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非常短暫的時間……

感覺……

當你感覺耶洛因的時候,他們也能感覺到你

你們是耶洛因在地球上的延伸

如果你愛耶洛因,請“是”……

我的任務:將羊群轉變為人類

毀滅機率:99.5%

宇宙中最重要的事

思考分離

你今天唱歌了嗎,跳舞了嗎?

 


在這非常短暫的時間……


你們在地球上的時間是非常短暫的……享受每一秒鐘、每一次眼神的交會、每一個微笑,每一次接觸。


感覺……


在人生中的每一秒鐘、每一次呼吸、每一個見到的面容、每一朵花中去感覺耶洛因。


看向海洋,它是個美麗的提醒。耶洛因前來的時候,只有海洋。它仍然還在。如果我們消失了,這對海洋而言沒有什麼區別。我們所有的遺骸將回歸海洋。對宇宙而言,我們不是必要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是如此的珍貴,因為宇宙的一切不需要我們。如果我們消失了,月亮將在相同的位置,天空滿佈星辰,太陽將在這裡。但是如果我們死去了,我們將看不見它,感覺不到它。將沒有人觀望這個宇宙的美好。當你觀望的時候,當你感受到這個美好的時候,你就是宇宙,凝視著它自己。你是宇宙的眼睛。當你看著花兒。當我們聆聽音樂的時候,不是那個渺小的你,也不是那個毫無意義的自我在聆聽,而是宇宙。用不著去思考無限的美好,而是去感覺它。

 

返回目錄

當你感覺耶洛因的時候,他們也能感覺到你


106日至8日,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兩百位的參與者前來,聚集在沖繩慶祝這個第二次會面的四十週年紀念。107日的早晨,我們去參觀一處水族館中心,在這個最大的水族館──伴隨著雄偉的鯨鯊和舞動的光影──面前歡欣地做了一段由彌勒所引導的冥想。


彌勒提醒我們,不要去想魚的名字或是我們曾經從中學到的東西。他要我們選其中一隻魚,然後成為它,去感覺它……“它是活生生的,它在這裡擁有許多食物,什麼也不缺,它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玩耍、找樂子、享受生命,快樂著。"


他解釋它們為何比我們更好一些,因為它們不去思考。它們只是感覺,然後去玩耍,它們是快樂的。他鼓勵我們成為它們之一,去享受存在,永不停歇。


在水族館附近並且沿著海洋的一處漂亮的公園裡進行細胞移轉之後,他再次提醒我們,感覺勝於思考的重要性:“別思考耶洛因,去感覺他們。你在任何地方都能感覺到他們,他們在樹林裡,他們在你的面容裡。你能在鏡子中看見耶洛因。有些人們想要去耶洛因的星球,但是我們就在耶洛因的星球。感覺他們。當你感覺他們的時候,他們也能感覺到你。

 

返回目錄

你們是耶洛因在地球上的延伸


我們散播著一個美麗的訊息,你們做得好極了!耶洛因非常地以你們為榮,你們當中的每一位。耶洛因愛你們,而且他們感謝你們。每一天。感覺一下。


每當你們發出一張傳單,你們就是耶洛因,你們就是彌勒,你們就是無限。你們這一路走來已經四十年了! 


你們是耶洛因的傳訊者,你們正是耶洛因在地球上的延伸。發出傳單的不是你們的手,而是耶洛因的手。


它不是渺小又毫無意義的自我。


……你們都是訊息的傳訊者。去感覺你們說出關於訊息的每一個字眼。別害怕散播它,而是謙虛地引以為傲……以身為耶洛因的傳訊者為傲,以身為無限的傳訊者為傲。

1.jpg

返回目錄

如果你愛耶洛因,請“是”……


當你達到超意識,自我便全面消失。然後你感覺到與耶洛因的連結。如果你使用思考的大腦,它不會有連結。當你在思考的時候,你從無限的宇宙中切斷了你自己;但是,當你去感覺的時候,你“是”,除了是你之外,因為這個渺小的你不是你。你多過於此。“我”產生出問題、鬥爭、二元性和戰爭:它是“我”反對你。但是達到超意識,你和我之間就沒有分離。


