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_design   

拉斯維加斯,8月23日——在今天早上發佈的一份聲明中,萬字符支援聯盟(Proswastika)宣稱對KA設計公司表達支持,這家設計公司在一些T恤上使用了‘卐’字作為愛的象徵,儘管西方對此持反對態度。該組織還要求那些尊崇這一象徵的團體抵制並起訴歧視該符號的實體。

 

萬字符支援聯盟的創始人雷爾彌勒說:“真理不會因為沒有人看到而成為謬誤。”“它(萬字符)曾經是一種和平的象徵。如果罪犯所使用的所有符號都該受到禁止,那麼在十字軍東征和宗教法庭的罪行之後,基督教的十字架也應該被禁止。”

 

雷爾說:“這些很久以前所發生的罪行不會改變,”他接著補充,“犯罪就是犯罪,而和平的象徵依舊是和平的象徵。所有的佛教和印度教國家都應該抵制並起訴那些歧視他們宗教符號的國家。”

 

“在臉書上,KA設計公司獲得了廣大的搜尋,”萬字符支援聯盟主席烏彭德拉‧辛格(Upendra Singh)說。“我們懇請大家支持我們,並幫助教導那些只把萬字符與仇恨聯繫起來的人們。在納粹之前,萬字符只有好運與安康這些積極的涵義。繼續把它和納粹聯繫在一起是對納粹的讚揚,這可能是納粹的受害者們最不願意看到的。你也會禁止基督教的十字架嗎?記住,在美洲、非洲和歐洲,有數千萬人被帶著十字架的人殺害,三K黨也曾使用過它!”

 

辛格說道,納粹時代之前的萬字符也是猶太人的一個象徵。

 

他指出:“在古老的猶太教堂上就有萬字符,包括在義大利維羅納,以及在許多像第二聖殿這樣的以色列聖地。”“沒有人要求把他們拆掉,那為什麼在西方展示萬字符就成問題了呢?即使在意圖是和平的情況下公開展示萬字符,也會遭受歧視。如果十字架或大衛之星受到歧視,基督徒和猶太人會作何反應?那些尊崇‘萬字符’的人們,比如印度教徒和佛教徒,應該站出來捍衛他們公開展示這一古老象徵的權利。教育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禁止!”

 

europe_italy_verona_synagogue_4_548  

   

“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符號,特別是它的形狀和美感,我們很樂意分享這種與仇恨脫離關係的美,”他引用了一名KA設計的發言人在《Dazed and Confused》雜誌裡的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