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的40周年紀念大會期間

知識和體驗──高潮和開悟

前被殖民國家的聯合國

在先驅們的頒獎典禮之後

瘋狂的重要

感覺像是一隻鳥

關懷他人

內在和外在的無限

意識最美麗的果實是愛

無限,耶洛因最珍貴的禮物

享受此時此地,用不著一本關於未來的書籍,用不著一台積累過去的相機

冥想的恩賜

以微笑改變人生

感覺無限進而感覺無限的快樂

沒有神,我們將更加快樂

建造大使館只是一小步,我們的任務是無限的

 


1.jpg

在沖繩的40周年紀念大會期間

 

耶洛因的訊息說:“我們依我們的形象創造了你們,同時,我們給予你們一個宗教,一個和我們所擁有的相同的宗教。”


當你們為了感覺無限、為了感覺和無限的和諧而冥想,耶洛因也正在以幾乎相同的方式這麼做。為了感覺無限,耶洛因總是以這個無限的符號冥想。他們無法帶給我們一個更美麗的禮物了。他們給予我們的不僅是他們對於你們如何創造生命的理解,還有如何藉由感覺無限來獲得這個最大可能性的和諧。那是訊息的美麗之處。


訊息的美麗之處,在於它談到我們的理解,它談到我們的智力。但是有某個東西比起智力更加重要。智力,它幫助我們思考,而當我們思考的時候,我們可能變得非常悲傷。思考無法帶來快樂。能帶來快樂的,是感覺、存在、感覺無限,內部和外部。那是他們的禮物,耶洛因的最美麗的禮物。在整個人類的歷史中,我們無法擁有比感覺無限這個禮物還要美麗的東西。人們認為“理解”是必須的。理解科學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感覺”,感覺和你周遭的一切以及和你內在的一切的合一,這是耶洛因最美麗的禮物。


理解帶給我們科學,它是非常好的,但是感覺,藉由感官冥想,它帶給我們快樂。如同他們在亞洲所說,你們有陰和陽,你們有智力和快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人生的每一天,我們必須說:“感謝你們,耶洛因,為了這相聚的時刻,為了這40年來的艱辛。”40年前,我是孤身一人的。想像你自己一個人,你遇見耶洛因,收到了這個訊息──獨自一人──……想像一下……是你……想像一下如果它發生在你身上,你將怎麼做?我那時候知道,我將找到你們。我“知道”,然後我真的找到你們。我們現在相聚,因為我在40年前接受了這個任務,我對於結果感到非常快樂。


對於召集來如此絕妙的人們我感到非常快樂、非常引以為榮。請享受這個大會的每一分鐘。這個房間裡聚集了地球上最非凡的人們……

 

2.jpg


地球上70億的人口中,絕大多數的人們是夢遊者。但是你們,你們是清醒的。非常少數的人們是清醒的。這是一個沉睡的星球、活屍的星球。他們在睡覺,他們的大腦在睡覺,像是機器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有福島事件,因為他們不去思考。你們在日本有許多的地震、許多的海嘯,但是他們在海洋的面前建造一個核電廠!哇!他們在睡覺!他們不去使用他們的大腦。如果他們使用他們的大腦的話,他們會決定在山上建造這個核電廠。結果,他們決定在海洋的面前建造它。


夢遊者,他們是不清醒的。如果他們思考幾秒鐘,僅僅是使用他們的意識,他們永遠不會去做那件事。同樣的問題發生在各地。我們呼吸的空氣受汙染了、河流受汙染了、海洋受汙染了。他們是不清醒的,它此刻正在發生。我們對我們吃的東西、裡面的東西必須謹慎,他們放毒素進我們的食物。這是這個星球,沒有人是清醒的。如果雷爾人在這個地球上執政的話,它永遠不會發生。所以,非常少數的人們能意識到、認知到這個星球不需要軍隊、不需要原子彈、不需要福島事件……而是愛、和平、和諧,是在每一間學校都有冥想的教導、和平的教導,視甘地為一位英雄,而不是拿破崙或成吉思汗!