耶洛因是你的一部份,你也是耶洛因的一部份。


只要你擁有自我,你就無法感覺合一。那就是為什麼為了“是”,你必須停止“是”。當你思考“我是我”的時候,它意味著“我和你沒有連結";如果我在不是“我”的情況下看向你的時候,我們是一體的。沒有評斷,沒有比較。那是你在我的眼裡所感覺到的。你感覺到它嗎?完全地摧毀自我。不要認為它將花上許多年的學習才能達到這個境界。這是個天大的錯誤。你現在就能做到!你們當中的每一位。


在超意識裡,沒有境界。最脆弱的人都能擁有和五級指導員同樣的境界。級別只是為了運動的組織。成為佛陀就是成為一個無我的超意識的存在。


你能立刻做到,現在。困難的是像那樣維持住。每一個人至少都能成為佛陀一秒鐘。你無法改善這個“佛陀”的境界。超意識只會是100%,它不會是一半。


突然間,你感覺到不再有你。它能帶給你飄逸的錯覺。那就是飄浮這般神話的緣由。你想要永遠像那樣,但是無法,因為你想要。佛陀正是第一個用他的方式去描述它的人。他是一位導師,但是愚蠢的人們卻將他奉為神。


成為佛陀,就是成為一個無我的超意識。你們必須成為佛陀,即使你們不說話人們也肯定會感受到有那裡不一樣。成為訊息。好過於喋喋不休。這樣他們將感受到你體內的耶洛因之光。


然後,想像四十年之後我們會在哪裡。想像一下。哪裡呢?你們將變得如何呢?你們還會活在這個地球上嗎?地球仍然有人類嗎?它取決於你們做什麼,以及,更甚於此,取決於你們“是”什麼。


如果你愛耶洛因,請“是”。

2.jpg

返回目錄

我的任務:將羊群轉變為人類


大多數人不屬於人類,他們是羊群。每一個人復述著記者告訴他們的東西。他們不去了解我們,他們不去閱讀訊息,但是他們從新聞中“知曉”關於我們的一切。


成為雷爾人意味著什麼?我們是為了做愛才在一起嗎?(是,有一小部份)我們是對幽浮和外星人感興趣才在一起嗎?我們不在乎幽浮。如果你們花點精力來了解我們──越來越多人這麼做了──的話,你們將不會相信媒體。幸運的是,我們擁有網路。你在網路上發現到的東西相較於報紙是非常不同的。


……他們甚至還不知道我們有多麼危險。我們不是幽浮、外星人和性愛的愛好者。如果他們知道我們是誰的話,我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了。


……我們帶來了人道主義、樂園主義以及在各個領域的變革。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在這裡的原因。我們想要拯救人類。訊息不在於幽浮和外星人,而是拯救人類,是和每一位成為一體。


重複一次:我們不感興趣於幽浮,而是拯救人類!是的,耶洛因乘坐著幽浮前來,帶來了訊息,但是我們才不在乎幽浮。我們愛耶洛因,但是不是因為他們有幽浮和來自太空,而是因為他們教導我們如何“是”,以及持續地“是”。隨著99.5%的毀滅機率,它演變為地球曾經是一個有過生命的星球是可能的。未來可能會有人類前來然後說:“這個星球曾經有過人類喔"“哦!真的嗎?"


耶洛因知道會這樣。在廣島核爆之後,他們知道我們正在走錯誤的方向。撒旦沒有因為他是正確的而感到快樂。他知道這場創造將使得數百萬名人類承受苦難。他是正確的,但是他沒有因此感到快樂。


最初,有一個擁有一片海洋和石頭的星球,沒有苦難,要取出一把沙子然後讓它能夠承受痛苦的責任是巨大的。很快地,我們將擁有這個相同的責任。


如果你們成功造就出一個愛和快樂的星球,它是美麗的。無限意識到了它自己。你在看向星辰、在向某人給予愛的時候能感覺到,你感覺到和無限的一體感。你們也可能造就出苦難,這就是為什麼耶洛因給予我們訊息,因為他們不相信我們只有苦難。他們相信我們。


即使隨著99.5%的毀滅機率,他們知道有些人類是人類。再一次地,這個星球上幾乎沒有人能匹配人類這個字眼。每一個人:咩,摧毀這個星球,步入毀滅。你們是人類。你們是那些非常少數的人類。我們想要將人類從它本身當中拯救出來。在這個浩瀚的宇宙當中沒有什麼能夠摧毀我們,除了我們自己。而我們正在這麼做!非常少數的人們停止咩。


