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411675995  

拉斯維加斯,12月2日——“為了給出生不久的女兒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臉書執行長馬克‧紮克伯格決定把他臉書網99%的股份用來做好事,我決定授予他人類榮譽指導員稱號”,國際雷爾運動(IRM)的精神領導雷爾(Rael),今天通過IRM發表這一聲明。

 

紮克伯格,今年31歲,娶了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他在臉書專頁寫給還在繈褓中的女兒馬克思(Max)一封信,信中宣佈他決定捐出大部分財產。因此,約450億美元將用於紮克伯格所倡議的“促進人類潛能和推動下一代兒童的平等”。紮克伯格還強調科技如何用來最大限度地挖掘人類的潛能,網際網路的廣泛使用將給他女兒這一代人帶來更多的機會。

 

“紮克伯格列入了超過80位人類榮譽指導員的名單中”,雷爾運動發言人,布裡吉特•布瓦瑟利耶(Brigitte Boisselier)博士說。“這一名單包括巴菲特 (Warren Buffett)和比爾蓋茨(Bill Gates),他們兩人前幾年因做出類似承諾被授予人類榮譽指導員。”

 

在授予巴菲特為榮譽指導員時,雷爾說,“像巴菲特和比爾蓋茨的榮譽指導員是現代真正的聖人。祈禱和武器無法建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但是我們可以通過給予愛來讓世界更美好。他們的行為正是愛的行動”。雷爾還補充說,“他們的慷慨讓我看到了人類的希望。”

 

更多關於人類榮譽指導員的內容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