誰在乎凱薩大帝……他們被視為英雄,偉大的征服者例如亞歷山大大帝!他們全都是狗屁,滿是糞便!然後我們將他們作為孩子的榜樣。良好的榜樣應該是甘地、老子。它應該是偉大的哲學家,他們總是想到和平、愛與和諧。


所以,40年前,我接受這個任務。我一直想知道,是什麼動機驅使我接受它,辭去我喜愛的工作、放下我的家庭,然後接受到世界各地,為了找到“你們”。是什麼驅使我?我記得我是孤身一人的,而我仍然年輕,所以那時候我在“思考”。我像是“沉思者”的雕像,你知道?我是孤身一人的,我周遭的人們,當我告訴他們我的故事的時候,都大笑。


但是我知道,我“感覺”你們存在,然後我對自己說:“我會找到他們”。我將散播訊息,我將見識,這些人們是否真的存在,你們是否存在。我談話,在電視上,然後我收到數千封信,寫到:“我想要幫助你”,然後我想,好,他們“真的”存在。我周遭有些愚蠢的人們會大笑,但是世界上的某個地方,有人正在等待它,他們渴望這個真相,他們準備好行動、準備好周遊,然後幫助我歡迎耶洛因。然後,你們一個接著一個前來,而我們現在相聚了,如同在母親子宮裡的一個身體的細胞緩慢地成長,兩個、四個、八個、十六個。那是胎兒在母親子宮裡的成長。對於雷爾人也是相同的,現在,這個胎兒是美麗的。我見到一個美麗的胎兒,你們是這個胎兒的細胞。你們是人類的未來。記住,沒有你們雷爾人,我重述,沒有你們雷爾人,人類沒有未來。你們和我在這裡,為了拯救人類。

 

返回目錄

知識和體驗──高潮和開悟

 

3.jpg

 


天空為今日的這個慶祝組織起一切,雷爾科學在今年發佈了最為重要的文章之一。也許是這個世紀最重要的文章:科學家想出取代大爆炸理論的一個新理論。


這個理論表示:“看似並沒有大爆炸,而是宇宙是永恆的。”在這個40周年紀念日裡,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禮物了。緩慢地,科學家終於說:“它可能沒有開始和結束,它是無限的!”而這個消息發布於1213日,太棒了!感謝你們,耶洛因。這是一個莫大的科學變革,漸漸地,他們被迫接受這個我們雷爾人已經知道40年的事實。我們是幸運的,我們知道如此多人們要在非常多年以後將逐漸發現到的事物。我們是非常幸運的!我們知道這些即使是地球上最頂尖的科學家都還不知道的事物。我們知道關於科學的事物,它們過於先進,以至於地球上最頂尖的科學家將要在非常多年以後才知道它。它在哲學、冥想和人類的價值上也是正確的,我們同樣知道那些非常、非常先進的事物!多虧了耶洛因,訊息給予我們這個我們能想像到的最美麗的禮物。當然,訊息裡的科學解釋是有趣的,但是,更加有趣的是,它能在我們的人生中改變什麼,因為知識和科學的知識不會帶來快樂,擁有東西同樣如此……


擁有東西,許多房子,許多車子不會帶來快樂。知曉事物也不會帶來快樂。你可以是一位億萬富翁,非常的富有,然後想要自殺。你也可以是一位擁有高文憑和科學知識的醫師,然後仍然想要自殺。知曉和擁有無法為你帶來快樂。會帶來快樂的,是存在,存在!然後你藉由冥想達到這個狀態。當你去存在的時候,“你存在”。而為了“存在”,你必須停止思考。你的心思總是在擔心事物。耶洛因最美麗的教導不是知識。知識是美麗的,沒錯,我們喜歡它,但是它不是第一。

 

4.jpg


第一的教導是──它能如何改變我們的生命,變得快樂。想像如果耶洛因只給予我們關於他們是如何創造我們的解釋的訊息。它是有趣的、令人興奮的,但是它無法改變你的生命。能夠改變你的生命的,是你能夠從每一天的行為和思維中做出什麼改變。這個知識比起科學價值的知識要大上太多了。當然,科學的知識將逐步和哲學的教導融合。我們理解得越來越多,關於冥想對大腦的作用的科學理解。這樣一來,科學對於幫助改善人類的快樂而言是有用的。但是關於冥想價值的科學知識、關於腦電圖和任何科學研究證明冥想對大腦是多麼強而有力的科學解釋,僅僅是知識。換句話說,只是知曉,多虧了科學──它是好的──為什麼冥想是好的、冥想對大腦的作用是什麼,它是非常好的,但是它不是冥想,它只是知識,而且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像是走路的樂趣、做愛的樂趣、達到高潮的樂趣,它是很好的……但是如果你研讀一個關於高潮是什麼的研究,它無法帶給你高潮。你可以研讀關於高潮是什麼的非常先進的研究,哪一個肌肉、哪些神經涉及高潮,那是很好的,但是它不為你帶來樂趣。


