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人科學團隊

2013/12/13

 

親愛的各界經理與總裁,

 

我謹代表國際雷爾運動針對人類獨一無二的未來契機而撰寫了一篇公開信函,並分享這個理念與關注。就像你可能知道的,科學家近年來已經在我們的銀河系發現超過1000顆的地外行星,其中有一些被認為能夠居住的。

 

Galaxy  

 

此外,由克普勒太空望遠鏡所提供的資料也顯示,在我們的銀河系有多達20億顆星球適合生命生長。甚至還有一些科學家認為在雙星系統所掌握到的不規則能量流,也許就是來自該行星上的高度進步外星文明所利用的能源跡象。

 

209608main_keckart_HI  

 

這些理念與發現自然而然地引發了世界各地人們對於外星生命的存在與否以及和他們進行接觸的可能性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因此,我們認為開辦一系列,以可能存在的外星智慧生命以及與他們接觸的可能性為主題的官方、公開,而且基於科學性質的談話性講座不僅是及時的課題,也是相當迫切的行動。

 

接觸,當然了,對人類而言有著非常深遠的意義;我們必須針對這獨特的涵義詳加說明以及規劃,因為和外星人接觸毫無疑問地將對科學界造成莫大的轉變!同時也將以人類未知的方式徹底扭轉我們的文化與文明。

 

簡單的來講,面對這起重大的事件應該做足準備,而不是以順其自然的角度看待!

 

雖然在我們有生之年可能見到與外星人進行接觸的那一刻,然而就目前而言我們卻什麼規劃也沒有,這是很大的疏忽!我們必須正視很可能存在的外星生命,然後讓大眾對日後的地外接觸做足準備以及成立相對應的機構。

 

基於上述緣由,我們想請求各地組織該開始反思這個與外星智慧生命進行接觸的意義,然後為此制定出得當的計畫。我們認為科學組織與機構應該扮演起教育大眾的重要角色,他們也應該在各個領域中發起與推動星際思維的架構。

 

接觸應該會在幾年或數十年之內發生,而科學家應該成為帶領我們的群體,如果我們真的想要擁有可靠的政策選項以及智慧引導的話。我們擁有龐大的機會,能運用各種富含創意的面向來加深人們的行星思維;因為我們需要透過一個充滿好奇以及非主觀的心態來為這圓融且優雅的星際外交做好準備。

 

embassy_4  

 

 美國政府已經部分公佈他們那些無法解釋的神祕檔案以及編列少許預算在搜尋地外文明的計畫上〈Search for Extra Terrestrial Intelligence〉;可惜的是,這些努力還遠遠不夠,因為還是不見有關和外星人進行接觸這方面的嚴謹、公開、正式演講以及可能的政策選項。

 

對我們雷爾人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我們相信地球上的生命就是由先進的外星文明透過卓越的科學技術所創造而來,值得注意的是這個理念在這些年來已經不再是種過於牽強的事情!因為目前的科學家像是克萊格‧凡特〈Craig Venter〉已經開始在實驗室裡著手生命的創造計畫了!

 

o-HUMAN-GENE-SUPREME-COURT-facebook  

 

雷爾人承認那些擁有先進科學技術的外星人就是我們地球上生命的創造者;雖然他們數千年來都持續不斷地密切注意我們的星球,然而他們卻曾經和我們有過極少量的接觸,他們向我們派遣了一些傳遞訊息者,也就是我們在各地的精神與宗教的創立者。雖然這些教導隨著時間的流逝被大大地扭曲,可是各地的宗教機構在這幾個世紀以來還是成為人們文化與學識的核心焦點。

 

如今科學以及理性思維已經消除了許多過去宗教古老的迷信色彩,也為人類帶來當前科學與技術水平下的傲人成就;實際上,我們的科學家和思想家都幾乎這麼表明,遠遠超出人類思維的那些智慧與自主兼具的外星文明,能夠接納我們,讓我們擁有具備進入銀河系之間的文明社會的資格;可是這樣的接納除了取決於我們科學與技術上的成就之外,還有我們是否能和那些遠超過我們科學的外星文明達成和平的合作以及共處的意願。

 

我們認為做好和外星人進行接觸的準備以及融入星際間大家庭的最後整合是我們這代人類該肩負起的任務。我們雷爾人希望將這至關重要的任務帶給這顆星球上的科學以及政治的領導階層,喚起他們的注意!

 

雷爾哲學提及了科學領域的重要性,因為它將促成人類未來的幸福;包括了生物學的永生以及科學創造生命的展望、幸福與意識的運作原理、覺知時間與空間的無限、冥想與感官享受的益處。〈更多關於這方面的資訊能在我們網站以及我們所登載的文章找到〉

 

我們正置身於這顆行星長久以來即將進行轉變時刻的入口,我們這個世代能成為擴展人類在這顆藍色星球的眼界限制,我們能打開我們的心扉去迎接有別於我們的銀河系文明然後彼此共存共榮!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想走到這步的話,就必須從現在開始好好地為日後即將以不可思議的新面向顛覆我們文明,甚至是以我們完全無法想像的方式進行接觸而做好規劃。

 

與好萊塢電影情節所呈現的相反,我們認為有能力脫離其星系的外星文明只會是愛好和平的〈因為不愛好和平的外星文明最終只會走向自我毀滅一途〉;他們也正在尋找著和諧,能與彼此之間有建設性的星際關係。

 

我們必須擺脫掉所有過去那些陳腐的錯誤想法,然後以樂觀、善意以及最良好的意圖去重新審慎地考量這些可能性;有些像是你們的組織和機構擁有非常好的聲譽以及知識,能讓我們人類在來到這充滿驚奇的時刻之前做好理智、政治與心理上的準備和籌畫。

 

請考慮一下這個提案以及它對你們機構所呈現出的附加意義;我希望這封信所提出的這些思維能夠在制定計畫與政策上成為有價值的選擇,並且能引發一連串有意義的想法交流。

 

身為雷爾的科學代表,我會深感歡喜地與你或你們組織的代表進行談話

 

獻上最大的祝福

默赫蘭‧山姆〈Mehran Sam〉博士

雷爾科學執行長

www.rael.org

 

“活在上帝支配下的生活是相當危險的。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讓科學成為一個宗教;科學總能激起愛與健康,而宗教則引發了生理與心理上的不平衡,帶來暴力以及戰爭。能夠最美麗表達人類聰明才智的方式就是科學,而它應該成為世界上唯一的宗教!” ─ 雷爾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