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ation-one-minute-for-peace    

拉斯維加斯,1月15日——根據今日國際雷爾運動發表的一份聲明,3年前由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雷爾所發起的“一分鐘和平冥想”活動現正邁入更高階段。

 

“在每一個大洲的街道上,我們彙聚了成千上萬的人一起為和平冥想,”冥想活動領導人暨雷爾人指導員馬可·弗朗西(Marco Franceschini)說。“然而這仍然是不夠的,因為人類毀滅的風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所以我們現在鼓勵公眾在每小時的最後一分鐘和我們一起冥想。

 

10660124_1057668397627897_1780163925679233754_n  

 

弗朗西說,雷爾在最近的演講中解釋:“我們的大腦可以通過連接向他人給予愛,當越來越多的人這樣做的時候,人類就更可能阻止自己走向毀滅的瘋狂競賽。”

 

“愛是物質,愛是能量,”雷爾說,“當你通過冥想向他人發送愛時,你實際上改變了這個世界,許多大腦集體冥想的能量是無限的。”

 

“所以,請在每個小時的最後一分鐘加入我們(的冥想),盡己所能,每天儘量多做,”弗朗西說,“你可以停下片刻,把你的和平與愛的能量發送給全人類,並知曉各大陸上的其他人們也在同一時間做著同樣的事情。我們人類生存的機會很渺茫,但仍然存在,我們必須盡一切可能點亮我們星球上的和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