沒有科學家在研讀關於高潮如何運作的報告時,突然間擁有高潮。它不起作用。你必須停止研讀,然後去體驗它。


我想要強調高潮和冥想之間的相似性,高潮和開悟之間的相似性。知曉它存在是好的,它不損及任何人去學習這個過程,理解發生了什麼是好的,但是你必須去體驗它。意識藉由冥想達到的開悟,非常類似於高潮。但是高潮是非常短暫的,然而大腦藉由冥想達到的高潮,能持續非常長的時間。它甚至可以成為一個永恆的狀態。想像一下,能持續整整一天的高潮。是令人興奮的,對吧?那是冥想能為你帶來的,當你達到佛陀的狀態,此刻,每一秒鐘、每一個心跳、每一個呼吸,都是整個高潮的部分。學習僅僅是知性。實踐它,是冥想。抵達它,是開悟。如同性愛,學習是好的,實踐它是更好的,然後達到高潮是最好的。所以,當你練習冥想的時候,你訓練你的大腦維持在永恆的高潮的狀態,精神上的高潮,此刻,你感覺到一體,你感覺到和萬物以及虛空的連結。那是關鍵。

 

5.jpg


但是如果你真的已經體驗了一個美好的高潮,那正是你所感覺到的, 當你達到浩瀚無垠般的高潮時,你感覺到和一切的連結。對於你們那些足夠幸運體驗過這種性高潮的人們,突然間,你的身體不受侷限,你和你的伴侶成為一體,不僅是你的伴侶,而是一切……突然間,在你的大腦裡,你感覺到銀河系、分子、一切。我希望在這個房間的每一位都能夠,至少一次,體驗這種性高潮,而且你不需要一位伴侶去實踐它。你可以藉由自慰而更好地去實踐它。那是天主教徒無法辦到的事,因為他們對於自慰感到有罪。


但是雷爾人不會感到有罪。記住,你最好的伴侶是你的手。沒有人有辦法像你的右手那樣子去感覺你,或是左手,如果你是左撇子的話。沒有人,宇宙中沒有一位伴侶能好過你的手,因為你直接地感受到朝向高潮的攀升,它使你和萬物以及虛空相連結。突然間,你“存在”,不是“成為”的這個動詞。這時你說“我存在”而不去說它……這時你感覺“我存在”而不去思考它。去存在、感覺,不需要任何的語言或是想法。那也是冥想將為你帶來的,如同性高潮以相同的方式運作,非常類似。


這是耶洛因給予我們的最美麗的禮物。那是我們能感覺到耶洛因的愛的地方。他們給予我們快樂的方法和鑰匙,沒有什麼是更加美麗的。不是每一位雷爾人都是科學家,不是每一位雷爾人對於DNA,或基因,或染色體是什麼都能擁有完好的理解。它是非常困難和複雜的,也許你不想要去理解。但是每一位雷爾人能夠去感覺,如果你真的去付諸實現的話。如果你真的要冥想,我希望你在每一天的早晨進行,接著,緩慢地,你將達到這種恆久的精神高潮的水平。


真實的宗教性並非發生在教堂或是廟宇,而是發生在你的內在。我今天早上閱讀另一個來自雷爾科學關於章魚的有趣的文章。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動物,因為它在頭部有其大腦,但是大腦延續到腳,它們在頭部和腳都有神經元。他們發現到,每一個腳在某種程度上都擁有它自己的生命,做它自己的決定,但是總是和其他的腳,和大腦保持和諧。


他們將它和“雲端電腦”,或是連接的電腦系統做比較。它是美麗的,但是即使我們的腳沒有神經元,我們擁有同樣的情況,因為我們的全身擁有這種合作。沒有競爭,大腦和腳之間沒有競爭,而是合作。我們是一體的!我的腳知道,他們需要幫助我的大腦。我的腳和我的腿知道,藉由跳舞,我使我的大腦感到快樂。我移動的方式,改變了我的意識,所以,我的全身感覺到它是一體的,然後我移動、我跳舞、我說話,為了使你快樂。


所以,你是我的大腦的延伸,你的愛使我更有力量去散播耶洛因的訊息。所以,我也是你的大腦的延伸,如同章魚,也許我是大腦,也許你是腳,然後我們嘗試將所有我們的腳覆蓋地球,然後傳播耶洛因的愛與光。感覺它,我們持續做了40年了,緩慢地,雷爾人章魚正在覆蓋地球,每一處,我們將會克服。

 

返回目錄

前被殖民國家的聯合國

 

