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field-protects-earth-640x360  

這個保護場作為一種保護地球免於受到宇宙輻射傷害的屏障,同時也保護我們星球免於太陽光波的直接侵襲。

 

麻省理工大學(MIT)的科學家發現有一個無形的場域在保護著我們的星球。這個神秘場域聽起來如同科幻小說電影般的情節。

 

它避免有害的宇宙輻射進入我們的大氣裡,是由NASA兩架太空梭在距離地表1萬1千公里的范艾倫輻射帶繞軌道運行時所首度發現。

 

這個無形力場在地球大氣的最上層阻隔了高放射性電子。根據NASA的資訊,這些“高強度能量”的電子擁有高度侵略性,並且以接近光速在宇宙中移動。它們相當危險,因為他們不會由於接觸到衛星或太空船而有燒灼的跡象。

 

為了對這個場域有更多的了解,NASA發射了兩個探測器─范艾倫探測器,希望研究這些電子並提高在宇宙中的太空人和設備的安全性。

 

NASA表示地球的磁場會吸引這些粒子靠近我們星球。但是,多虧了這個從未被察覺到的無形保護場,它們只會抵達到離地表1萬公里的距離。

 

這個保護場作為一種保護地球免於受到宇宙輻射傷害的屏障,同時也保護我們星球免於太陽光波的直接侵襲。

 

科學家認為這不可思議場域的運作是基於低頻率電磁場,但怎麼來的依舊是個謎。

 

麻省理工的科學家們已經想出幾套關於這神秘場域的來源理論。起初的想法是和地球的磁場有關,但後來發現這個屏障即使當地球的磁場降低30%時仍然存在。

 

舉例來說,他們注意地球南美洲的磁場,雖然屏障顯著降低但大體上還是能保護地球免受宇宙輻射的威脅。

 

研究人員繼續研究並發現到該屏障的來源最有可能是地球存在的遠端無線電波。但是,在他們明白到該電波趨向於和中性電子反應而無助於抵抗這些極端性粒子時才發現他們錯了。他們繼續接著研究,然後發現最有可能是因為發生於地球上層大氣,名為電漿球型干擾的電磁波現象。

 

該現象有助於排除軌道上快速移動的危險粒子,導引它們來到與地球其一磁力線平行的路徑當中,所以當它們落於大氣層時會與中性帶電粒子碰撞而消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