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4-Creation-of-Adam  

最初……神說:“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創世記一章二十六節)

 

地球上的生命並不是隨意進化的結果,而是由某些先進人種使用DNA(去氧核糖核酸)創造的。創世記中“Elohim”本意並非“上帝”的意思,此字源自希伯來文,屬複數形指“那些來自天空的人”(古希伯來聖經中有記載),而“上帝”則是後來愚昧的古代抄寫人無法科學地理解外星人耶洛因的活動跡象而加以“神”化所編造出來的詞語(這個錯誤造成了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並且影響最為深遠的騙局之一,至今仍有許多人被蒙昧神學主義所束縛)。

 

9280-ufo-1680x1050-fantasy-wallpaper  

 

Elohim耶落因為了幫助人類進步並與我們保持聯繫先後派遣預言者如摩西、以利亞、釋迦摩尼、耶穌、穆罕默德、孔子、老子(可以發現世界主要宗教的核心思想是一致的,都包含了“愛”,並與無限宇宙和諧的思想,比如佛教的“空”思想,古希伯來的“卡巴拉”思想,中國古代老子的“道”與“德”思想。並且大都有一致或類似的象徵符號,比如“卐字符號”,可以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宗教和眾多小的古老地區性的宗教中發現它的存在)……等傳遞適當的訊息。

 

israel_jerusalem_2nd_temple  

thumb (1)

 thumb (2)  

thumb  

 

人類已經進入科學時代也就是《聖經》中所謂的啟示錄時代,不久的將來人類將能夠在其他星球創造生命〈看看現在人類的科技發展速度吧〉,一九七三年,外星人耶洛因主動接觸一位名為雷爾(Rael)的法國記者,要他向全世界傳播最後一道訊息〈訊息中解答了人類一直苦苦探索追尋渴望解答的種種問題,包括人類文明的真正起源,人類未來的發展方向,以及最後核戰爭的啟示〉,並建立一座大使館讓他們能正式地常駐人間幫助人類進入銀河文明的黃金時代,屆時各宗教的預言者將與他們攜手同來。在此之前,他們,也就是“飛碟”,將會更為頻繁的出現在我們上空,睜大眼的人們請看看吧〈中國近年來UFO目擊事件劇增〉! 讓我們迎接他們吧!

 

10996379_10153143761639824_6292416284816707959_o  

 

關於各國上古史的神話:我們可以發現古希伯來史冊《聖經》記載有“上帝”按照他的形象用塵土創造了人,記錄中國文明起源的《山海經》中,記載有女媧娘娘按照他的形象用泥土捏出了人;其實這些都只不過是古代人無法理解科學,無法用科學的語言形容外星人耶洛因的科學活動跡象的一種原始理解手法而已。

 

Anonymous-Fuxi_and_Nüwa3  

 

 

聖經中所描寫的“諾亞大洪水”時期,正是大禹治水時期,並且在地球幾乎所有主要文明圈的上古史冊中都有有關此次大水的記錄,如印度,美洲文明圈等等,足以說明此次大洪水確實存在過。

 

佛經上講到了“大三災”和“小三災”,閱讀過佛經的有心人可以察覺到其中的場景描述是和現代核戰爭完全相符的。《聖經》中《啟示錄》也講到了核戰爭,並且詳細記載了核戰爭爆發時場景,核戰爭所帶給陸地海洋的影響,以及核戰爭過後新的地球世界〈先前的世界已經因為核戰爭而毀滅了〉。

 

Space_Nuclear_war_view_from_the_Earth  

 

 

耶洛因告訴我們,若人類還是忠於暴力,互相爭鬥,必將因其自私而引發核戰爭最終導致毀滅。唯有愛才能換來人間樂園,在那裡,人們互相尊重,友愛,並利用科技為所有人類造福〈科技只有配合一定的精神性才可完全發揮其正面效應,造福人類。這種精神性是“愛”的,否則就會產生負面效應,如今很多國家都將新的科學發現用於軍事目的,而軍事從來都是“殺人”的〉

 

1  

 

 

開發新的政治體系,即“天才政治”〈選拔真正有智慧,充滿愛與和諧的人來治理世界,因為我們已經看到在現今政府的統治下,世界變成了什麼樣子〉

 

統一世界貨幣〈這樣才能挽救世界經濟危機,最近美債違約是現有經濟體系崩潰的前兆〉

 

在保留各自國家語言的情況下,開發一種世界語言,取消國境線,建立世界政府〈在那裡再也沒有移民,簽證,國界,我們可以到這個星球每一個地方旅行〉。

 

如此,人類的黃金時代便已到來,屆時人類科學技術將更加迅猛地發展,並促使人類進入銀河文明時代。聖經中的“天堂”,佛經中的“極樂世界”此時便呈現在我們面前了。

 

在無限的宇宙時空裡,我們人類需要謙虛地看待自己,我們只不過是一個剛從原始社會解脫出來走在科學時代不過才100年的群體,我們要承認自己的意識水準還有待極大的提高,並且有無限的事物等待著我們去發現理解,而不是狹隘地運用現有、極其有限的科學知識去判斷無限宇宙中的一切。

 

若現代的飛機駕駛員駕駛直升飛機降落在南美土著人的群落裡出於人道主義為他們分發食物,土著人因其愚昧的頭腦,一定無法科學地理解這一切,因為在其印象中,只有鳥兒或星辰會在天上,而將其理解為帶有神秘色彩的事物,如鳥神,太陽神,加以膜拜。〈二戰時期,美軍登上沖繩島,並為當地土著人分發食物,戰後當美軍撤離後,當地土著人雕刻了雙翼飛機並加以膜拜,感謝從天上飛來的“神”為他們帶來了食物,更有甚者將軍隊遺留下來的口香糖包裝紙當做“聖物”〉。

 

而今處於科學時代的人類〈至少可以說有那麼一點兒〉,希望不會重犯古時候原始人類的錯誤,何況人類如今所謂的種種科學理論僅僅不過是一系列並沒有科學根基的推測而已,但卻被當做真理傳給一代又一代人,最有代表性的當屬達爾文的“進化論”〈宣稱擁有精密DNA及神經細胞組織完美組合的人類是由猴子進化而來的,而如今眾多心智開放的科學家們已經從現代生物學、物理學的角度科學的證明了“進化論”的錯誤〉。

 

身處於科學時代的我們可以運用我們的大腦,獨立去意識,去分析;而不是困在社會及傳統帶給我們的束縛中。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