房間號為83064538858


注意:空間的容納上限為1000人。屆時你來到的時候如果滿房,請前往一分鐘和平冥想的Youtube官方頻道的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