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away too soon  

讓我們在一起對耶洛因創造這美麗的一切說謝謝,因為他們創造了美麗的世界,如此美麗,你們也是如此美麗,因為他們依照他們的形象創造了你們。

 

所以永遠記住這一點,當你說我長得很醜的時候,不應該是這樣,你們就是耶洛因的形象。當你每天早上看鏡子的時候,請記住,你在鏡子中看到的一切,都是耶洛因的創造,耶洛因按照他們自己的樣子創造了我們。

 

當你早上看鏡子的時候,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笑容裡,你看到的是耶洛因的形象。你想見到耶洛因嗎?有時候有些人看著天空想:耶洛因,我好想見到你們啊!其實這很困難嗎?只要去浴室,看看鏡子,你想看耶洛因嗎?就看看你自己吧,你們和他們看起來是非常相似的。這就是為什麼說你們是非常美麗的原因了。

 

請微笑吧!微笑不會使你失去什麼,反而使你變得更加富有,請歡笑吧!耶洛因看著你們,而且他們愛你們。你感覺到了嗎,感覺到了來自耶洛因的愛了嗎,從內心去感覺吧,這會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的日子。

 

你感覺到了耶洛因的愛了嗎?如果你沮喪的說:我沒有感覺到。那麼你可能真的感覺不到。但是如果你說:哇,整個宇宙都愛我,整個宇宙都愛你。

 

你給予的愛越多,你越富有愛;這和金錢是相反的,如果你把錢給予每個人,那麼你就變窮了;然而你付出越多的愛給別人,你能收到越多愛。如果你想被別人愛,那麼就不要等在那裡讓別人來愛你,給予你的愛吧!什麼也不會失去。

 

live-laugh-love-backgrounds-computer-hd-live-laugh-love-photos-wallpaper-for-desktop-backgroundshd-wallpaper  

 

那不是說你和每個人都做愛,不不不,只是給予你的愛,愛不是做愛。愛就是你給予別人幸福的最好祝福。當某人說“我愛你”時,你是怎麼感覺的?不是因為性。請把愛帶給你不認識的人,當你說你愛你的朋友時,你本來就是愛他們的。對你從來沒見過的人說“我愛你”,對那些不是雷爾人的人們說“我愛你”。對你身邊偶爾經過的人們說“我愛你”,為什麼?沒有理由。

 

我們更應該對那些看上去難過的人說“我愛你”,對那些難過而快哭泣的人,看著他們,並且說“我愛你”。什麼也不會失去。員警不會因為你去愛別人而逮捕你。給予你的愛,給予你的幸福。你們想要使耶洛因幸福嗎?真的嗎?那麼把你們的愛給予耶洛因吧。

 

讓我們在一起把我們最美好的愛給耶洛因。 謝謝耶洛因!這就是和耶洛因的接觸。所以記住保持你們之間互相的愛和幸福。在今天就彼此相愛,因為明天,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會不會還在一起,也許都沒有明天了。但是今天是存在的。而且準確的說不是今天,是現在。

 

Love-Cute-Couple-Wishes-Hug-Day-Wallpaper-1600x978  

 

幸福就在此時此刻。愛也是一樣,愛就在此時此刻。你們中間有些人可能經歷過父親或者母親的去世,你猛然想起,你在父母生前沒有對父母說過:我愛你們。但是在他們去世後再說已經太晚了。所以說我愛你就在今天。也不是說只有老年人才會去世,有很多年輕人也會因為事故去世。所以你想某人可能會去世,不要只看老年人,年輕人一樣也會去世。也許我等會也有可能碰到什麼意外去世呢,也許這就是我最後一次和你們談話。總有一天是最後一次的。

 

所以享受每個時刻。不僅僅是我,還有你的父母,你的朋友。深呼吸,睜開你的眼睛,環看四周,看看這個房間現在的人,有一天早上,你回來時,也許某些人已經不在了。誰呢?我們不知道。所以現在就彼此相愛。

 

所以享受美好的此時此刻並且給予你的愛。百分百地給予別人你的愛吧。因為誰也不知道你明天是否還能給予別人愛。我愛你們,我非常愛你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洛因 接觸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