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斯維加斯,七月二十三日 ─ 隨著本周於夏威夷島所舉辦機器人競賽的落幕,美國雷爾運動在今天發表了一項關於機器人科學的立場聲明。

 

“我們堅決地反對發展無人戰鬥機與軍事機器人,並將它們用在戰爭上。”美國雷爾運動發言人唐娜‧格拉博〈Donna Grabow〉如此說道,“我們納稅人所繳交的數十億都被用來發展傷害別人的無人飛機和機器人;這些經費應該要重新進行分配,用來發展能夠幫助人類的機器人並且為那些窮苦人家提供食物以及庇護所才對!

 

fZrbR  

 

雷爾哲學這麼教導我們,人類透過先進的機器人工程科學技術以及電腦演算技術,終將使我們免除一切枯燥乏味的工作。但是雷爾人的精神領導 ─ 雷爾,提出了警告,由天才們所貢獻出的發明絕對不能夠再被那些軍事產業集團用來使用於對抗人類身上,並且從天才們手中獲取龐大利益!

 

“科技能終結工作與金錢所帶來的奴役之苦,但是首先得將它導向正確的目的!”格拉博如此說,“目前用來發展機器人和其他科學技術的資金都流進那些從戰爭和暴力中謀取利益的人們口袋裡,而我們應該停下這類瘋狂之舉!

 

住在夏威夷西洛〈Hilo〉附近的格拉博說她針對於上周所舉辦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而出席了抗議活動。

 

“有一種被稱為機器騾〈Robotic mule〉的四條腿機器人,被發展來協助地面部隊的作戰。”她這麼說著,“我們雷爾人反倒是希望看到這樣的機器用來服務人類,為無家可歸的人建造個避難所與收割作物,使人們免除於疲勞至極的勞動!”

 

 

 

格拉博加以補充說明太空採礦機器人已經開始在運作了。

 

“為什麼不使用機器人來清理受汙染的海灘以及水體呢?”她如此說著。“當那些推動太空採礦技術人們的焦點都導向利益之時,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去關心人類的未來。

 

一旦機器人科學技術能開始真正地用來服務人類而不是用來投入在軍事裡,我們便能迎接一個完美的新世代,格拉博如此說道。

 

“如同雷爾所預測,機器將能夠接手所有單調乏味的工作,使人們獲得自由並追求其他嚮往的事物。”格拉博這麼說。“人類的勞動與金錢正開始慢慢失去其附加的價值

 

最後的結果,將走向“樂園主義”!

 

Bannerironingoriginal  

 

“樂園主義,如雷爾所描述的;在這樣的系統之下,人們能享有一切休閒而將工作都交由機器人負責!”格拉博解釋道。“人們會將花他們的時間在自己所真正喜歡的事物上:創作音樂或藝術、做運動或追求科學的發展。如此一來地球能成為一個樂園,因此賦予它這個名詞 ─ 樂園主義!”

 

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園主義 天堂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