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與聚集在他身邊的日本雷爾人一起慶祝他訪問耶洛因行星34周年並進行了交談,以下是某個參與的雷爾人筆記裡記錄的雷爾演講。

 

多麼美好的一天!特別是對於那些剛剛做了細胞密碼傳送儀式打開了通向永生之門的人們。地球上的生命太短暫了,我們需要永恆的生命;記得昨天,你們還是一群在花園裡玩耍的小孩,今天你們中的一部分人已經頭髮掉光或者滿頭白髮,或許你已經30、40、50、60、70、80歲……死亡!這太快了。生命轉瞬即逝,所以我們需要永恆的生命,而耶洛因正在為我們提供永恆的生命。

 

生命是如此短暫,尤其是當很幸福地意識到它的短暫時,你會更幸福;我們經歷的越多,我們就越覺得活得短暫,特別是在你感到幸福時。當你和漂亮的女人或者英俊的男人在被子裡時,你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如果你感到悲傷和壓抑,那麼每天的時間都很漫長。你生活裡的幸福越多,時間就過得越快。這就是為什麼快樂的人們需要永生而壓抑的人們不需要永生的原因。所以現在開始選擇你更樂意接受的:永遠快樂或者只是悲哀的活一輩子。你選擇什麼呢?永生嗎?

 

Happy-Smile-Quotes-Wallpaper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每時每刻都需要歡笑。現在的笑有可能是某個人生命中的最後一次。當你每笑一次,那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每一秒,都有人逝去,你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也會逝去,你想悲傷的死還是快樂的死呢?還是快樂的死更好一些吧。

 

能快樂地擁抱死亡是通向幸福生活的道路。所以,你活著的每一秒都去感受幸福吧!沒有原因,僅僅是因為這樣感覺很好。

 

不要說自己太忙、我還必須去工作、我會明天再笑,因為你今天就可能死,想歡笑就太晚了。如果你決定今天快樂明天工作,那麼你就給了自己一個明天既能快樂同時又能工作的機會!

 

快樂應該成為你生活的動機!

 

做任何你喜歡的事情,現在就做,在你逝去之前!如果你做了,生命就會變得很短,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快。即使是永恆的生命,當你那樣快樂度過時,也會變得很短。當你覺得永恆的生命也很短暫時,那你就真正地生活在永生之中。如果你有那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再壓抑了。每時每刻享受生命並感激耶洛因!

 

感謝耶洛因創造了這個美麗的行星。

 

今天早上下的雨是那麼的美好!我喜歡雨……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最好的朋友是那些樹木。我喜愛樹木,所以當下雨時,我為我的朋友感到高興。所有的一切都是用來使某人或某物幸福的。沒有一種事物是完全消極的。如果你能這樣看待生活,你就能美滿的享受生活。每一秒都是快樂的,不要忘記耶洛因,感激耶洛因。他們看著你生活的每一秒鐘,看你是否快樂;只有那些快樂的人們才能得到永恆的生命。這很正常,如果他們給予悲哀的人們永恆的生命,那就是虐待狂了。如果你想獲得永恆的生命,那就要變得快樂,當然這是不需要理由的。

 

tumblr_static_rain_and_shrub  

 

 當你看電視時,選擇那些能讓你歡笑的節目,不要悲劇,不要負面的新聞報導,只要有趣的節目。悲劇會讓你消沉,如果你看噁心的節目,如果你聽節奏壓抑的音樂,你只能變得壓抑。如果有一幅陰沉的油畫掛在你的牆上,那麼你也會變得壓抑。你需要光亮和鮮豔的顏色!

 

選擇朋友也很重要。如果你的父母很消極,就不要去他們那裡。我的母親很消極,我不想花時間和她在一起。我的父親非常積極,我想和他永遠在一起。

 

如果你想要永恆的生命,就要快樂,選擇積極的事物,選擇歡笑並每天做三件瘋狂的事情。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