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講話有點難,這兒的愛太多了,你們讓我流淚,當然了,是幸福的淚水,因為我只為幸福而流淚。我經常基於幸福流淚,任何小小的幸福……也請這麼做吧。當我看到一朵花,我幸福地流淚。我知道在日本,你們的教育告訴你們,男人不能哭,但女人哭泣是正常的。男性雷爾人也應該流淚。如果不這樣的話,你就喪失大腦的一大區塊,能為幸福而流淚是多麼棒的一件事。首先,它對你的健康有益,會釋放出很多對你的免疫系統有益的賀爾蒙和抗體。相反,當你因為悲傷而哭泣,釋放出來的賀爾蒙對你的免疫系統極其有害。

 

生命中的每一秒都要開開心心,因為那可能是你最後的一秒鐘,誰也不知道。總有可能會心臟病發作,就在此時此地,我也一樣。所以讓我們每一秒都歡笑,每一秒都快樂。享受宇宙中這個奇妙的事物——生命。如果生命這麼悲傷,那為什麼還要活著?那樣不如成為塵埃好了。

 

活著本來就是要幸福。怎麼樣才能幸福?我曾經在研習會上解釋過,但提醒我們怎麼樣才能幸福快樂總是好的。

 

幸福是什麼?它是大事還是小事呢?幸福是由小事組成的,非常小的事情。

 

being-yourself  

 

你早上醒來,還能幸運地活著就是幸福。每天早上你都該說“哇,我還活著!”。然後你到浴室裡小便。能這麼做是如此地幸福,因為有些人做不到。能小便是一件大大的幸福。你喜歡壽司、霜淇淋、天婦羅……第二天早上,當你昨天吃的東西從你身體裡排出來,仍然是非常棒的,它們甚至因為經過了你的身體而變得神聖了,所以別把昨天的壽司(注:此處指大便)看成是糟糕的事物……當然了,別再吃回去 :-)

 

於是你對它說再見,因為它還會再通過水、蔬菜等等的迴圈而再次回到你體內。但通過它活著是幸福的事。然後你來到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臉。無論它是什麼形狀,什麼年齡,都要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唯一長相如此的人。你們一直想見耶洛哈,那就看看自己,你們就是按照他們的形象創造出來的,尤其是在亞洲,你們比歐洲人看起來更像耶洛因。然後你走出去,你看到美麗的星球。你去工作,在車子裡聽音樂。幾個世紀前的車子是沒有音樂的……這就是幸福!每一天,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幸福。很多人不能行走,他們的腿瘸了……你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幸福。

 

9  

 

還要記得無理由地微笑,這不用花錢。每天我起來時都微笑著。你今天微笑了嗎?現在做也不晚,讓我們一起大笑吧……你可以把血液集中到左前額,那是幸福的中心。活著是如此地有趣!要瘋狂點,盡可能地瘋狂。

 

我在電視上看見政客們在談話,電視臺主播,他們都不笑……這太糟糕了!他們應該多點瘋狂。任何嚴肅和抑鬱的人都很危險。笑著的人是健康的。笑完以後,再繼續笑得更多吧:-)

 

在日本有很多佛教徒。要記得佛陀的形象就是微笑的形象。而你們都能夠透過笑成為佛陀。當你們笑的時候,你們就更有意識地存在。如果今天你不瘋狂點,明天可就太遲了。死去的人們,他們的臉龐看起來總是嚴肅的。不幸地是,很多人活著表情卻和死去的人們一個樣。對我說生日快樂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微笑和歡笑。當我看到你們幸福的時候,我也更加幸福。當耶洛因看見你們幸福的時候,他們也更加幸福,因為他們創造你們,就是要你們對活著感到幸福。

 

54985_wallpapers-laughter-children-happiness-girl-kids_1366x768    

 

他們希望你們歡笑著,笑笑自己,笑笑自己的錯誤。只有機器人才是完美的。珍愛你們的錯誤,一笑置之。我喜愛我的錯誤,因為它們也是我的一部份。我對著這些錯誤微笑,因為它們讓自己變得更好。

 

成為雷爾人就是要幸福。成為一名優秀的雷爾人,跟智力、教育或者美麗都沒有什麼關係。一名優秀的雷爾人比起其他人都更加幸福,更瘋狂,更享受生命,因為耶洛因喜歡那樣的你們。

 

有一天,我們將聚在一起迎接耶洛因。他們總是像孩子一樣歡笑著。他們笑著,講講笑話,很有趣,從來也不嚴肅,就像一些童話故事裡所描述的森林裡的小矮人一樣。他們開出許許多多的玩笑。當我在他們星球時,他們也一直對我笑著。別把他們想成是一群嚴肅的人。他們總是笑個不停。還記得電影《莫札特傳》裡一直笑個不停的莫札特嗎?以及瘋狂笑著的愛因斯坦?所有天才都是那樣的。如果你想變得愚蠢,就嚴肅起來;如果你想變得有智慧,那就笑吧。

 

如果你們愛我,請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