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29日多倫多 – 基於全球經濟危機,社會經濟的不平等,以及根源於這些問題的暴力事件,雷爾人對加拿大的媒體及政府提供了一個稱為"樂園主義"的全新社會經濟系統,透過它將能在短時間內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發言的雷爾人尼可伯燦德(Nicole Bertrand)解釋這個概念:"我們的世界因為利益而癱瘓,它創造了人跟人之間的不平等,有錢人越來越有錢,窮人越來越窮:緊張局勢正在上升中,越來越多的資源爭奪現象,有許多人們正在挨餓-或許他們很幸運,他們這一生中都必需每週工作數個鐘頭才能養活自己。樂園主義將徹底解決這些問題,樂園主義是一個完美的共產主義,沒有無產階級、沒有金錢利益以及物質利益。取代“各盡所能、按需分配",樂園主義將提供“全民富足",而這個系統也將無限延續下去。透過樂園主義,我們所有人皆能生活在一個不需要工作及金錢的世界。

 

Love in the Air  

 

加拿大雷爾運動,正在促請加拿大及各省政府盡快導入多年前由雷爾提出的這個新的政治社會系統。

 

在多倫多一個特別的節目將介紹這個新的政治系統。現場有一位"人形機器人"將能夠回答一些記者的問題。

 

paradism_toronto_2014_4  

 

伯燦德解釋“我們將利用這個機器人,來幫助人們習慣,習慣機器人可以輕易的執行目前地球上八成到九成的工作,而結論是,很快的人類將由必然的工作中獲得解放。”

 

這個新聞發表會將如下播放:

 

 

 

在這個新聞發表會後,這個人形機器人將於午餐時間到整個下午,在伊頓中心以北的登打士街道上,和人們聊天互動,還能和它拍照!

 

更多的訊息請參考樂園主義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園主義 科技性失業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