6.jpg


昨天在卡瑪總計有128位參加細胞移轉。中國有大約50位。這是值得思考的有趣的事情。西方國家的雷爾人的數量正在衰退的同時,亞洲和卡瑪有許多年輕人正在加入。我認為這是非常有趣的。訊息被給予一位白人,在白人的國家裡,那是訊息誕生的地方。但是對於運動的成長和發展如今在亞洲和非洲更加昌盛,我並不感到意外,這兩個地區是人類的未來。亞洲加上非洲的人口占超過人類的50%,超過人類的一半。法國只占人類的1%,它們成了往事。即便是美國也是如此之小,35千萬人,相較於亞洲和非洲是如此之小。但是白人維持這個殖民主義者的意志,他們必須統治這個世界。它不再是事實了。


他們正試圖在各地製造衝突、戰爭和征服。他們試圖將日本和中國推向戰爭。他們將試圖將每一個非洲國家推向相互爭鬥。因為如果存在和平,這些前殖民國家將成為侏儒。這些殖民強權:法國、英國、西班牙、葡萄牙和少部分荷蘭,它們在世界的地圖上像是一個郵票,如此的渺小,然後他們征服所有的世界。令人難以置信,然後,白人非常懼怕亞洲人,他們有一個說法,他們說“黃禍”,暗示黃種人是非常危險的,他們將支配並且侵略這個世界……它從未發生過。


日本沒有國外的殖民地,中國沒有國外的殖民地。亞洲人不曾有征服其他國家的想法。非洲在白人的殖民主義之前也是相同的。非洲有許多小的王國,有時候他們之間有一些衝突,但是從來沒有大型的戰爭。它們和諧地生活,沒有前往某個地方征服,前往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殖民的想法。所以,非洲和亞洲是非常相似的,你知道,在歐洲,他們不喜歡關於美好的中國文明的事實。法國人是如此生氣,以至於他們想要成為第一個發現一切的國家。但是它是不正確的。很久以前,中國的探險家遠在麥哲倫和歐洲的每一位航海家之前就來到世界各地。他們派遣船隊,不是裝載軍隊,而是禮物。遠在白人之前,他們來到美洲、非洲,然後將禮物帶給居民,他們也從其他的居民中收到禮物,為了在世界各地擁有良好的友誼,早於歐洲人“發現”這個世界的數個世紀之前。對於一切也是相同的……中國人發明了紙張,遠遠早於歐洲,印刷也是,火藥,但是他們將它用於煙火,不是武器。歐洲人拿走他們用於煙火的火藥,以它製造槍砲,然後利用它殖民世界。令人難以置信,實際上,他們什麼也沒有發明,卻使用中國人發明的一切來征服世界。


所以,它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實,現在,非洲,卡瑪,特別是中國,整個亞洲,一起合作。他們需要建立某種前被殖民國家的聯合國,藉由中國和非洲的資源,以及兩個國家的所有知識份子一起努力。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於雷爾運動在亞洲和非洲的發展更加昌盛不感到意外的原因。因為年輕人是人類的未來。他們感覺到訊息這個熱忱的一面,他們感覺到人類的未來在非洲和亞洲一同合作的手裡。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在世界的這個地區擁有許多年輕的雷爾人的原因。見此我感到非常快樂。我不曉得大使館將建在哪裡,但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是在非洲或亞洲。如果歐洲人談論“黃禍”,意味著來自黃種人的危險,我相當高興最近在日本所得知的,我確信,汰(Tai)將確保所有的非洲人都得知到……日本人,知識份子,實際上正在談論“白災”。談論黃禍只是在恐懼一個不存在的未來,但是白災確實發生了。在亞洲,你知道什麼是白災。在印度、中國,被殖民,所有的亞洲,然後我將納入廣島的原子彈事件,這些是真實的災難,不是對未來的一個可能的威脅。整個非洲的殖民,美洲印第安人的一億人的殺戮,還有南美洲人、澳洲人,整個星球必須忍受這個白災。我確信汰將對散播這個來自日本的表達感到激動。

 

返回目錄

在先驅們的頒獎典禮之後

 

7.jpg


我認識這些先驅們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他們為了幫助我付出相當大的努力。作為一名雷爾人,記住它是非常重要的。當你閱讀訊息的時候,你感覺到要幫助彌勒和耶洛因的衝動。你記得這個情感嗎?然後你們前來研習營,做了細胞移轉然後,哇!但是緩慢地,對於一般人而言,某些其他的興趣興起,有些人想要有個孩子、結婚、擁有一個更好的工作……人生充滿了藉口,突然間,能為雷爾運動付出的能量減少了。


