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拉斯維加斯——美國雷爾運動(USRM)今日發表了一項聲明,強烈譴責亞利桑那州坦佩市的一位浸禮會教士史蒂夫•安德森 (Steve Anderson)號召對LGBT(指有女同性戀-Lesbian、男同性戀-Gay、雙性戀-Bisexual以及異裝癖-Transvestite取向的人群)進行大滅絕。在上周日的佈道中,安德森說,如果所有這些LGBT人群都被殺掉的話,世界將會享有一個“沒有愛滋病的聖誕”。他補充說,他的教堂遵循著“禁止同性戀”原則:LGBT人群在他的禮拜上不受歡迎。

 

安德森的佈道隨後被上傳到YouTube,現在已經像病毒一般擴散開來。

 

“雷爾運動譴責所有那些對仇恨的原始煽動,這個所謂的教士的佈道是一個尤其恐怖的例子”,USRM的國家指導員蘿拉•特爾斯坦加科(Lara Terstenjak)說道。“事實上,他那令人厭惡的聲明等同於宣佈要對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不是百分百異性戀取向的人進行種族滅絕行動。他的話語充滿了仇恨、偏執以及對殺戮的煽動。這是反精神性的,非精神性的。”

 

除了譴責安德森的聲明以外,針對於歧視LGBT人群或以任何方式暗示這些人的取向是罪惡的或不可接受的任何宗教團體或機構,特爾斯坦加科解釋了雷爾運動的立場。

 

“雙性戀者、男同性戀者、女同性戀者、異裝癖者和那些做過變性手術的人都應該放棄任何不尊重他們性取向的教堂所隸屬的宗教信仰”,她說道。“沒有人應該為了滿足他人人為的精神可接受性標準而不得不隱藏或嘗試改變自己的性取向。

 

Freedom  

  雷爾人們歡迎所有的LGBT人群,來參加他們的聚會並成為其組織結構中的成員。

 

“我們歡迎所有的LGBT人群來加入我們,我們已有LGBT指導員”,特爾斯坦加科說道。“我們的精神領袖雷爾彌勒,40年以來一直表示,性取向是由基因程式設計的,而非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正在證實這個觀點。

 

有許多LGBT已經加入了雷爾運動,並發現自己在其中被熱忱地接納,據特爾斯坦加科說。

 

“對於我們很多的LGBT會員來說,加入雷爾運動是他們第一次能夠感受到精神的自我與自己的性別相和諧一致”,她說道。“雷爾哲學不僅僅只接受LGBT人群,它更要慶祝他們的性取向。每一種取向都是我們的創造者為人類計畫的一部分。就好比彩虹的顏色那樣,每一種顏色都屬於彩虹,而且每一種顏色都很漂亮。

 

rainbow-design-decorating-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