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和平而大笑、歌唱、跳舞!

和平是你們的責任

雅威咒語

海洋是合一的象徵

關於最近因為反雷爾人活動而遭除名的會員們

訊息中所提到的關於靈媒的暗示

關於呼籲同情心的評論

關於金錢的提醒

 


1.jpg

為和平而大笑、歌唱、跳舞! 


我從那些因為最近的訊息(關於人類生存的最後機會將取決於核武器禁令的談判成果)而感到恐慌的雷爾人那裡收到許多訊息。


沒有必要恐慌或是焦慮。


有些人們表示這讓他們感到沮喪,如果你們開始傷心、焦慮、擔心的話,那你們就失去了拯救人類的力量。


這是人類最為艱難的時刻,我們必須充滿能量才能拯救人類。而要想充滿能量,你們必須大笑以及微笑,而不是焦慮或者哭泣。如果你們變得焦慮並且哭泣的話,那會失去你們的能量。


有些雷爾人傳訊息給我說,他們因為這道最新的訊息而難以入眠。這樣太傻了,與此相反,你們需要為和平而安穩入睡、為和平而大笑、為和平而歌唱、為和平而跳舞。這樣一來你們才有更多的能量去拯救人類,你們才有更多的能量讓這些愚蠢的政客們去改變他們的心意並廢除核子武器。如果你們哭泣,你們什麼也改變不了。甚至更糟糕的是,如果你們哭泣並且負面,將使得改變局勢的心電感應的能量變得更少

 

2.jpg


我們可以促成改變的發生,我們能夠拯救人類。


透過遊行,透過請願書讓人們簽署,是的!但那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們現在正做著的,或是幾分鐘前由Kotaro引導大家所做的和平冥想,那是非常強而有力的。這麼做吧,無時無刻,透過微笑、幸福、歌唱以及跳舞來為這些愚蠢的政府們傳遞美妙而正面的精神能量,我們就能藉此改變未來;而非透過哭泣或者失眠,因為那樣一來我們將變得像蔬菜那樣,無法留有去改變政府們的心電感應的能力。


所以,如果你們想要拯救人類的話,請微笑、大笑、歌唱以及跳舞吧。我們必須在人類這段糟糕的時刻中比以往更加幸福,才能擁有更多的能量去拯救世界,這是我們的任務。


這些愚蠢的人們的哭泣與沮喪,讓我想到另一件事情,就是住在紐約或巴黎的那些自命不凡的人們,他們想著非洲人無水可用。所以在紐約、巴黎、東京,他們就因為非洲人沒有足夠的水而去節約用水,但是節省下來的水並沒有跑到非洲那裡去啊。你節省下來的水不會來到非洲,它只是讓你減少淋浴、減少洗澡而散發難聞的氣味。


當我讀到“我們必須省水",我說“沒錯,這在缺水的國家是需要的,但是在一些水量過多的國家像是加拿大,在這每天都能讓你洗5次澡的地方就不用"因為在那裡所節省下來的水並不會來到非洲去。


當我讀到“為世界上許多無水可用的人們節約用水",我泡了兩次澡,因為在沖繩雨水豐沛,我們這邊並不缺水。如果節約用水可以讓非洲人獲得一些的話,那我會停止淋浴,可事實上並非如此。


所以,如果你有幸生活在水量充足的國家例如沖繩的話,就請享受泡澡吧!


食物也是如此,“我必須節制飲食,因為非洲的窮人們沒東西可吃"……你所節省的食物並不會來到非洲。但是如果你吃的少,你會變得更瘦、更衰弱,然後非洲人還是餓死了。


你需要能量:吃吧!享受你的食物!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非洲的兒童們死於飢荒,我就去做最好的一餐然後和其他雷爾人一起享用,同時做一點冥想……享受你的食物!有許多人們連食物都沒有……這是自私嗎?絕對不是!


