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知們不是為了取悅以色列人而存在。在《舊約》中,許多先知都曾經嚴厲地批評過他們自己的人民,其中就有摩西。一名先知的使命是要引導人們走向真理,而不是捍衛民族主義,無論它出於何處。即使明日所有的以色列雷爾人放棄他們的雷爾宗教,真理仍然是真理。我們向以色列當局申請建立大使館已經30年了,卻都徒勞無功。時間已經過了,是時候該採取措施了。在以色列邊境之外的耶洛因的孩子比在以色列境內還多。現在,以色列拒絕他們的創造者們所要求的絕對非暴力,耶洛因將會到另一個國家,真正的猶太人們將歡欣快樂,即使這意味著——如訊息中所記述的——以色列國的消失。

 

897f83743f84128652f4241b11ccadde  

 

每位雷爾猶太人都應該捫心自問的真正的問題是:以色列國是否比我的創造者們的話更重要?如果他們的回答是以色列國,他們應當立刻從運動中離開:他們不值得留在運動中。阿拉伯媒體報導的資訊是帶有偏見的,而且/或者只有一部分為真,這點毫無疑問;但以色列和美國媒體也一樣;於是在這兩者之間,人們必須找到自己的看法。無辜的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政府所殺害,即便只有一位,那些回歸聖地並自翊為耶洛因之子的人們,其作為也是無法被接受的犯罪。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殺害無辜也是犯罪,但是他們沒有將其神聖的職責歸落於耶洛因身上,也並沒有遵循著他們的教導。

 

作為充分利用這項特權的猶太人應該要成為嚴守道德的典範,任何一項來自我們創造者的教導都背叛不得。

 

以色列雷爾人們的選擇很簡單:支持夏隆(譯註一)和他罪惡的恐怖主義,或是遵守耶洛因的教誨 ─ 《就算為了拯救全人類,我們也沒有權利去殺害任何一個人》。如果我們真要拯救人類,這絕對的非暴力是唯一的解決方法。納粹殺了第一個猶太人,隨後數百萬猶太人慘遭同樣的毒手。如果沒有第一個,也就沒有其他人。一個真正的猶太人內心裡是非暴力的。猶太人每天來到耶路撒冷猶太區哭泣並祈禱,希望該地的陵墓應該被建造起來,用來紀念第一個被以色列當局所殺害的巴勒斯坦人,因為這個死亡等於背叛了選民的使命。愛與寬恕將散播開來,那些認為他們的生命對以色列人來說毫無意義的阿拉伯人將在自己的閃米特兄弟姐妹身上看到更多的人性。只有愛可以拯救這個世界,而愛只能出於真相,即使有時候它看起來令人痛苦。因此耶洛因寬恕了我們,所以我們也必須要寬恕我們的敵人,並且愛他們。以色列人在這方面有成為世界模範的使命。他們的卓越迫使他們得有超乎常人的行為。這一直都在他們創造者們的訊息之中。

 

holding-the-earth  

 

擁有成為選民的特權也就有了他人沒有的職責。耶洛因對他們所引導和保護的人們總是要求的更多,在現在這個啟示時代,比以往任何時候更是如此。以色列的所作所為,其他各地也在重演。如果書裡所提及之國家散播了戰爭和大屠殺,那世界的其他地方同樣會如此,美國為此開了先例。 如果以色列民族成為了一個四百萬甘地的民族,那麼整個星球也都會群起效仿。這就是為什麼以色列人要比其他人更加嚴格地遵守戒律:你不可殺人。即使是自殺!以暴制暴總是製造更多的暴力,而以愛還恨則能改變一切。

 

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並且再次重申,愛只能建立在真相之上——即便真相因某些人想彌補他人的謊言而被誇大。真相總位於中間的道路上,但要有中間,必須要先有兩個極端,一個的話可不行。當一個人認識到自己的罪行,那麼受害人就可以開始原諒他的罪過。沒有對罪過的真誠懺悔,受害人就永遠不能完全地原諒。最偉大的人總是作為第一個寬恕的人。猶太人必須成為最偉大的人,這是他們在地球上的使命,如果做不到,他們將會是最無足輕重的民族。

 

穆斯林極端分子們誤以為他在恐怖襲擊中殺死一位猶太人便能升到天堂:我來告訴你,那些即使得到他們政府的命令後也不殺人的人,將能去到天堂。那些因拒絕在巴勒斯坦領土內服役而被捕入獄的士兵們也名列其中。他們已經贏得了前往永恆行星的許可。他們是人類的模範。希望選民們能完全地效仿他們!這是拯救以色列和世界的唯一出路,因兩者緊密相連。

 

