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hood    

 

今天我主要想說一下憐憫和關於部分的“政治”。

 

什麼是憐憫,為了使你理解更深,我再說一些。

 

是的,人們經常說不要被那些說我們壞話的人所說的壞話影響;但那是不夠的,因為你那麼做的時候,你只是說:不,不要讓壞的東西影響我,不要讓那些冒犯你、侮辱你、不尊重你或者是被稱作“垃圾”的人影響我。

 

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做呢?因為他們在受苦,他們可能和妻子相處很差、也可能和他們的經理意見不合、也許他的健康出問題了、很多可能的原因。他們突然覺得很生氣,所以那些生氣,冒犯人的人,其實並不壞,只是他們在受苦;他們不是壞人,只是在受苦,他們只是感覺不幸,他們只是很沮喪,很絕望。所以他們有很多的垃圾在他們的內心,他們想找個人把他的垃圾丟棄。

 

你碰到這種人的時候,如果選擇快速離開,那是好的,但是是不夠的。

 

真正憐憫應該是想:哦,是什麼不幸和苦難的事讓這個人如此難過,如此失態呢,以致於採取這樣的行為去侮辱我呢。 這個人正在受那麼多的苦,所以我要去幫助他。

 

不去理睬是不夠的,只是說:我不要受他的影響。這個沒問題,這個只是控制壞的情緒;更好、更正面的情緒是想:這個人是個可憐的人,這個人在侮辱我,他肯定是因為感覺很難過才會這麼做,也許是生病了、也許是惡劣的工作、也許是刁蠻的妻子,多遺憾啊。

 

於是你內心真心地希望能去幫助他,不僅是接受他把內心的“垃圾”倒在你身上,而且要他把盡可能多的垃圾倒出來在自己的身上。當他把更多的憤怒發洩出來以後,愛也可能產生了。 我們不僅是忍受這個人的憤怒,心裡想著:我是個佛陀,我對他的侮辱沒有產生情緒”,那不是愛。

 

愛是知道某個人在生氣,然而你說“給我更多的憤怒,給我你的所有的憤怒,我想幫助你” 接下來呢? 一般人的反應是:是紅燈擋住了我的路,所以我遲到了,為什麼向我發火,我又沒做錯什麼。 第一步,對發怒的人不要也跟著發怒,這個人感覺不好,我保持平靜。下一步呢?紅燈,不是你的錯;但是你道歉,雖然不是你的錯,你也可以道歉啊。

 

你不能改變紅燈,但是我依然道歉,我遲到讓你久等了,我希望這個不會對你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太壞的影響。 於是那個憤怒的人說:是,是造成了很多壞的影響,因為什麼什麼,於是他開始感覺更好。那就是你的目標,那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目標,使人們感覺更好。

 

給予愛不僅是接收別人的垃圾,而且幫助他們把他們的垃圾倒出來。如果他們擁有充滿垃圾,充滿壞的情緒,而只表現出來一點,那就告訴他們給我們更多垃圾、更多壞情緒,我有愛和憐憫,所以我想幫助你。你給了我一點垃圾,我想要你這邊更多的垃圾;都給我吧,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幫助你把垃圾都倒出來,這就是愛!

 

於是就能幫助那個人把他內心的垃圾都倒出來,不是自己的錯,就是道歉也可以,讓這個人把內心的苦難倒出來。在這之後,大多數時候,這個人會道歉,他會為自己的失態感覺很不好意思。

 

那就是我們的目標,去給予愛,去給予發火的人盡可能的機會把他的怒火發洩出來,去給與那些侮辱自己的人盡可能多的機會來侮辱自己,我不在乎。

 

如果有人怒氣匆匆地說:嘿,你很愚蠢,你這個蠢傢伙,讓他罵得多一點吧!沒問題,我知道我不愚蠢,為什麼要被別人說得影響呢?甚至可以對那人說:我很抱歉,我這麼愚蠢。在這之後呢,這個人會感覺更好。但是這個不會改變我們的愚蠢和聰明的程度。如果我是聰明的,我會永遠地聰明,如果我是愚蠢的,那麼這個人幫助告訴我真相,所以無論如何都是好的。

 

所以對發怒的人,讓他們把更多的怒火發洩出來。如果你自己可以接受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大便,那麼你就變成了一位佛陀,於是你就變成了愛。 給我所有的大便,我會把這些都收集起來,然後我把它們都變成愛。那就是我們的使命。 這就是我今天所講的關於憐憫的意義與內涵。

 

然後談一些關於政治方面的,因為這個世界生病,這個星球生病了。因為在這個星球上,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政府與人民之間的關係都是很差的。所以為什麼有那麼多國家的人民的騷亂,突尼斯、埃及、利比亞、葉門。這是那些國家人民的小小革命,改變政府,用一個新的政府代替,結果還是一樣。

 

EgyptRev-3_wide-3bf05e6ab086e4e1e2bfc8185d0612165f3fc933  

 

 

因為政權強權是不好的,我們所需要的是自由的社會。那才是人類的未來,在耶洛因的訊息(來自外星人的訊息)裡提到的,我們的星球會採用的天才政治。

 

很多人都認為這個是擁有強權的天才統治的政治系統,這種想法是很愚蠢的。在耶洛因星球上沒有強權,沒有人有強權。耶洛因從人群中選拔天才做為領導,這些天才怎麼做呢,他們引導人們,就像我們雷爾運動指導員做的那樣,像佛陀,像精神領袖。

 