……但是,我們走出,然後冥想,一分鐘的和平冥想。你們不是在向人們說:“成為雷爾人,否則你會被殺,或是被懲罰"。我們說:“和我們一塊兒坐下來,然後冥想,一分鐘的和平冥想"。非常少數的人們停下來然後這麼做。


我有一個夢想,它首先不是大使館,因為如果我們無法拯救人類,耶洛因將不會前來。它是拯救人類。我的兄長曾經把水變成酒。我的父親給了我一個更加艱鉅的任務:把羊群轉變為人類。


那是我必須做的事,而我將和你們一起做。

3.jpg

返回目錄

毀滅機率:99.5%

 

AH702015)年86


……享受、大笑然後跳舞,因為哭泣不會有幫助。以大笑、跳舞和唱歌來悼念這三十萬人(在廣島和長崎核爆中死去的人們)。那麼,你們的跳舞、你們的大笑和你們的快樂將成為和平的祝賀。但是看似人類永遠也學不會。


去年,我告訴過你們,每一年的85日晚間至6日凌晨我會接收到關於我們未來的訊息。再一次地,昨天晚上,我收到了這個訊息。去年人類的自我毀滅機率是99%。現在它是99.5%。所以,它並未改善。這個訊息來自耶洛因的宇宙當中最先進的超級電腦,他們知曉一切。


但是,別灰心,因為生存的機率還有0.5%。讓我們一起努力,讓這個0.5%在未來有所提升。我們仍然活著,還有希望。然而,瘋狂的美國人正在製造新的原子彈,再次地!俄羅斯正在製造新的原子彈。中國正在製造新的原子彈。以色列擁有兩百個原子彈,然後這個世界因為伊朗可能擁有原子彈而陷入瘋狂。


美國有一萬個原子彈,不是一個,是一萬個!我這一周感到震驚,我看到一些廣島核爆的倖存者們出席一場在紐約的紀念活動(我認為是廣島和長崎的紀念活動)。美國人向一位非常年邁的廣島倖存者說:“你是幸運的,因為多虧了原子彈,我們拯救了數十萬名日本人的性命。多虧了這場轟炸,我們縮短了這場戰爭。”


哇!真是瘋狂!就當著廣島倖存者的面這麼說。這個男人失去了他所有的家庭和小孩,然後他們說:“多虧我們,縮短了戰爭,我們拯救了許多日本人。”這個星球瘋了嗎?徹底瘋了!這些人的精神狀態……這就是為什麼它是99.5%的原因。所以,多虧原子彈,縮短了戰爭,然後被殺的人們變少了。所以,他們說它是好的。沒有內疚,不用向日本人道歉。乾脆這麼說好了:“日本人民,請感謝我們,因為我們拯救了許多日本人的性命。”哇!我在什麼地方啊?我在這裡做什麼?有時候……這是個什麼樣的星球?所以,如果明天俄羅斯和美國開戰了,要是我們按照美國人的邏輯,俄羅斯核炸了紐約和華盛頓,縮短了戰爭,它將是非常好的一件事。美國人會接受嗎?他們會高興嗎?他們會說:“感謝俄羅斯,核炸了紐約和華盛頓,縮短了戰爭”嗎?


瘋了。這真是一個瘋狂的星球,但是還有希望。有什麼希望?這個希望就是你們。你們談論,你們散播訊息,你們為和平冥想,你們散播我們那絕對非暴力的美好的價值,要求摧毀所有的軍事力量,摧毀所有的原子彈。這是唯一的辦法。如果我們保留核彈,將來某一天就會有個瘋子去使用它。唯一的辦法就是摧毀它。


以色列是最糟糕的範例,他們擁有兩百個核彈,已經瞄準北非和歐洲的那些最重要的城市,而且他們有一個計劃,一個瘋狂而且機密的計劃。但是對耶洛因而言不存在機密。我對自己還活著感到驚訝。我知道以色列的情報特務局摩薩德(Mossad)正在監視我。這個計劃的名稱是馬薩達(Masada)。馬薩達是以色列很久以前的一座城市,曾經被羅馬大軍包圍,然後馬薩達的猶太人自殺了。每一個。他們說:“我們寧願自殺也不願被羅馬士兵擄獲。”所以,如果有軍隊入侵以色列,他們將發射這兩百個核彈,製造第三次世界大戰。那也許將是人類的終點。所以,昨晚訊息中的其他部分,是特別給猶太人的訊息,很快地它將被發佈(詳見接觸392),裡面提到,直到現在以色列都受到耶洛因的保護,但是這個保護已經終止了,耶洛因要求所有的猶太人盡快地離開以色列。所以,我們活在一個非常特殊的時間點。


