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55日──“就定義而言,恐怖主義是為了創造恐懼而違法使用暴力和恐嚇,大部分的政府──由媒體協助──聯合起來創造了人類有史以來傳播最廣的恐懼,藉由採取最快速的科學共識,讓數十億人們待在家裡並且剝奪他們的基本人權,”雷爾表示。

 

過去45年來,雷爾人推廣冥想作為個人和集體幸福的一個工具。10年前,雷爾──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發起了“一分鐘和平冥想”運動,邀請大街上的人們參加我們為全球和平所做的強大的一分鐘視覺化冥想。

 

“我們為和平而做的冥想已經把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們聚集街頭,我們現在把他們帶到網路上,使這個迫切需要的和平浪潮繼續下去,”雷爾人指導員馬庫斯‧溫納博士(Marcus Wenner)解釋,他將引導59日即將到來的線上冥想。

 

雷爾解釋,我們的大腦能夠連結起來向他人給予愛,當人們在同樣的時間點一起冥想時,他們以連鎖反應的形式產生出一種強大的能量,這股能量能在物理層面上改變世界。而且,同時冥想的人數越多,其影響力就越強,這要歸功於我們大腦的力量,以及大腦透過我們的思想波動產生出振動,來影響我們集體意識的能力。“多個大腦在一起冥想的力量是無限的,”雷爾說。

 

僅僅是暫停幾分鐘,然後同一時間──和各大洲成千上萬人一起──為全人類發送你們和平與愛的能量,這是制衡當前‘恐怖主義病毒式傳播’最佳的工具,它能夠平息恐懼、消除分歧、恢復內心平靜和全球和諧,並且為所有因為實際的問題例如貧困、饑荒、不公和人口過剩而奮鬥的人們提供能量。

 

冥想將在ZOOM舉行,房間號97884113602。請點選連結:https://zoom.us/j/97884113602

 

注意:房間的容納上限為1000人。如果你參加時房間已滿,請上youtube官方頻道1min4peace的直播。直播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FIGqcqHmZ_Fu76IYGK2hQ

 

延伸影片:雷爾關於一分鐘和平冥想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