如果我只吃了一半,而另一半會來到非洲去,那我吃一半就好,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所以我吃光它們,然後去給予其他的幫助。我吃的不多,所以不至於看起來像是一位相撲。接著你會有更多能量去實際行動,藉由傑出的組織、醫院,去傳遞食物給非洲人;但是為此,你需要能量和健康。為人類帶來和平也是相同的道理。


藉由哭泣,你什麼也達不到,你會變得沮喪,待在床上,然後人類走向滅亡。


透過維持健康、大笑、跳舞,你改變了這個世界。幸福的人們擁有更強的心電感應能力;沮喪的人則沒有心電感應能力,因為他們在思考,思考不會是冥想。


冥想是不去思考,而是大笑、歌唱、跳舞,沒有思考,充滿了心電感應的能量。然後祈求和平,祈求改變那些愚蠢領導人們的心意,特別是日本的領導人。


我不敢相信日本政府不想簽署廢止核子武器條約,我真是不敢相信!日本的廣島和長崎是世界上唯一遭受過核彈攻擊而造成數十萬人死亡的國家,但是他們沒有要簽署廢止核子武器條約?當我知道的時候我笑瘋了,他們要不是蠢蛋就是瘋子。日本應該作為先驅,日本政府應該推動廢止,並且鼓勵推促人們去投票反對核子武器;但是他們說不要,我們不想禁止核子武器……我是在做夢嗎?


所以,我們必須要有能量。只剩下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可以去改變這個政府的決定,為此我們必須幸福與健康,才有能量去改變他們的心意。


別為和平而哭泣,而是為和平而大笑、為和平而歌唱,為和平而跳舞,那樣你們就能為地球帶來和平……請這麼做吧!

 

3.jpg

返回目錄

和平是你們的責任 


我僅僅是想恭喜各位,以及那些進行一分鐘和平冥想的人們,因為它起了效果,多虧了你們以及其他團體,但你們是主要的部份。美國的總統突然想要和北韓的領導人進行交涉,對俄羅斯非常不爽的德國總理突然想和俄羅斯總統展開對話。在過去有許多轟炸襲擊的敘利亞,他們協商帶來了一個和平的解決辦法。中國的領導人表示他贊成摧毀核子武器。所以,各地都在改變了!(這場談話是在聯合國的重大投票之前所錄製,而投票結果通過了廢止核武器條約則是另一項重大成就!)


但是,不要停下來!請持續進行一分鐘和平冥想,因為仍然不安全,這些瘋狂的領導人們隨時都可能改變他們的心意,隨時都有可能,因為他們有精神上的疾病。所以我們必須持續施加壓力,而這壓力正是來自於你們。別忘了當你們在為和平冥想時,特別是雷爾人,你們的大腦會散發出某些強烈的波長而影響這些領導人們。這在以老鼠作為實驗時獲得了科學的證實,也曾以猴子做過實驗。它是有效果的,你們的腦波是非常強而有力的,所以不要停止。持續地進行和平冥想直到他們真的摧毀了所有的核子武器,不要想:“噢,這不是我的責任,我什麼也做不了。"“其他人們會做決定,我並不重要。"不!你們每一位,在場以及世界上的每一位,你們的大腦都擁有這股能為地球帶來和平的巨大能量。這是你們的責任,這是各位的責任。


這麼做吧!去實踐一分鐘和平冥想,然後鼓勵各地的人們一起做這個冥想。我們並不要求他們歸化成為雷爾人,他們可以是佛教徒、基督教徒、穆斯林,任何宗教信仰,只是撥出一分鐘的時間為和平冥想!這麼做用不著改變個人的宗教而成為雷爾人。


