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人在這些年來始終做著關於卐字的再教育活動。這個符號對西方來說大致上都認為只有一個意思,而在東方卻有著相當不同的意義。今年的活動比起以往都還要來的盛大,所以不得不將這場活動延長整整一周;世界各地的雷爾人在美洲、歐洲、非洲以及大洋洲各大城市裡舉辦起“卐字再教育”的示威遊行活動。

 

你們可以在www.proswastika.org裡看到許多豐富且充滿色彩的照片;而最大的焦點莫過於讓配戴著卐字符號標語的飛機飛越紐約以及紐澤西上空,當然,紐約是以其廣大的猶太社區而著名,許多們人在看到一幅飛越紐約及紐澤西海灘的卐字標語時都深感震驚!

 

asdwf2  

 

如果你正閱讀這篇,那你也許會是這幾百萬人當中想問我們雷爾人為什麼會想要做這件事情的其中一個。為什麼我們會想讓卐字橫幅標語翱翔在空中?為什麼我們會想要展示這個“納粹符號”?我們怎麼能對猶太人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受來自瘋狂納粹份子所帶來的夢靨如此地麻木不仁?

 

首先,我們需要對這件事情稍微表達一下;對於猶太人所遭受到事情,我們深感同情之意。而全面地非暴力以及視猶太種族為上帝之選民也正是我們的哲學觀之一。

 

關於卐字,事實上它並不是由納粹所創造的;他們本來就只是想利用這個已經存在已久的符號,以一種截然不同於原意的作法,將一個新的意義灌輸在這符號並出賣它。而實際上卐字其實是個非常古老的符號〈比希特勒還要再早上千年之久〉,它所表達的意義是和平、安寧與和諧。

 

這個符號對全世界超過14億人口而言是個相當受尊重的宗教符號,特別是亞洲地區;就如同十字架對西方人而言也是個深受重視的宗教符號一樣。而在亞洲這些超過14億的人們卻不因此而對卐字進行遮掩或者深感蒙羞,這是理所當然的!他們和傷害猶太人一點關係也沒有,況且他們也沒有說同意希特勒去玷汙他們那神聖的符號;而即便如此,他們對於西方人是如此地憎恨他們那珍貴的宗教符號肯定也會感到不好受。

 

gbd54  

 

這和我們雷爾人正在做的事情有些類似,我們正對著西方人進行關於卐字符號真實意義的再教育活動,並糾正由那群惡人利用它作為仇恨象徵的手段。這是撫平這場傷痛的最佳方式!

 

為了幫助使我們正確地看待這個符號,請捫心自問一下;如果納粹當時使用的符號不是卐字而是十字架,那你認為基督徒會同意放棄使用十字架嗎?當然不會!

 

再嘗試想像一下,有為數好幾百萬的人們在十字軍東征、宗教宣判法庭、聖戰或是征服者肆虐期間死於十字架的徽章下,感受一下人們在這樣的情形之下備受酷刑對待然後加以殺害;那這些人只會將十字架視為仇恨的象徵,他們唯一的憾事將有別於他人,然而在今日的世界十字架卻隨處可見。

 

再接著下來還有三K黨在十字旗的陰影下所帶來的仇恨?而十字架依然出現在世界各地。

 

可以確定的是那些被持有十字符號的基督徒所殺害的家庭們將視十字架為一種仇恨象徵、對它產生極大的怨恨!如同那些遭受納粹所荼毒或殺害的家庭們對卐字充滿著怨恨的意思一樣。十字軍東征、宗教法庭、聖戰以及征服者前前後後殺了許多人;而出自於納粹份子之手,所殺害的猶太人也有600萬名之多。然而社會卻選擇遺忘掉基督徒所做出的惡劣行徑,讓十字架充斥世界各地,完全忽略掉任何有關基督徒的暴行。

 

當我們能像這樣從不同面向去看待它,我們便得以對該環節賦予一個新的意義。所以為什麼那些超過14億的印度教徒、佛教徒以及其他人需要對他們那神聖的符號感到羞愧呢?為什麼在西方卐字就應該被禁止呢?當我們考量到以上這些,就能明白到西方人只因為這樣就禁止談論卐字的確不是個好理由。

 

同樣地,雷爾人們也發現到奇怪的是,儘管對成千上萬名人類而言十字架什麼也不是,只是一種痛苦、恥辱以及死亡的工具罷了;然而數百萬名基督徒卻如此地重視著十字架。我們曉得它是如何以及為什麼會走到當今的局面,其理由是在鬥爭中獲勝的那一方會大放異彩地編寫歷史,而這就是西方世界所嘗試做的事情,就是將卐字符號視為一種禁忌寫入歷史裡。

 

如同印度教徒、佛教徒以及其他宗教般地重視卐字符號,雷爾人將滿懷著愛以及憐憫來持續對西方人進行關於卐字符號的再教育活動!

 

所以,沒錯!卐字是個深植於雷爾人們心中且始終抱持著正面意義的符號!卐字同樣也是雷爾人的正式符號之一,因為它正是直接由外星人耶洛因所帶來的符號〈請參考聖經、可蘭經和摩西五經〉,就是他們在數千年前創造了人類,而雷爾分別在1973年和1975年與我們造物者進行了會面。這來自造物主的符號包含了一個六角星裡頭交織著卐字符號,意味著空間以及時間的無限。這是個相當有趣的概念,而我們想邀請你細細品讀耶洛因是如何解釋這簡單卻又能引領你轉變一切的革命性思維!〈請於www.rael.org免費下載〉

 

10701537876_a5e91ec885_m  

 

瑞奇‧勒爾〈Richy Roehr〉北美洲國家指導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