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7月6日──於2019年7月1日,在倫敦的皇家學會夏季科學展覽裡,英國搜尋地外文明計畫研究網路(UK SETI Research Network)發佈了他們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調查,是關於民眾對於外星人接觸的態度。

 

據稱,在聖安德魯斯大學物理暨天文學學系擔任皇家學會大學研究員的Martin Dominik表示,“關於如何回應來自一個外星文明的訊號,國際法裡絲毫沒有相關的程序……這個結果所影響的群體可不僅限於科學家。”

 

在利茲貝克特大學智能工程擔任準教授的John Elliott博士補充,投入於搜尋地外文明計畫的全球群體能即刻發佈任何真實的外星訊號,然而在社會媒體的時代裡,這將引發大量的虛假新聞以及陰謀論,使得人們對於事實感到全然地迷茫。

 

“Dominik教授關於沒有程序的闡述是完全正確的,而Elliott博士關於擔憂社會在缺乏國際同意的議定書的情況下進行外星人接觸的可能結果也是正確的,”雷爾人指導員暨雷爾的外星人大使館專案助理Daniel Turcotte表示。

 

國際雷爾運動長久以來關注這個議題,而且多年以來持續遊說世界各地的政府舉辦一場國際會議,考量新一份針對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議定書,暫名為“涉及外星人大使館的任則議定書”。這份任擇議定書的目的在於將維也納公約的細則擴展到外星人的大使館,以及適當的額外保護和程序。國際雷爾運動將接著與簽署國的政府合作,選擇一處外星人大使館的地方。

 

“聯合國最近感激地回應國際雷爾運動的計劃,而許多國家正對於這個對我們人類而言重要的計劃展現出其誠摯的興趣。我們正取得極具展望的進展”Turcotte結論道。

 

備註: 

● 關於Martin Dominik和John Elliott博士的引述取自:科學編輯Ian Sample撰寫的“我們該如何回應外星人接觸?科學家詢問民眾”

● 涉及外星人大使館的任則議定書,詳見www.ETembassy.org

 

延伸閱讀:

外星人大使館常見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