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6月28日──6月29日為萬字復興日,萬字復興運動的成員和支持者將在世界各地舉辦活動,告知人們關於萬字這個古老以及具有和平意義的符號,並且恢復人們去使用它的權利。

 

“全世界有數十億人不僅在萬字──被視為和平以及安康的符號──的圍繞之下成長,而且仍然與它生活著。因為少數的極端分子利用它作為暴力的符號,以至於佩戴萬字自動地與種族主義和暴力的擁護者扯上關係,這真是個恥辱。這必須停止了。”雷爾人指導員暨萬字復興日國際領導昂德拉‧辛格(Uphendra Singh)表示。

 

雷爾運動的徽章勾勒出萬字和大衛之星的交織──如同能在最古老的西藏死亡之書的手稿封面所發現到的──景象,其精神領導暨創始人,雷爾,促成了萬字復興運動。

 

“許多雷爾人在萬字禁忌最為嚴重的歐洲和北美展開了這場草根運動。現在是時候拓展到其它將萬字作為其主要和平象徵的地區了,我們打算在週六共同努力,教育大眾關於我們符號的美麗之處,”辛格解釋道。

 

“我們除了希望向大眾解釋,雷爾人、印度教徒、佛教徒、耆那教徒和許多其他宗教和文化都珍視這個符號,我們的目標也在於幫助人們理解到,這個帶有類似和平價值的符號在各大洲的歷史存在性,並非偶然發生。”辛格補充道。

 

“綜觀人類的歷史,我們始終受到傳訊者或先知的引導,他們的任務是傳播來自我們的創造者──耶洛因,他們被我們原始的祖先誤認為諸神(詳見rael.org)──的和平訊息。藉由恢復耶洛因的符號,我們也背負責任傳遞他們的訊息;一個地球上所有的宗教都試著維護的訊息,它解釋我們被創造出來是為了和平地生活,直到我們能夠理解並且成為創造者的時代來臨。”雷爾人主教暨美國雷爾運動負責人Thomas Kaenzig結論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