99.5%。但是,我們不擔心。我們為和平努力,即使它是99.9%,我們將持續地為和平努力。我們的任務非常簡單:拯救人類。你們樂於幫助我嗎?同時如果情況急轉直下,不要忘記,耶洛因將前來並且拯救我們。但是如果只有我們被拯救的話,我們不會感到開心。因為我們是愛。我們不自私。我們不希望只有我們被拯救。我們想要拯救每一位。


黑人、黃人、白人,甚至是軍人、猶太人、阿拉伯人,我們想要拯救每一位。但是,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沒有成功的話,就要準備好飛走了。謝謝你們為了拯救這個星球而付出你們的愛和幫助。耶洛因愛你們,你們當中的每一位,他們知道你們,他們支持你們,他們記錄著你們所做的一切。


在你們的生命中去感受他們的愛。感受他們的光芒,那每一天引導著你們的光芒。

 

返回目錄

宇宙中最重要的事


今天,我想要讓你們感覺宇宙中最重要的東西,無限。無限是愛,感覺無限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感覺現在。


如同我所說,“現在”無法被分割,它不是一秒,它不是千分之一秒。如果你將千份之一秒分割一千份,它將成為百萬分之一秒。然後你可以再將它分割一百萬份,接著再分割一百萬份。你能將一秒中以一百萬份分割多少次呢?無限,它是令人頭暈目眩的。


這能使你感覺現在,“現在”在時間上是無限小的。小到它幾乎不存在。當我們思考現在,我們在思考這一秒。一秒鐘太過於龐大。在一秒鐘內,你可能由憤怒轉為平靜;在一秒鐘內,你可能由無意識突然轉為有意識。當你真的處於現在,沒有轉變,有的是與無限的完美和諧,因為無限小的現在使你感覺到現在,它使你感覺到和諧。


在空間上也是相同的。身體由微小的細胞組成,細胞由原子組成,原子由微小的粒子組成,在它們的內部有微小的星球,有像你們一樣進行著無限的冥想的生命。數量有多少呢?無限。


他們的身體是由細胞和微小的原子所組成,然後在這些微小的原子上,有像你一樣的微小的生命……數量有多少呢?無限。

 
這是永無止境的。無限大也是如此。地球存在於一個巨大生命體──在另一個星球上──的原子內部,這個巨大生命體又存在於另一個生命體體內的銀河系裡,這可以無限地延伸下去。


無限中到處都有人們在感覺無限、做冥想和感覺現在。


當巨大生命體正在思考或感覺現在的時候,他和我們一樣感覺著相同的現在。耶洛因說過,要和不同領域的無限溝通是不可能的,但是巨大生命體的無限小的現在和我們所處的現在是相同的,對於我們手上的微小的生命而言,他們所處的現在也是相同的。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是通往無限與快樂的天堂之門的原因。


它就像是你在使用手機,它就像是給你所有的細胞通話,一切都在感覺現在。感覺現在……藉由感覺現在,我們感覺到合一。

 

返回目錄

思考分離


今天,我想要談論分離我們的一切事物,因為我們是一體的。在此相聚的我們是一體的,和那些不在場的人們,和樹木、星辰、雨滴也是一體的。


今天落下的雨滴存在於昨天某些人們的身體裡。當你稍後要去廁所小便的時候,它在某一天將成為一朵雲的部份。


所以,我們和一切是一體的,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會感到與一切的分離,因為我們正在思考。思考是意識最大的敵人。超意識是思考的對立面。


當我們思考的時候,我們讓我們大腦的一小部分──僅僅是在皮質周圍的一些厚度──掌控。然後,我們可能傷害到整個身體。


導致疾病的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壓力。壓力在我們的體內製造出毒素,腎上腺素和許多其他的賀爾蒙,對我們的身體而言都是毒素。


