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charist1  

 

拉斯維加斯,10月28日——根據雷爾運動科學協會的出版物,兩位雷爾運動的科學家通過DNA分析了天主教聖禮中神聖的聖餐麵包,駁斥了天主教關於聖餐變體論的論調。

 

“天主教有一項重要的教義,斷言小麥餅為聖餅或神聖的麵包,這種麵包被用於聖餐或聖禮,認為它實際上會變成耶穌基督的身體,而這一過程被稱為聖餐變體”。

 

雷爾運動發言人布裡吉特•布瓦瑟利耶博士說,“但是,我們在天主教獻祭儀式之後,對收集到的5個不同聖餅進行了DNA分析,卻沒有發現有任何的基因變化。小麥的基因依舊保持了小麥的基因,除了人類在觸摸聖餅時所造成的污穢之外,其中並沒有人類的基因出現。這項研究清楚地揭穿了牧師通過主持宗教儀式可以把一個麵包聖餅的物質變成人體的物質的謊言”。

 

Ejdzej_and_Iric_wedding_communion-01  

 

麥朗•山姆博士(Mehran Sam, PhD),雷爾運動指導員及這項研究的主要領導者,補充道: “這些結果非常重要,因為天主教教義堅稱,麵包變成基督身體的轉變不僅具有象徵意義,也還是個物理的事實。這種異想天開的斷言是很容易被測試的。本研究的主要原因,正是應了那些從教條主義的灌輸中醒悟過來的前天主教徒的請求,希望因此能夠幫助其他人免受超自然的論斷和宗教教條之害”。

 

雷爾哲學的宗旨之一就是,消除神話和迷信。

 

“沒有人會對我們的科學家做像這樣的一個簡單DNA測試提出質疑”,布瓦瑟利耶說。“出自天主教會那樣一個長期建立起來的組織的超自然聲明可以暴露出他們的真實面目,一個貧乏的中世紀謊言在新世紀沒有其立足之地。所有的科學家都應該這樣教育公眾”。

 

她說,雷爾人與那些曾被超自然的謊言傷害到的前天主教徒聯手,發起了一項集體訴訟。

 

“我們將揭露數以千計的牧師在每個星期天所散佈的欺世謊言,他們讓其追隨者信以為真他們搬來了耶穌的身體”,布瓦瑟利耶說。“數以百萬來自天主教家庭的孩子們被告知,當地的牧師能夠像一名巫師那樣地改變物質,然而,並沒有人在乎其真偽。這是不可接受的;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必須將孩子們的思想從這種令人困擾的論調中拯救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餅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