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7_555519577807666_221833947_n  

   

感謝耶洛因讓我們聚在一起,感謝耶洛因給我們訊息。感謝耶洛因(來自遙遠的星球的人們)給我們人生之光。

 

現在(星期天)是早上11點,我們感覺到耶洛因的光。我們感覺到從耶洛因來的愛,感謝耶洛因給我們這個無限的象徵,也許是你們給我們最美麗的禮物。 就在這時,耶洛因和我們一樣在同樣無限的徽章下做冥想。

 

我們沒有和耶洛因一樣發達的科技,我們沒有和耶洛因一樣的智慧,但是我們有和耶洛因一樣的無限徽章。當我們用這個無限的徽章進行冥想時,我們和耶洛因是平等的。當我們試著想在科學方面證明自己,我們的科學水準相比耶洛因是很低的;非常非常原始。當我們去和耶洛因比較智慧和意識,我們也是很低的。但是當我們用這個無限的徽章進行冥想時,我們和耶洛因是同一個水準的。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無限的徽章是耶洛因給我們的最美麗的禮物。這個徽章使我們和耶洛因平等了。 感謝耶洛因,感恩耶洛因。

 

我們不要把耶洛因當成上帝和神,他們不是神,他們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類。永遠不要忘記這點。因為許多雷爾人在這點上容易犯錯,他們不相信有上帝,但是他們其實還是把耶洛因當成無所不能的上帝。我們能不相信上帝,卻又把耶洛因當成新的上帝。

 

他們只是我們的老師,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類,是和我們一樣的男人和女人組成的,像我們一樣的人。記住這點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不能在祈禱時,這樣說:耶洛因,我新的上帝啊,我向你祈禱;這樣說是不好的。應該這樣祈禱:我們愛你們,因為你們是和我們一樣的人類。

 

記得訊息裡是這樣說的:他們利用科技平等地創造了我們,並不是比他們更低等的。所以做為一個雷爾人很美妙,因為我們尊重、愛與我們平等的人類,而不是向上帝祈禱時那樣是以比上帝低等的身份去祈禱。充滿愛地向和我們一樣的人類祈禱,那將給我們巨大的能量,我們和耶洛因是平等的。

 

我們是未來的耶洛因,我們正逐漸地變成耶洛因,我們正準備創造生命、我們正準備去宇宙旅行、我們正成為耶洛因。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要在祈禱時這樣說:噢,耶洛因,我的上帝。不存在親愛的上帝,耶洛因是和我們類似的人類,這比上帝好多了。我們把我們的愛給另外的人類,他們是我們的創造者、我們的父母、我們的精神導師,哇!那多美麗啊!

 

我們不能把他們當成非常神秘、不可理解;而應該把他們當成引導者。他們希望我們理解,而不是去信仰,這是訊息令人驚奇之處。他們不希望我們像以前那些愚蠢的信仰一樣去信仰卻不理解。不,他們希望我們理解一切,你們和我們是一樣的。 那是很不一樣的,那樣使你們充滿了能量。理解他們使你們變得越來越好,因為你們就是未來的耶洛因,而且你們可以現在就成為耶洛因,怎麼做呢?就是不要去這樣祈禱耶洛因:噢,我的上帝;而是向無限祈禱,用無限去代替上帝。

 

在無限面前,我們尊重無限,我們感到謙卑,我們都是無限,無限就是你。你們是充滿能量的物質,這使你們更加強大,這不是上帝。

 

你們是無限,而且在無限面前祈禱時感覺謙卑。如果你是向無所不能的無限祈禱,那時你就是和耶洛因在做一樣的事了。因為無限就是一個概念,是宇宙,外面的和裡面的,你就是無限;這就是為什麼美麗的原因。無限有意識嗎?當然有,我們就是有意識的無限。沒有我們,沒有耶洛因,那麼無限就變得沒有意識了。所以向無限的徽章祈禱冥想,我們就是在向我們自己祈禱、冥想。   

 

無限籍由我們把意識導入了無限自身。向這個無限的徽章祈禱,我們變得更加有意識,這是很重要的。和無限徽章的冥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它使你更加和諧與幸福,因為沒有什麼比無限更高級,沒有什麼比無限更大。你同意嗎?沒有東西可以比無限更大,比無限更長。有比無限長一個小時的說法嗎?那是愚蠢的說法,無限就是無限,沒有比無限更大的。

 

那就很美麗了,你和無限是和諧一體的,沒有東西能毀滅它;因為現在你就在你自身這個無限中創造了意識。    在過去的無限、在未來的無限、就是現在無限的一個瞬間。

 

但有一個錯誤使你難過,使整個星球的人難過;那就是他們沒有活在當下,或者他們沉浸在過去,或者他們幻想著未來。這是很愚蠢的,因為過去總是充滿遺憾和自責,即使你是想著美好回憶的過去,非常美好的回憶;它仍然使你難過,因為它現在可能不再美麗了,因為它過去了。它現在不美麗是因為它現在已經是過去了。   

 

如果你想像美好的未來,非常美美好的未來,但是你現在不幸福啊。我會在未來有了100萬塊後就很幸福,會有了個很美麗的女朋友後就很幸福,但是你現在不幸福啊。當然如果想像有個消極的未來,那更是令人難過,使人生病。只有此時和此地是重要的,此時又比此地重要;因為現在,我就只在某個地方的此地。所以有人說此時此地幸福,當然是此地,所以就說此時快樂。因為此時我就在此地。沒必要說此時此地,就是現在幸福。

 

我們此時的意識就是和無限連接在一起的。我們的意識是一個機器,類似電腦,它把未來當作過去一樣的處理。我們的意識像胃,它吃進去的是未來,拉出來的屎是過去。這樣更容易理解吧(大笑)。

 

過去是屎,是真正的屎;未來還沒來到,也許都沒有明天呢,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所以現在就幸福吧!現在就是你可以享受的一口美味,你是日本人嗎?你沒有選擇餘地就成為日本人了,你沒有辦法選擇成為美國人或法國人,這些都是過去,歷史的傳統。

 

我們的過去,我們的歷史,我們的政府都是大便;未來也是一樣,未來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學校教育你們成為日本人,去為日本人而自豪。耶酥和佛陀都死了,成為了過去,歷史上所有的先知都消失了,但是現在有一位(大家歡呼)   

 

很多人看古代先知的經典,哦,耶酥是在十字架上死的。他在2000年前就死了。但是現在此地,你們就和我在一起,我就在此地此時。此時此地去幸福吧!

 

沒有一個政治家會和你說:我想你現在就幸福,他們總是說,你以過去為驕傲,未來你就會幸福。大的宗教,也是大便,耶酥消失了,基督教告訴你,以耶酥過去的所做所為驕傲,你以後也會上天堂,是以後,什麼時候,在你死後。所以現在過著懺悔的生活,受苦,哭泣。那麼在你死後,你會永遠快樂。

 

但我們要的是現在就幸福,不是一個小時後,不是五分鐘後。所以什麼時候你開始幸福呢,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微笑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