如果你們拒絕和雷爾人一起坐下來為和平冥想,那你們的宗教是什麼樣的宗教呢?是愛與和平的宗教嗎?是寬容的宗教嗎?真的嗎?而你們卻不願意與雷爾人一同坐下來為和平冥想?我們並不要求你們向耶洛因祈禱,你們可以保有阿拉、佛陀……或者是你們所想到的任何一位,只是為和平進行一分鐘冥想,然後,這顆星球將因你們而改變,如此一來對於你們所有那些聲稱是帶來愛與和平的宗教書籍,你們就真正地有在實踐它。但是如果你們拒絕和雷爾人一起坐下來冥想:“噢,他是雷爾人……”你們背叛了自己的宗教。我不在乎你們是穆斯林、佛教徒、基督教徒還是其他……只要願意和我一塊兒坐下來為和平冥想我都將樂於這麼做!所以,去做吧!不然的話你們的宗教就不是和平的宗教。想想看吧,如果你們拒絕為和平冥想,那不就相當於是在拒絕耶穌、阿拉、佛陀、穆罕默德等等所有你們的先知了嗎。


彌勒為我們設立的下個期限是十月份,屆時所有的國家將被要求簽署核武禁令……我們將改變那些截至目前為止仍抵制協商的領導人們的心意,我們可以做到!


讓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去做!好嗎?

 

返回目錄

雅威咒語 


何謂咒語?


藉著反覆某件事情,讓你停止思考。許多宗教都這麼運用,他們不曉得為什麼,但是我們知道。多虧了耶洛因,我們明白,藉由跳舞,我們停止了思考,處於冥想的狀態;我們也知曉,藉由唱歌,我們停止了思考。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必須每天唱歌以及跳舞,因為它就是冥想。


當唱歌的時候,有時候你必須記住歌詞,記住音樂是困難的,我的音調對嗎?走音了嗎?透過唸誦的話,就變得非常簡單,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字詞是什麼不是非常重要,重要的是重複這個聲音。當然,基督教徒重複著以耶穌為名的禱文,他們認為字詞是重要的,但其實不然;佛教徒也藉由重複佛陀的教導而這麼做。它們說了些什麼並不是非常重要,但是每一個宗教都在唱頌,重複著反覆性的歌,為什麼?


因為每個人都感覺良好,我們也能這麼做,我們可以用簡單的字詞來進行。就這樣,它並不神秘,我們不重複說馬鈴薯或生魚片,而是雅威或耶洛因。不過,這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有些微的不同,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所發出來的聲音,將作為愛傳送給耶洛因,但是在某種程度上重複說壽司、生魚片或普塔是比較好的,因為如果我們所重複念誦的字詞是有意義的,那就會引發我們的思考,而想要進入非常深層的念誦的話,你就必須完全去除思考。如果你一開始會思考的話,AOM發聲冥想是最好的方式,漸漸地,沒問題,能達到一絲不想的狀態了。你可以藉著念誦壽司或生魚片而不思考,如果你想到“嗯,中午來吃壽司吧……"那你就跳脫冥想狀態在思考了。我們使用雅威或耶洛因是因為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喜愛這個理念,當我們不停地重複念誦,我們便停止思考,那是目標。


一開始我們說:“阿耶洛因、阿耶洛因……"然後“耶洛因、耶洛因、耶洛因……"然後我們停止了思考。那是目標,不過使用雅威或耶洛因來取代壽司或生魚片會是比較好的開始,然後漸漸地它的意義消失了,只剩下對音樂的感受。我們去感覺這之後的效應,我們感到好極了,而每一個聲音都會帶來不同的效果。你可以試著使用不同的聲調來唸誦雅威,從而感受到不同的聲音所帶來的效果。同時,節律也影響著大腦,不同的節律或音高將帶來不同的感受。這麼做吧,感覺一下,在家裡親自體驗看看,或是在車上(不過請記得張開眼睛!),不然雅威……(撞車)你就真的要去見雅威了。所以,在車上的話麻煩張開你的眼睛,但是在家裡的話張眼或閉眼都無所謂。然後,試著用不同的節律。


在任何地方不管是在自家還是在海邊都這麼做吧,閉著眼睛進行;在車上的話就張開眼睛進行,然後去享受。

 

