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nb  

拉斯維加斯,七月三十日 ─ 根據今天所發出的聲明,國際雷爾運動的精神領袖 ─ 雷爾,頒布了罕見的榮譽指導員頭銜給以色列的內森‧布蘭克〈Nathan Blanc〉,因為他屢次拒絕以色列軍方的服兵役要求。

 

布蘭克由於自己的立場已經在監獄裡度過好幾個月了,他屢次拒絕報到服兵役長達8次之多,藉此表達對以色列針對巴勒斯坦政策的反對意見。

 

他拒絕效忠以色列軍隊的土地佔領以及種族滅絕的作為是相當令人讚賞的!”雷爾在今天的聲明中這麼說,“他是以色列年輕世代的楷模,而他們需要被告知到,暴力始終也無法為任何衝突帶來解決之道!

 

多年來雷爾一直警告以色列要遺棄暴力。2007年,他號召出現一位“以色列的甘地”,一位能引導以色列人為非暴力挺身而出的以色列市民。雷爾也呼籲以色列市民能收養巴勒斯坦的戰爭孤兒並扶養他們長大,這將促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友愛。雖然有不少人們願意做這件事,但以色列政府卻不允許他們這麼做!

 

布蘭克也呼應了雷爾的觀點,說:“身為以色列市民,我們有拒絕參與這場憤世嫉俗的遊戲〈軍事占領和暴力〉的道德責任!

 

 

 

布蘭克加入了一小群以色列榮譽指導員的行列,他們當中的每個人都為了真理、和平以及憐憫而站出來,不顧及其個人安全以及私人利益。

 

他們這些人當中包括了

 

約阿夫‧夏米爾〈Yoav Shamir〉 ─ 他拍了紀錄片“過境哨所〈Check Point〉”和“毀謗〈Defamation〉”

yoav__shamir_small  

 

達里‧法西瑪〈Tali Fahima〉,一位以色列的和平促進份子,因為其幫助一位巴勒斯坦的武裝份子而被判刑入獄

tali_fahima  

 

迪威‧米斯奈〈Tsvi Misinai〉,他證明了巴勒斯坦人是改信伊斯蘭教的猶太人

512px-Tsvihighres  

 

丹尼爾‧巴倫博伊姆〈Daniel Barenboim〉,一位以色列的指揮家、鋼琴師以及捍衛巴勒斯坦人權力的和平積極份子

maxresdefaults  

 

最後還有艾亞‧斯萬〈Eyal Sivan〉,他執導了一部電影“航線181:在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旅行片段〈Route: Fragments of a Journey in Israel-Palestine〉”,描繪了分隔兩地的自然風景以及住在其上的居民,而特別強調了以色列人對巴勒斯坦人的深刻種族仇恨情懷。

eyal-siv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榮譽指導員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