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Elohim的心靈感應是由Tadao進行。

 

之後,雷爾彌勒談了以下內容:

 

讓我們談談幸福... 大家請笑吧...我們為什麼要笑呢?該怎麼笑呢? (某個會員說:沒有理由...)

 

是的,我們笑是沒有理由的... 什麼是幸福?好好想想,這也是一種很好的冥想. 那麼,變幸福怎麼做才好呢?

 

Smile  

 

這裡的海非常美,幾天以前,我在海邊,邊走邊做冥想,我感覺到非常的幸福,這些幸福是從哪裡來呢?是因為看到了非常美的大海嗎? 於是,我轉過身,背對著大海,我看到了一些房子、樹和玻璃,但是我仍然像之前一樣感到幸福。

 

初學者是,向著大海,這樣的姿勢(調了正確的姿勢),閉眼... 。已經看不到大海吧(笑)。

 

我研習會時曾經說過,幸福一直都是源自你的內心,而不是來自外在…… 所以,我在房間裡的床上向著跟美麗的大海反方向做了冥想,結果還是感到幸福。

 

在那霸(沖繩縣首府)醜陋不堪的混凝土地上,無論在哪裡,你都可以感受到你內在的幸福。 幸福和快樂是不同的。幸福是從身體裡面而來,但快樂是從外面來的。 邊看邊做冥想是很好,但背著大海做冥想也一樣是好的。

 

在很髒的混凝土路上那邊也是能做冥想的, 那冥想所帶來的幸福感是來自於你的內心...而中樂透彩時所感受到的快樂是從外在而來的。

 

今早我邊散步邊做冥想...請總是感受內心而來的幸福。

 

o-HAPPINESS-facebook  

 

你們最近有看雷爾科技的新聞嗎? 科學家們最近發現人類是擁有自身幸福感級別(等級)的。 有一些人,他們自己的DNA的基因代碼裡面,幸福感就是很低。 一些人,他們擁有一般平均​​值的幸福感,這些也是在他的基因代碼裡面就寫好了。 而另外的一些人,因為他們的DNA,生來便擁有比較高的幸福感。

 

所以,(儘管)人們會因為一些偶​​然發生的幸運事情而感到更加高興,或者一些意外而感到悲傷或失落……但是一段時間之後,他們都回復他們本身的那個幸福級別的感覺。

 

但是……但是……我好久以前開始講過, 這就是,我們是可以改變我們的幸福感級別的。 這需要我們去做冥想……利用我們大腦神經細胞的可塑性(Neuroplasticity)。 這種基因中的幸福感級別,這條高速公路式的連接,是我們可以通過做冥想來一步步改變的, 在你冥想過程中,讓幸福感的級別越來越高。你可以去改變,無限地增長你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