我沒有強權,我也不想要強權;沒有一個佛陀想要強權,只是引導,指示前進的路。在耶洛因星球的天才政治,就是指引道路,告訴這個是我們前進的路。如果你同意,那麼就照這條路去做吧。

 

例如,在地球上有很嚴重的油污染問題,有很好的電動車來代替用汽油的車的方法,於是天才政治的領導會說:用電動車來代替汽油車。天才政治沒有強權,只是給予智慧的點子。於是每個人都同意了。那就是民治的,沒有必要有強權的政府,根本沒有政府。

 

人們稱這個為無政府。 如果這樣,所有的東西都會倒過來,那是真的。 舉個螞蟻的例子。很多人說,螞蟻有個蟻后。那不是蟻后,它沒有強權。什麼是人們常說的螞蟻蟻后?它只是每天生幾百個小螞蟻,但是並沒有強權,所以我們不應該稱之為蟻后。

 

皇后是我們印象中指揮別人做這做那的人。但是螞蟻的所謂“蟻后”只是負責生蛋,每天生幾百個蛋,這是它所有的事情。螞蟻社會沒有政府,但是每個螞蟻都是為了別的螞蟻的利益在工作著。我們不應該把天天生螞蟻的那個螞蟻叫做蟻后,她不發佈任何命令,甚至連很小的命令也從不發佈。

 

每個螞蟻都是為了別的螞蟻過得最好在努力工作著。在螞蟻的社會,沒有員警,沒有軍隊,但是每個螞蟻都是為了別人過得最好而在努力工作著。沒有螞蟻是壞的。那裡沒有強權,沒有員警,沒有法律,每個螞蟻之間都是為了對方更好而在努力工作。

 

還有就是蜜蜂,是一樣的例子,沒有蜂王,沒有法律,每一個蜜蜂為了別的蜜蜂都在努力工作著,沒有任何的政府。

 

我們人類比螞蟻和蜜蜂聰明多了,為什麼我們需要政府,強權,員警。我們不需要,但是他們想要保持它。某些人取得了強權,金錢,他們想要更多。他們把統治下的人們看做奴隸,工人,遵守法律,付稅,沒有自由。但是對統治者來說,是自由的,金錢,強權,任何他們想要的,還有腐敗,到處都是這樣。

 

所以真正要到來的革命不是改變政府的革命,而是使世界上所有的正統政府消失的革命。 在人類的未來,我們不需要任何政府。

 

天才政治,是的。聰明的人聚集在一起為人類的未來思考更好的點子。但是沒有強權。因為強權摧毀了自由,產生暴力,產生貧窮,產生饑餓。就像螞蟻的社會一樣,所有的人都是為了他人更好在工作著。我們互相愛著對方,我們為了別人過得最好而去做事。我們不需要法律,沒有必要有法律。

 

沒有必要有法律來說:你不能殺死任何人。誰會想去殺死某人呢,除了生病的人。想殺人的人是生病了,他們需要生理和心理的治療,那時的社會會有越來越多的醫生和科學家。他們會診斷:對,這個人腦子生病了,所以有暴力的傾向。

 

而這個暴力就是由於社會的原因所產生的,社會、政府、法律製造了生病的人,於是生病的人要殺死別人。於是政府說:你看,這個社會需要我們吧!你們需要法律吧!這是完全錯誤的,如果沒有政府、沒有社會壓力、沒有員警、沒有法律,那誰會想殺死別人呢?我不能想像會有什麼原因能使某人想殺死某人,除了那些生病的人。

 

所以我們不需要法律來說:你們不應該傷害別人,如果沒有法律來制約,你會傷害某人麼?你呢,你呢?不,沒有人想去傷害別人。政府說:你需要法律來保護你,那是很愚蠢的,在螞蟻的社會沒有法律說你不能殺害別人,但是它們從不殺害別人。在它們的社會,只有互幫、互助,那才是人類的未來。每一個人為了他人過得更好在努力著。

 

當人類社會中政府、員警、法律消失的時候,這個星球將變成樂園;當然也沒有金錢,誰製造了金錢,政府。

 

政府用金錢來統治人們。日元、美元、歐元,那些錢,是黃金嗎?不是,是白銀嗎?不是,只是一張紙。人們拿著這些紙說,哇!我很富有。 那只是一張紙,某人說:“是啊,這是一百萬美元”,那是什麼呢?那些都是紙啊,都是政府的謊言。

 

錢包裡的錢,都是一些紙而已,什麼也不值。 在不久的將來,很快,所有的人都會拿著錢到大廣場上,把它們燒了, 我們不需要那個。 如果每個人都是為了他人更好在生活著,每個人都在互相幫助,人類的未來是不用金錢的。

 

因為金錢是政府給你們的毒藥。成為雷爾人不僅是無限的使者,也不僅是耶洛因的使者,應該是最具革命性的人,那就是你們應該做的。

 

成為佛陀,是成天在那裡打坐嗎?不,那不是愛。

 

愛是改變社會,所以每個人都是安全的、豐衣足食的,沒有挨餓。那就是我們星球的未來。 雷爾人就是要改變這個世界,向美好的未來改變。

 

這就是為什麼耶洛因需要你們,耶洛因給我們訊息(來自外星人的訊息)不是僅僅告訴我們(人類)是怎麼來的?也不是僅僅解釋我們為什麼在這裡;而是告訴我們多麼美麗的一個樂園,我們可以在這個星球上建成。

 

如果我們總結(外星人耶洛因的)教誨,就是摧毀所有的強權,摧毀所有的金錢,建設一個合一的星球。 那就是為什麼耶洛因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