4.jpg

返回目錄

海洋是合一的象徵 

 

看向海洋,是太平洋嗎?不,它是海洋,是涵蓋著整座星球的海洋。人類喜歡劃分邊界,從韓國和中國之間,在法國和德國之間,但它就是一顆星球啊。他們稱這個為太平洋,而遠一點的則稱為印度洋。這是非常愚蠢的。人類想要四處設立界線,日本海,大西洋,都是海洋啊。當你看向海洋時,地球上只有一片海洋。


一片海洋……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都是一體的,如同地球是一體的,我們也是一體的。


地球上各處的流水匯集成海洋,有來自於北極的水分子,有些則來自於南極。想想看所有那些將流水引向海洋的大河,這些河流與海洋也是一體的;有來自於亞馬遜的水分子,有些則來自於密西西比、長江、印度、歐洲,來自於各處,來自於整個世界的每一個部分。


海洋就是合一的象徵。


來自於大型山脈如喜馬拉雅山,美國洛磯山脈的分子。這個世界的每一座山脈的一小部分就在你眼前。降落在每一座山脈的雨水或雪花,聚成河流,匯入海洋。然而你不僅會發現到這些分子來自於山脈及河流,也有一部份來自於植物、動物和人類,就在你們的面前,此刻。


有你們去年尿液的分子以及來自於世界各地──從目前活著的到許久前死亡的人們──的分子。這些水分子也可能曾經是成吉斯汗、拿破崙、凱薩大帝、甘地、摩西以及耶穌的一部份。分子與原子包羅萬象,也有些來自於天空,因為每一天都有星塵落於地球上。


所以,當你看向海洋時,有星辰的一部份,這就是合一。


當你看著海洋,你所看到的不僅僅是海洋,而是世界的每一片海洋、世界的每一條河流、世界不論是活著的還是死去的人類。而我們也終將死去,成為這片海洋的一部份。


海洋就是合一,它融合了萬物並成為了真正的合一。它摧毀了我們在人體內所感受到的分離的幻覺。終有一日,我們將與相同的水域合而為一。所以,藉著深愛彼此然後感受這份合一和愛,我們此刻在這個地球上就是合一的。


當你看著海洋冥想時,記住,它是過去、現在和未來;它是空間與時間的合一。

 

5.jpg

返回目錄

關於最近因為反雷爾人活動而遭除名的會員們 


我感謝這些人們所做的事情,因為這排除了所有那些薄弱以及精神狀態不平衡的國際會員。如同我最近所說,如果有半數國際會員駁斥訊息或最高指導員的職權,我將毫不猶豫地將他們除名。我在過去將MADECH改為雷爾運動時這麼做過,而我將毫不猶豫地再做一次。雷爾人能自由地選擇他們想要相信的事物,但是國際會員必須遵守組織的嚴格紀律,否則將立即除名。所以,若有任何疑慮者,可以自由地辭去國際會員資格。


耶洛因在地球上的團隊,那些自主並且自願成為國際會員的人們,接受了嚴格的紀律,而多虧了他們,我們將建立起大使館。


再一次重申,雷爾人完全可以依照他們的希望去思考或表達,但是國際會員不行,並非我在私人臉書專頁所接受的“朋友",而是國際會員。


我的愛和憐憫是涵蓋所有人的,但是他們不能成為我的團隊的一份子,因為我的團隊只能是精神狀態穩定,不會將他們的夢境或是因為精神疾病而誘發的幻覺當真的人們。

 

返回目錄

訊息中所提到的關於靈媒的暗示 


靈媒,如同訊息所解釋的,他們必須在還小的時候接受特殊訓練,等到過了童年期之後他們就無法發展它了。而且,即便透過這項訓練,他們也只能接收到心電感應的感覺,絕對不會是清晰的訊息。


