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loan-Africa-istock   

阿必尚,2018年2月26日──國際雷爾運動(IRM)的精神領袖雷爾表示,他全力支持南非共和國總統西瑞爾‧拉馬福薩(Cyril Ramaphosa)關於將土地重新分配給南非黑人的決定。

 

拉馬福薩總統表示:“不予補償地徵收土地是我們打算用來加速向南非黑人重新分配土地的措施之一。”

 

雷爾對此評論道:“他是絕對正確的!那些被武裝的殖民者偷走的東西,必須歸還給非洲的原住居民,並且無需任何賠償。”

 

雷爾更進一步聲稱:“這些白人家庭的財富應該作為數世紀掠奪以來的補償而被徵收。”

 

2011年,雷爾曾對辛巴威總統穆加貝表達了類似的支持,因其發起了“本土化以及賦權的政策與規劃,來確保資源由辛巴威管理、控制與利用,並且使廣大的人民受益於此。”

 

雷爾當時鼓勵所有的非洲國家也這麼做。“非洲屬於非洲人民,不屬於那些偽裝成強大的跨國聯合集團而繼續進行其殖民主義行為的前殖民者,” 他說。

 

雷爾不僅希望非洲國家能夠掌控他們的土地,還鼓勵他們透過“拒絕任何以武力強加於非洲人的外來勢力,無論它來自政治、宗教還是文化。”以實現真正的獨立。

 

他接著補充說,“非洲必須屬於非洲人民,特別是那些持續被前殖民列強所掠奪的資源。非洲屬於非洲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