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c20a61c46188fc5f8b4576  

雷爾評論:我已經呼籲這個很久了。

 

杜馬主席:國際法庭應當對美國1945年核攻擊日本進行調查

 

俄羅斯杜馬國家發言人說,有必要成立一個國際法庭,調查1945年對廣島和長崎的核攻擊。他指出,美國當代的很多政策都借鑒了很多前領導人的偏激做法。

 

謝爾蓋·納雷什金(Sergey Naryshkin)在國際關係研究所的會議上表示,美國核轟炸廣島和長崎在抗日的戰爭中都毫無必要,死於原子彈的數以千計的平民與日本軍隊的罪行無關。

 

他還說假如德國使用化學武器完全殺死了歐洲的一個或幾個城市的人民,那”德國在紐倫堡審判(Nuremberg trial )中會因為這件事而擔責嗎? 當然!”他說。

 

他還指責美國的當代領導人有意隱藏核襲擊背後的真正原因,因為蘇聯軍隊在滿洲勝利後,日本的失敗幾乎就已經註定了。

 

“目前美國政府想掩蓋廣島和長崎的悲劇,這將是不可能的,他們完全繼承了前領導人的偽善和偏激。”

 

納雷什金還說,廣島和長崎的兩次核襲擊,特別是廣島轟炸,一再被國際人權協會譴責不道德,違反了公約中禁止對敵人的平民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