我們甚至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關於這項訓練的知識。要有清晰的訊息的話,就必須施予手術,如同我到永生星球時被施予的手術那般。定期召集這些擁有敏感體質,能接收到感應而非清晰訊息的“靈媒”進行聚會的用意是當耶洛因將來需要的時候,可以將這群人組織起來,不是為了選出一位新的領導人而是一項非常特殊的目的。這可能會發生,也可能不會,耶洛因會決定然後我們跟隨。而得知耶洛因何時會作決定的唯一途徑就是透過先知,而不是突然間聽見聲音的人們……


如果我在1973年所收到的訊息是透過“聽到聲音"而來的,那我永遠不會相信它,也不會建立任何組織,而是會跑去看精神科醫生。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是一位理性的人。我會接受這部訊息和任務,是因為這一切是我經由物理接觸而得,並非因為在“黎明”或任何“至日”時刻所冒出來的東西,這沒有意義。


我們的任務是對抗傳統的神秘主義,更甚者,還有因為主要宗教的消失而吸引著許多人們的新神秘主義。

 

返回目錄

關於呼籲同情心的評論 

對於蘇菲或者任何因為精神異常而不尊重耶洛因訊息的人們,不需抱以更多虛假的同情或虛假的愛。


真正的愛與同情是支持科學,以便能夠治癒這些疾病。每一位不尊重耶洛因的訊息或傳訊者的人們都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精神異常不能作為一個藉口,也不會成為規則之外的特例,因為這麼做的話,對於那些精神健康而尊重訊息和傳訊者的人們而言是不公平的。


訊息非常明確:代表耶洛因的先知只有一位,任何不論是否為精神異常,聲稱透過心電感應、電腦或網路收音機接收到“訊息"的人們,都是對訊息和耶洛因的不尊重,這麼做將被運動除名並且取消其細胞移轉。


他們不需要虛假的同情和虛假的愛,支持他們的精神錯亂只會加重該疾病,使他們病情加劇,進而導致他們個人或是集體自殺,如同許多燥鬱症患者會在憂鬱症發作期間自殺那樣。他們唯一需要的愛和同情得來自於科學和醫學,想要給予他們愛與同情的人們應該只是促成其服藥,或者在藥物隨著時間不幸地停止作用時去看醫生來改變或增加他們的藥物。


如果經過適當的藥物治療,他們有機會為他們在精神錯亂期間所做的錯事道歉,而他們將被原諒,並且會給予他們再次細胞移轉的機會。


不尊重訊息的人們不會接受任何形式的處罰:他們只是在死後不會被耶洛因選出並且邀請到永恆星球去,因為我們的創造者可以自由地邀請他們想邀請的人到他們的星球。他們只會選出那些透過行動來證明他們值得永生的人們。其他人們會如何,不需要任何“同情",因為他們只是在死後“來自塵埃並且回歸塵埃"或者回歸無限,不會遭受任何“懲罰”或痛苦。沒有人能將他們的“細胞移轉"轉讓給任何其他人。


別忘了我們的宗教是科學。真正的同情不意味著要我們失去理智去支持精神異常的人們,讓其他人們輕易地被假先知所誤導。


愛與和平

 

返回目錄

關於金錢的提醒 

當雷爾人,不論是否為國際會員,涉及金融行為包括借貸、投資或其他事項,那是他們個人的責任。如果某些會員不將他們向你所借的金錢歸還給你,不要向雷爾運動抱怨!這是你自身的事務,我們不想以任何方式被捲入其中! 


當一位猶太人不歸還他所借的金錢(而這經常發生……),沒有人會向首席拉比抱怨;當一位天主教徒不歸還另一位天主教徒金錢,沒有人會向教宗抱怨。你才是那位該為你的金融行為負責的人。


如果你認為有任何雷爾人,或甚至是國際會員對你做出非法的行為,或是詐騙你的金錢,你有一個解決方法:它稱為司法體系。聘請律師提出告訴,就這樣。雷爾運動並不取代警察或司法體系。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