我們如何創造壓力?透過思考。如果你不思考,就不會有壓力。如果你像是一個佛陀,坐在外頭,周遭可能發生任何事情,你處在冥想的狀態,沒有事情能影響到你。


你唯有在思考的時候,才能傷害到你自己。


記住,沒有人能在外界傷害你,沒有人。言語殺不死你。如果有人說:“你太愚蠢了”,它只是一陣風。但是,如果你回應說:“哇,你認為我蠢”然後生起氣來,這就是壓力。是你創造了它,不是那位說你是愚蠢的人所創造。所以,你讓非常少數的神經元作出回應。


許多人認為我非常愚蠢。我不在乎,因為我不讓思考的大腦作出回應。我是愛。不管你說什麼,我愛你。你可以說我非常愚蠢,我愛你,而且沒有人能影響我內在的和諧。


能影響我內在和諧的人只有我自己。只有你,能對你自己這麼做。所以,當你處於某個情況,讓你感覺到周遭的某事將產生壓力的時候,我要提供你們一個小訣竅。


作出回應的是你身體的什麼部位呢?思考的大腦,這個在頭部周圍僅僅一公分的皮質。這就是作出回應的部位。它不僅對別人告訴你的東西作出回應,也對你的信念作出回應。


你可以醒來然後對著鏡子說:“我是醜陋的”。沒有人對你這麼說,但是你認為你是愚蠢的或醜陋的……你正在思考。也許你認為“我的人生是糟糕的”……這是思考。你用這些非常少量的細胞在傷害你自己。你的身體有兩千億個細胞,然後你讓一小部分,非常少量的神經元,也就是思考,來傷害你。


所以,我要提供你一個小訣竅,來保持你的和諧、和平,來使你自己不受到傷害……當你說我的時候,它是誰?是誰在說我?哪一個細胞?是頭部細胞多一點,還是腳拇指細胞呢?

 
哪一個更加是你呢?大腦還是腳指頭?它們都是你。這個腳趾頭是我的程度和我的大腦是相同的,我的手臂也是如此。為什麼我要讓這個皮質傷害到其他的一切呢? 


我的腳指頭是我。我是我的肛門,它是我的程度不少於我的大腦。所以,想要快樂,有時候用你的腳趾頭思考是非常重要的。不論我的周遭發生了什麼,與其用我的大腦作出回應,不如對我自己說:“我的腳拇指會怎麼想?”。我的腳拇指會說:“維持你的和諧。”


記得,用你的腳指頭思考,你犯的錯將會更少,你人生中所擁有的壓力將會更少。用你的肛門思考,而不是大腦。大腦可能傷害到你自己。


當你用你的腳指頭或肛門思考的時候,超意識在思考,因為超意識──位於大腦的中心,非常少量的神經元──是合一。


你大腦的這個部位感覺到整個身體成為一體,也和其他人們成為一體,然後產生了愛。


所以,別用你的大腦作出回應。不管你周遭發生了什麼,用你的腳指頭作出回應,大的那一個。感覺它,感覺這個腳拇指,比起思考的大腦,它更是直接地連接到你的超意識。


思考的大腦像是一匹野馬。它從身體中被分離出去。在人們變得沮喪、瘋狂之後。大腦從現實中被分離出去。當你說:“我是日本人、中國人、法國人”的時候,這是思考的大腦。腳拇指會說:“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人類。沒有韓國人,沒有中國人,我們全都是一體的”。所以,記得,用你的腳拇指思考。

4.jpg

返回目錄

你今天唱歌了嗎,跳舞了嗎?


不要一天不唱歌。不需要良好的歌曲,不需要天分。每一個人,即使某人擁有最糟糕的嗓音,前往沙灘或是你的花園裡,然後唱歌,唱你最喜歡的歌,或僅僅是“雅威,耶洛因”,用唱歌的方式。歌唱連接起你和耶洛因。


然後跳舞!不要一天不唱歌和不跳舞。即使你認為你不是一位好舞者,跳吧!不是在舞台上,而是在你的浴室,在沙灘上。我不是一位好舞者,但是我每一天跳舞。


我們每一天都必須跳舞。上周,我告訴過你用你的腳拇指思考。當你跳舞的時候,你正在用你的腳拇指思考。


跳舞,為活著的喜悅跳舞。祝有個美好的一天,可以的話,整天歌唱和跳舞。當你走路的時候,在你離開房間的時候,別走路,跳舞;當你和彼此交談的時候,別說話,唱歌。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