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加杜古,AH742020)年55日──“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導暨創辦人──雷爾彌勒,即Nkua Tulendo*──於202051日由於Arikana Chihombori Quao博士為真實的去殖民化和卡瑪(非洲的真實稱呼)發展奮鬥不懈的坦率作為而授予她為雷爾運動的榮譽指導員,”雷爾運動關於非裔人士的雷爾人指導員暨領導人Hortense Dodo博士表示。

 

“對於使非洲掙脫束縛的努力,Arikana博士以強而有力的作為嶄露在各個領域,”Dodo博士解釋道。

 

“她抨擊1884年至1885年的柏林會議,對她而言,這個過錯構成了一個反人類的罪行,讓她想要誓死奮鬥;除此之外,她還藉由鼓勵離散他鄉的非洲人返鄉和投資卡瑪,促使卡瑪成為他們的未來,如同瓦干達單村計畫(Wakanda One Village Project)所概述;並且提倡卡瑪女性的解放以及其領導主張。”

 

引述Chihombori Quao博士的話說,她譴責法國殖民協定和非洲法郎,法國藉此逼迫它們每一年支付超過五千億美元的額度,持續地折磨和掠奪它所有的前非洲殖民地──一個無底洞的債務系統,使法國富足的同時也枯竭了非洲的國家。

 

Dodo博士進一步解釋,雷爾過去數十年間不斷地呼籲卡瑪人實踐出卡瑪在實際上去殖民化的變革,而Arikana Chihombori Quao博士的奮鬥完美地與此相銜接。

 

“她的決心、勇氣、奮鬥精神、大膽、公正立場以及在卡瑪利益上的堅定專注,都使她成為了一位擁有達荷美的亞馬遜(Amazons)、迦納的安山特瓦(Anshantewa)和安哥拉的恩津加(Nzinga)女王般特質的女性革命家,”Dodo結論道。

 

“卡瑪以及非裔的雷爾人對於雷爾授予Arikana Chihombori Quao博士為人類榮譽指導員表達他們的喜悅,為她的持續奮鬥獻上全面的支持,”卡瑪雷爾運動領導人Taï Ehouan博士表示。

 

*譯註:先知Simon Kimbangu過去所預言即將來到的先知Nkua Tulendo(剛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