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3  

我的名字是泰勒(Tayler),最近改名為泰勒(Tyler),我是一位雷爾人,雙性戀者,很快的我將變性為女人,我想和大家分享關於我的性別故事。在我成為雷爾人之前,那時我是個孩子,我幾乎是異性戀,我和一般青少年一樣會看playboy雜誌上的裸女,當我發現到了有一種叫扶他(Futa)的變態(Hentai)人時,我了解到了我不是異性戀者。變態(Hentai)是一種色情漫畫,而扶他(Futa)是指有男性生殖器的女性,比起看色情漫畫中的一般女人,我更喜歡看有著男性生殖器的女人,若我看到一個女人,我總是會說,若她是個有男性生殖器的女人會更好,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然而,一直以來,我欺騙自己,認為我可能是異性戀,卻一直感到自己有些不對勁。後來,沒多久,我看到了變性人的色情影片,在看了之後幾乎每次都能達到高潮,而我,總是質疑著自己“我在做什麼?"因為我對自己的做為感到羞恥,所以在青少年時期我的性受到很大的壓抑。

 

在二十歲時我找到了雷爾運動,這才真正開始接受我自己,接受我原本的樣子。我明白了我喜歡變性的女人,而這並沒有什麼不對。在墨西哥的快樂研習營之後我立即明白了我自己是個雙性戀,所有的人都支持我,只除了我母親以外,她聲稱我是被洗腦了,她認為我是個異性戀者,會給她兒孫。顯然,這是我長久以來的感覺,而她卻認為我是在為期一週的研習營期間大幅的轉變。研習營之後,我開始在我的指甲上塗彩繪,並且就這麼去上班了。

 

在我23歲時我第一次做愛,那是一次很驚人也很昂貴的經驗。就在那之前我在雷爾運動做了細胞移轉。我在拉斯維加斯付了錢請兩個人陪我,一個是女人,一個是變性的女人,當我和那個女人在一起時,我感到緊張,甚至有點害怕,我強迫自己去做,以便了解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我確實也從中得到了享受,然而,當我和另一位變性的女人在一起,我覺得很輕鬆。我明白了自己對性的感覺,我是真的喜歡變性的女人。

 

回家後,很快的,我在家鄉找到了一位變性的女孩,並且和她約會了一陣子。我經常覺得顚倒了,我應該偷穿她的高跟鞋,我感覺很不對勁、很彆扭。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明白了我想要的是什麼,我想要成為變性人,事實上那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而我最近才發現了這件事。我愛上了我自己和我現在看起來的樣子,我熱愛生命中的一切!我總是塗上指甲彩繪,有些時候穿裙子,我慢慢的變得柔性化。

 

雷爾彌勒說在耶洛因之中很難分辨他們是男是女,除非他們留鬍子。我明白到自己被耶洛因的形象所吸引,多虧了雷爾。我希望自己可以充份的呈現自我,希望可以儘可能地美,在與我們地區的雷爾人指導員蜜雪兒(Michele Pernoud)談話後,我決定要成為變性人。

 

我問她若有人再被創造出來和耶洛因在一起,那原本他是男性,可以成為一位女性嗎?她說可以,所以我何不現在就做決定呢?當我在找尋有關這方面的相關研究時發現了男轉女荷爾蒙治療,我正在找一位可以幫我做這類治療的醫生。我覺得這會是我生命中能為自己所做的一件最棒的事,我期待能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