為那些以你人民的名義而死於非命的無辜非猶太人流下眼淚吧,比為自己的人民流下更多。這是選民們所必須感受到的愛。這份愛將讓整顆星球成為一片聖地,使全人類成為一個充滿感恩的民族,敬愛他們的創造者們——耶洛因。聖地並非只能是以色列;因為那會使星球的其他地方成為“非聖地”的象徵。

 

耶洛因對選民們的愛與其他人相比並沒有比較多,這顆星球上的所有人都受到創造者們平等的愛。只是猶太人相較於其他人有更多的職責,因為他們是選民。每位以色列雷爾人都應該捫心自問的這個大問題就是:如果以色列國即將消失,我將不再做猶太人嗎?答案顯然是“不”。我們也要記得,在美國已經有一個由數千名反猶太複國主義的猶太人組成的宗教性組織,這說明他們反對真正建立以色列國。他們假裝耶洛因示意以色列重建的徵兆仍未出現。

 

他們錯了,因為以色列國的建立在耶洛因的計畫之中。如果其現存政府的犯罪,及大使館未能在這片土地上建立,而導致國家消失,那麼世界上的2000萬猶太人仍然是猶太人。只是這片擁有450萬猶太人居住的國家,未能完成其成為世界楷模(和平、愛以及對造物主的感激)使命的國家會消失。如果以色列國消失,會有猶太人放棄自己的宗教信仰嗎?如果會,他們將不值得成為選民的一員。同樣的道理,那些不想正視自己政府強加給其他人民的苦難的以色列雷爾人不配做雷爾人,成為雷爾人要比其他猶太人更加猶太人,是要成為模範,卓然而立。

 

這是要成為人類的楷模。一名猶太人,不允許對他人的苦難視而不見,成為沉默的幫兇,或者在他的名義所犯下的大屠殺,藉由誇大不實的藉口而輕鬆地予以否認—即使只有一個人死於他的名下。而我們也能知道數量絕對不止一個。

 

所有的以色列雷爾人們必須自豪地去報導受害人的誇大之詞,這些誇大之詞對於抵消官方媒體的誇大之詞是必要的。放大受害者們的遭遇對於了解受害人因作惡之人加諸在他們身上的犯罪行為的感受而言是必要的。通過理解他們的感受,我們將更有同情心,並以自己之名義去寬恕他人的罪過。

 

即使只有一名無辜的巴勒斯坦人被殺,所有的猶太人都應該真誠地道歉,而不是視而不見,假裝這只是一場報復,成為他們國家因恐怖攻擊而受害之人的陪葬品,繼續為所有將至的犯罪辯護。心安理得的暴力惡性循環永無止境,並將人類推向失敗深淵。我們能從美國揮舞著3000名世貿中心的受害者而殺害阿富汗和伊拉克平民之中看到這點,他們以復仇和憎恨養育著自己。為了一個和平和非暴力的世界,我們必須開始富有同情心,並且為對方的受害者們懺悔,而忘卻自己的受害者們。

 

於是對方也能敞開心扉,而不是緊閉心門,以復仇回應復仇。美國的侵略行為只不過是創造了100位賓拉登,而過去只有一個。每一次的暴力都只是招致更強大的暴力作為回應,只有愛與寬恕可以拯救世界,偉大的寬恕是唯一的方法。選民在此就是為了成為這一方面的楷模。承認並正視以我們的名義對其他受害者所犯下的罪行—即使這令人心痛─這是第一步。但是他人誇大了受害者的人數?讓我們給他們這項權利吧。讓阿拉伯媒體報導在巴勒斯坦有1000名平民遇害:即使只有一個,這能改變什麼?犯罪會因為只有一個人受害而不那麼受人重視嗎?恐懼難道只和死去的人數呈正比嗎?

 

如果希特勒只殺了一名無辜的猶太人,他是否能因此而降低其罪大惡極的程度?對對方的否認從第一個受害者就開始了。耶洛因的教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顯現出其整體的價值。我們也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不辭辛勞地重申:沒有任何理由能為殺害一個人辯護。並敢於去閱讀告知我們那些犯罪行為的外國媒體。如果巴勒斯坦的報導說有1000名受害者,但是你覺得“這太過誇大了,也許只有25個而已”,你會覺得更好受一些嗎?如果會,你就什麼也不明白,也真的不配迎接耶洛因。

 

再見(Shalom希伯來語)

愛    雷爾

 

譯注一:

艾里爾‧夏隆(希伯來語:אריאל שרון‎;英語:Ariel Sharon):1928年2月26日-2014年1月11日,以色列前國防部長(1981-1984)、前總理(2001.3.7—2006.4.11)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