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拉斯維加斯,11月19日──“11月20日星期一將是第三年度性教育日,該活動是由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所發起,”性學家暨雷爾人指導員克萊曼斯‧林納德(Clemence Linard)表示。

 

林納德表示雷爾長久以來提倡早期性教育對於兒童和年輕人的必要性,以消除其恐懼、沮喪以及禁忌。

 

“那些因素仍然是目前刊登在新聞上的性犯罪的主要源頭,”林納德解釋道。她指出數篇由來自聯合國教科文(教育、科學、文化)組織*、世界衛生組織*以及聯合國人口基金*的國際專家們所發表的報告也是認同的。

 

“他們一致建議如同雷爾人哲學所闡述的這類早期性教育,”她說。“但是因為基督教團體針對此教育進行遊說,以至於遭到政府的延緩實施。實際上,諸多針對早期手淫之建議所提供的嘗試都已經遭到了審查和修改而加以刪除。這是令人無法接受的。”

 

林納德強調對於性渾然不知的孩子們特別容易受到影響。

 

“這使得他們接著成為那些自己過去本身也因為缺乏性教育而遭受挫折的成年人們輕易得手的獵物,”她說。“這在我們宗教至上的社會中是個嚴重的弊端。我們對於孩子們在心理上的平衡以及幸福,應該著重在科學事實與研究,而非宗教信仰和傳統。

 

她補充道,“早期性教育也意味著在早期即培養出對性多樣性以及性慾的尊重,這包括認同性愉悅的概念,而且這對任何人的心理平衡都是至關重要的。欲擺脫所有困擾著我們的社會在性犯罪的關鍵,就在於制定出一套體系完善的早期性教育,這也是國際專家們所提出的建議。”

 

林納德表示,全國的雷爾人們將在11月20日於公眾場所聚集,包括一些主要機構前,向大眾們解釋年度性教育日以及早期性教育的重要性。

 

23800075_1959169000972747_3051593477117973395_o   

 

性教育日(SexEd Day)臉書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09)──

性教育之國際技術指導:為學校、教師以及衛生教育人員點出一套證據充足的教育方針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2015)──

全球檢討聲浪下,性教育的全面性所湧現的證據、課程以及實踐 

聯合國人口基金(2014)──

人口基金會的全面性教育行動指南:關注人權與性 

聯合國人口基金(2015)──

全面性教育之計畫評估:關注性和賦權結果 

世界衛生組織(2010)──

歐洲性教育之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