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_03_happinessacademy3_1600x900   

 

2017年3月27日

 

這部為時70分鐘,名為“幸福學院”的紀錄構片是由Alain Della Negra 和Kaori Kinoshita二人所執導,已經在許多電影節上映,包括2017年3月著名的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電影節以及2016年10月的Fifib—波爾多國際獨立電影節。

 

這部電影的簡介解釋了攝製組全員在歐洲雷爾人的精神靜修會(又稱為幸福學院)期間沉浸其中的原因。

 

莉莉(Lily)和多明尼克(Dominique)於雷爾人紀年70周年的8月份首次參加這場歐洲幸福學院。過去40年來,雷爾不停歇地在充滿著渴望達至覺醒的學員們的會場中傳遞他從我們的外星創造者那邊所獲得的知識。介於紀錄片與虛構片之間,幸福學院這部片子是一場針對他們雙方懵懂又甜蜜的靈魂伴侶的探索之旅,過程中充斥著許多滑稽與人性的元素。

 

沉浸在這場雷爾人精神靜修會當中的攝製組團隊,正如過去一些法國記者們(《查理週刊》)所述,證實了該新宗教是沒有害的。

 

2017_03_Bonheur_Academie_C_Ecce_Films_2016  

 

這部電影有個特性,就是採即時攝影並且真實還原了各項課程以及雷爾人的教導作為兩名女性與一名藝術家之間愛慕故事的背景鋪陳。

 

該影片以這樣的鋪陳作為主軸,並且也揭示了這個精神靜修會的日常生活。在這部電影的整整70分鐘裡,沒有出現過令人詫異的場景,因此也證實了針對雷爾人宗教的指控沒有一個是可信的。沒有看到或者被認為應該受到譴責的任何行為,什麼也沒有。

 

最後,影片對於成人能自由地參與這場個人發展的研習營表示高度讚賞。也許有人不喜歡這種風格,或者不認同雷爾人關於生命起源以及其背後原因的假想,但不爭的事實是,法國將雷爾運動貼上危險、不遵守法律以及人性尊嚴的不實指控,將越來越難以被世人所採信。

 

埃裡克•馬克勒(Eric Remacle)

2017_03_happiness_academy_eur  

 

以下為AH71(2016年)歐洲幸福學院的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