我見過許多人充滿熱枕前來:“彌勒,我想要幫助你,我將為你奉獻我的人生!”……然後過了一年,或兩年之後,我再也沒見到他們,或是過了五年之後、十年之後。他們想要經營一個大的事業。我們失去許多像那樣的人們。它是你們的自由,你們的選擇。在你們的人生當中以什麼為優先?耶洛因和訊息?或者賺錢?或者生一個小孩?要付出的奉獻有許多,然後忠實地留下來,因為許多人某一天對某一件事感到熱忱,然後另一天就轉往其他的事情。但是我想,出於對耶洛因──那些透過我的眼睛來看你們的人們──的尊重,在來到我面前然後說:“彌勒,我想要為訊息奉獻我的人生”、“我想要幫助你直到耶洛因的到來”,在跟我說這些之前,你應該再想一遍。它只是今天的熱枕、今天的激情,然後明天你將有另一個激情?或者,你是真的,“真的”,準備好要幫助我直到最後。


我喜歡,我愛每一位。我也愛那些只幫助我一年的人們,沒有問題。但是我偏好於那些留下來直到最後的人們,那些不會因為他們遇見一位更美麗的女朋友或是擁有一個新的事業而在一年過後就改變心意的人們,而是說:“好,不管在我的人生中發生了什麼,我將幫助你直到最後”。


你們不必在這些事物之中作選擇,你們擁有智慧和能力去兼顧它們全部。丹尼爾‧特科特(Daniel Turcotte)是一位先驅指導員。他已經持續幫助我超過35年!同時,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他的公司非常優秀,而且在今年於魁北克獲頒最佳公司。然而,他的優先選項總是──雷爾運動。


所以,它不是藉口,如同某些人們說:“彌勒,我感到抱歉,我將離開這個運動一年、或三年、或五年,投入在我的事業上”。這是不好的。你有足夠的智慧和能力說:“我將取得事業的成功,然後我仍將幫助你”。你可以和某個人相愛然後留在這個運動裡。


讓我有些生氣的,是見到雷爾人前來研習營,他們遇見一位美麗的雷爾人女孩,然後突然間,他們傳了一封郵件給我:“彌勒,我們非常快樂的在一起,我們想要組織一個家庭,我們沒有時間在這個運動”。哇……他們多虧了我,多虧了耶洛因而遇見彼此,然後,非常感謝你,然後同時離開。這感覺像是背叛。


但是,其他人,他們在這個運動裡相遇,他們是快樂的伴侶,然後他們以更多的能量、更多的快樂繼續為這個運動奉獻。丹尼爾‧特科特,遇見了非凡的潔絲敏(Jasmin),多虧了我,然後他們是非常快樂的,他們一起生活,但是他們從未傳給我一封電子郵件說:“彌勒,我們快樂的在一起,抱歉,我們沒有時間在這個運動”。相反地,自從他們在一起之後,他們更加努力為這個運動奉獻。丹尼爾發覺潔絲敏不僅能成為其公司的一名優秀的助手,也是這個運動的一名優秀的助手。


所以,錢不是一個藉口,愛不是一個藉口,不論你做什麼,你可以同時兼顧。但是,說:“我感到抱歉,基於這個,或是那個理由,我想要,我必須離開這個運動數年”是多麼好的一個藉口。


耶洛因愛我們,每一天,他們每一天關心我們,他們從來不說:“噢,抱歉,接下來數年我們將停止愛你們,照顧好你們自己,我們是忙碌的,接下來數年我們將停止給予你們永恆的生命……”


不……紀律!當你做出一個決定、一個承諾,當你說:“彌勒,我想要幫助你”。當心,這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當然,你們總是能自由地離開,但是如果你真的前來然後說:“彌勒,我想要幫助你”,你不能在一周過後改變你的心意,特別是如果你告訴我:“彌勒,在我有生之年我都將幫助你”。你不能在一年過後傳給我一封電子郵件說:“我感到抱歉,但是我認識了一位漂亮的雷爾人女孩,我們將共組一個家庭”。這對於我們是糟糕的,對於這個運動是糟糕的,特別對於你自己是糟糕的,對於你自己幾乎是糟糕的。


這個運動沒有你將是十分健全的,你們每一位可以立刻離開。我們在一起是強勁的,沒有人是必不可少的。沒有人能說:“如果我離開這個運動,這個運動將瓦解”。我也不例外。我明天可以消失,而我知道這個運動在沒有我的情況下將是穩固的。


當你在這個組織裡開始有責任的時候,那是我教導指導員們的首要事物之一:“你所有的能量必須投入於不使自己變得不可或缺,一旦你在耶洛因面前接受了這個責任,確保就算你不在了,一切都將順暢地進行,藉由為那些協助你的人們提供訓練和組織,藉由將你周遭的每一位帶向更高,使幫助你的人們變得比你更加出色。


