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在蒙特羅-國際雷爾運動精神領袖,雷爾,宣布今年人類的存活率只剩下百分之1。

 

然而,他也同時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法,他說“若我們地球上每個人,每天挪出一分鐘來為世界和平與愛做冥想,那麼我們將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Сердечки, я тебя люблю, земля, материки, надписи, планета, мир, звезды, день валентина, день влюбленных, любовь, 2560x1600  

 

加拿大雷爾運動發言人,娜塔莉迷樂畢本斯說(Nathalie Melove Bibens):"雷爾人正於全世界各地,發起這個為和平一分鐘冥想的活動,我們知道這麼做,將使事情變的不同,科學資料支持這個論點,我們也知道,每個人應該會樂於在一天之中,挪出一分鐘的時間,來幫助世界走向和平"。

 

5487454  

 

這些加拿大雷爾人說,只需要很簡單的將精神專注在和平上面一分鐘,各行各業的人,無論他們的政治立場或宗教歸屬為何,皆可一起做。迷樂(Melove)說“和平是每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渴望,若世界上的名人,也能參與這個活動,將提高成功的機會,因為他們具備影響群眾的力量,特別是政治領袖,他們肩負運用他們的影響力以避免戰爭的重責大任。

 

任何國家都可能走向戰爭,但是社會的方針是盡可能找到避免戰爭的方法:

 

雷爾人說,若將投資在戰爭的金錢轉而花費在幫助人類上面,那麼戰爭將完全消失。

 

迷樂(Melove)繼續說:"當然,每個人都清楚,人類正處於關鍵的轉捩點。而我們存活的機會真的很低,我們人類現在,因為核子戰爭而消失的可能性,比以往還高!"她還說:"此時地球上有數十起的戰爭,這些衝突中使用核武的可能性升高。美國,蘇俄和中國各自擁有上千顆的核子彈,數量多到足以摧毀地球上所有生命數次。然而,儘管如此,每一年將近有1.8兆美元(2014年是1兆7千4百70億)浪費在全球的軍備預算上。在加拿大,每一年花費超過250億美元在軍事上,這在總預算占了相當大的比例。

 

想想(冥想)關於和平;迷樂總結說:"雷爾人全心地要請內心深處珍惜地球的所有人在9月21日星期天加入他們,來為和平冥想。"

 

"一分鐘和平冥想"的計劃,是由雷爾在2012年7月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