糟糕的指導員想要成為能夠管理的唯一個體,這是差勁的領導。良好的指導員嘗試使協助自己的每一位比他自己更加優秀。那是一個團隊的力量。我們是一個團隊,在這個團隊裡每一個成員都是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訓練我們周遭的每一位,使他們得以隨時取代我們。

 

8.jpg


這個將你最好的部分給予其他人們的動力──是愛。它是愛……使你周遭的人們和你一樣優秀,如果可以的話,比你自己還要優秀,我非常以你們為榮,真的,非常以這些先驅們為榮,因為我知道,我明天可以消失,而這個運動將一樣穩固……不!比起我還在的時候更加穩固。


在我死去之後,許多人將加入這個運動,因為突然間,他們將感到坦然,他們不會害怕我說它從來沒發生過。


但是,你們!你們不同!你們是先驅者,你們不會為此感到害怕,你們不會害怕有一天彌勒說:“它是個玩笑,我從未遇見耶洛因”。不!你們讀過訊息,你們理解,而且你們感覺到,你們感覺到真理。如同某一天一位非凡的雷爾人告訴我,面對面,他說:“彌勒,我不在乎你是否真的遇見耶洛因,我將幫助你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日,因為你帶進我生命的哲學是如此的美好,你改變了我的生命,而我想要運用你給我的這個工具,你帶進我生命的這個哲學和精神性,我想要運用它使盡可能多的人們和我一樣快樂”。這名雷爾人,我真的愛他。


我真的偏好於這名雷爾人,勝過那些前來然後說“彌勒,我相信你!”的人們。我不想要人們去相信,我想要人們去感覺,相信者是愚蠢的:“我相信上帝!”……好,現在你將上帝由耶洛因取代。許多人犯了這個錯誤,過去,他們是:“上帝、上帝、上帝……”接著突然間,他們閱讀訊息然後他們說:“耶洛因、耶洛因……”。他們將一個上帝由另一個上帝取代。


這不是訊息所闡述。不,他們在此不是為了取代上帝。耶洛因在此是為了指引我們通往更高的精神性、更高的無限感受、更高的快樂和合一的水平的方向,使我們去感覺它。但是,人們突然間從對上帝祈禱改為每一天對耶洛因祈禱,他們什麼也沒有理解到。


別為難耶洛因!別藉由這些愚蠢的自私自利來打擾耶洛因。“可是,彌勒,祈禱是好的……”是的,祈禱是幫助你自己使你的潛意識和你的意識相互和諧。那是好的,那才是祈禱的本意。祈禱不是為了自己而向上帝或者耶洛因要求什麼東西。 “耶洛因,給我錢,給我健康,保佑我的孩子……”等一下,這是上帝,而你們雷爾人知道,沒有上帝,好嗎?而且,耶洛因不是上帝。我希望在場的每一位意識到這點,他們只是我們的精神嚮導,那便綽綽有餘。


我們不需要一位上帝。如果你的孩子或是你的母親生病了,相信科學。在日本經歷可怕的海嘯之後,或是在其他的國家經歷一場大地震之後,許多人罹難,而那些倖存下來的人們說“感謝上帝,我還活著”哇!這對於那些數萬名死去的人們而言是糟糕的。它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這些信仰非常令人難以置信。人類厭倦了思想與信仰。整個人類承受著同樣的病態,即想得過多,以及不去感覺,不為真實的一切擁有單純的思維和愛。它是非常單純的,去感覺、去觀看老子所謂的“自然的秩序”。

 

9.jpg


我喜歡走在沖繩的叢林,我非常喜歡!這是自然的秩序。當白人走進叢林的時候,他們見到“混亂”,他們想要有個法式花園,法國的花園是非常筆直的,樹木完美地排成一列,它絕對不是自然的,而他們稱一切沒有完美排列的東西為:“混亂”。


但是,自然的秩序──在混亂中真實的秩序。觀看天空,觀看星辰,沒有什麼是筆直的,它是自然的秩序。觀看原子和分子,沒有什麼是筆直的。觀看你在鏡子裡的臉,右半邊和左半邊是不一樣的,它是個錯誤嗎?完全不是,沒有錯誤。有些愚蠢的女孩去做美容手術,讓兩邊一樣,太愚蠢了。這是活著的和諧,是活在自然的秩序之中。


我們是不對稱的,我們的體內沒有什麼是對稱的,心臟不在中間,它稍微偏向某一邊,我們的系統,體內,沒有什麼是相同的。對於女性的胸部,其中一邊總是比另一邊來的大。對稱不存在於自然之中,但是有自然的秩序。我的左腿比我的右腿來的短,對每一位而言也是,稍微,那是生命。


這個自然的秩序無處不在。在沖繩的叢林裡,每一個植物都處在其正確的位置,沒有競爭,植物之間存在著和諧。某些植物幫助其他植物生長。蘭花生長在樹上,白人將它描述為寄生,完全不是!蘭花受益於樹木,而樹木受益於蘭花,自然中的一切存在著和諧、合作和團體運作。


你的體內充滿了寄生菌,在你的腸道內,有許多不是你身體的東西……當代科學家稱它為“益生菌”。自然的情況下,有許多細菌活在你們胃裡,而愚蠢的科學家想要殺死一切。如果不再有這些細菌在這裡的話,你將無法消化。它們不是你,它們擁有和你不同的DNA,截然不同的DNA。我們擁有數十億計的生命活在我們的皮膚上、我們的胃裡,是不同的DNA,而我們需要它們。如果你移除它們,你將死去。


所以,它是一種團體的運作,永遠在一起,像是雷爾人,像是我們,永遠在一起。

 

返回目錄

瘋狂的重要


1110


在你的生命裡,為每一件事而瘋狂是重要的。


瘋狂地愛。不要只有一點愛,瘋狂地愛。如果你愛得少,你將活得少。


瘋狂地大笑。如果你大笑得少,你將活得少。你想要全然地活著嗎?你必須瘋狂地過活,別害怕變得瘋狂。你不會得病,心理的疾病。盡你所能地瘋狂,你越是嘗試變得嚴肅,你越是可能產生心理的疾病。


你越是瘋狂地大笑,你的心理就越是健康。


瘋狂地愛、瘋狂地大笑、瘋狂地微笑。瘋狂地跳舞、瘋狂地玩音樂,瘋狂地做你人生中的一切事物,因為如果你只是做一些的話,你擁有非常稀少的人生,你將活出稀少的人生。你想要全然地度過你的人生嗎?如果是,就瘋狂地做。瘋狂地玩薩克斯風、瘋狂地鬧笑話,別嘗試看起來嚴肅,別害怕他人可能評斷你。你在乎他人是否評斷你嗎?一點也不。你不在乎。但是,你在乎全然地度過你的人生,而它是非常短暫的。

 

10.jpg


人生是非常短暫的。我們年輕過,然後突然間,我們長出白頭髮,變老。如此之快,太快了。瘋狂地享受每一秒鐘。別害怕因為變得瘋狂,你可能會產生心理的疾病。但是,如果你迫使你自己變得嚴肅,成為真實的日本人,“是”、“是”的話,你真的可能會產生心理的疾病。關於心理疾病的人口,日本是世界上擁有最高比例的國家之一,因為他們太過於控制他們自己,他們不允許他們自己變得瘋狂,所以,他們變得非常瘋狂。


記住這個,記住這個句子,你越是嘗試變得瘋狂,你越是擁有智慧;你越是嘗試變得嚴肅,你越是真的變得瘋狂。


所以,瘋狂地享受這一天。你知道,在人生中,問題不在於找尋完美的伴侶或是朋友,而是嘗試找尋某個和你一樣瘋狂的人,我們所有人都擁有不一樣的瘋狂,但是,找尋其他和我們擁有同樣種類的瘋狂的人們是好的,而我們找到彼此。


我們所有人說“我們對耶洛因是瘋狂的”感謝你們,耶洛因,為這個瘋狂。


我們對無限是瘋狂的,我們對愛是瘋狂的。感謝你們,耶洛因。

 

返回目錄

感覺像是一隻鳥


1117


快樂的最好的方法是變得快樂。


如何變得快樂?我們對於快樂有一個巨大的障礙,我們擁有一個人腦,總是在思考,而思考是過去,過去無法使你快樂。即使你憶起美好的回憶,那不會使你快樂。


快樂只能是現在,只是現在,它不可能是未來。當你說“我想要快樂”,這是未來。


當你說,“在我小的時候,我是快樂的”,這是過去。


頭腦的巨大的障礙是,總是在思考,而思考永遠老舊的。如果你想要永遠年輕,停止思考,然後去存在。


當你說“我是……”,它是現在。不是“我過去是……”,也不是“我將是……”,我是。


“我是”是快樂。


你如何停止總是在思考過去的這個糟糕的機器(大腦)呢?你大腦裡的一切都是過去的,在你大腦裡的,不是99%,而是100%都是過去的。100%。大腦充斥著老舊,如此。當你停止使用你的大腦然後說“我是”,接著“你是”。

 

11.jpg


但是,要停止這個機器是非常困難的,總是在思考、思考、思考。當你睡著的時候,沒有問題,但是當你醒來的時候,你開始思考,整整一天。你醒來然後說“今天,我將做這件事,我將做那件事”。你思考,永遠停不下來,整整一天,直到上床睡覺。有時候,即使你上床睡覺,你無法停止思考,而如果你在床上無法停止思考的話,你將無法入睡,於是,你服用安眠藥。安眠藥只是停止大腦思考的東西。


但是,有另一個停止大腦思考的辦法:冥想,只是存在。當你冥想的時候,某些思緒將持續前來,隨它們去。停止思考的一個良好的訣竅,是說“好,我的下一個思維是什麼”。因為有時候,思維席捲而來,一個新的,然後另一個,然後又另一個,如何停止它們?一個良好的訣竅是問你自己,“好,我的下一個思維是什麼”。當你那樣做,它自然而然地停止。我們無法同時思考和存在,它是不可能的。


如何停止思考?藉由,僅僅是說“我的下一個思維是什麼?”它是藉由它自己的一個思維,然而是一個問句的思維,它自然而然地引導你來到現在,去存在。換句話說,你將你自己置身為你自己大腦的一位觀察者。“我的下一個思維是什麼?”,接著它停止,因為突然間,你“是”。我的下一個思維是什麼就類似於說“我是”。所以,當大腦處於無法停止程序的思考,總是老舊的、過去的,這是停止它、停止這個充滿過去和糞便的瘋狂機器的一個良好的辦法,因為過去是糞便,正如同食物。


當你持續思考過去,猶如你持續在你的嘴裡品嘗,昨天的食物。你高興在你的嘴裡品嘗昨天的食物嗎?你樂於在你的嘴裡品嘗糞便嗎?有時候,我們吐出幾個小時前的食物,它有著如此糟糕的氣味。你不想要嘔吐。當你思考過去的時候也是相同的。


思考過去就像將嘔吐物帶進你的大腦。別將糞便帶回你的嘴巴。當你思考過去的時候,那正是你所做的,而當你思考未來的時候,也是一樣。


為什麼未來也是糞便?你在你的大腦建立的未來是什麼?如果你今天不快樂,現在,你開始思考,“當……的時候,我將變得快樂”,什麼時候?“當我有很多錢的時候”,那是糞便。金錢無法使你快樂。


每一天,你們都有許多有錢人去自殺。富豪的自殺比例是窮人的十倍。如果你思考,“未來,我將到另一個國家旅行,我將會非常快樂”,這個國家是什麼?你如何知道這個國家?“當我來到美國的時候,我將是快樂的”你如何知道美國?因為你在學校裡學得它,所以,它是過去的。


你在未來想要的一切,你無法在不構築於過去的情況下去構築未來。你所做的每一個計畫,沒有一個是新的。你能對未來所想像的每一件事物,都構築於過去。你的大腦無法從空無中去構築新的事物。

 

12.jpg


你為什麼說日文?或韓文,或中文?它是過去的。你的母親,父親,還有導師將它灌輸在你的大腦。你的語言來自於過去。


有現在的語言嗎?愛。存在。


立刻地,你能說中文、韓文、蒙古語,任何你想要的,當你是的時候,不再有語言。


幫助你感覺現在的一個美好的意象,感覺像是一隻鳥。如何說是一隻鳥?鳥不說中文,它們不說法文,它們不說英文。你可以攜帶相同的一隻鳥在任何國家,然後帶它到另一個國家,它立刻和其他的鳥溝通。不需要口譯員或是看書籍,什麼也不需要,因為鳥是“我是”。


感覺像是一隻鳥,如一隻鳥般地唱歌,如一隻鳥般地飛翔。


這是“我是”。


想像你自己是一隻鳥。


我今天早上醒來然後來到我的浴室。哇,許多人想,“彌勒來到浴室,他在做什麼”他肯定在做非常複雜的冥想,非常、非常高意識的冥想。不,我坐在馬桶上,然後“吱、吱”,鳥的叫聲。這麼做。“吱、吱”,它帶來美好的感受。它不是一個語言,不是思考,只是“吱、吱”,如果你那樣做,你將立刻感到快樂。


這麼做,感覺它,“吱、吱”,你感到快樂。它停止大腦的思考,它使你大笑。


所以,記得,當你醒來的時候,感覺像是一隻鳥,一整天,然後,何不,你的整個人生呢。


成為一隻鳥即成為一位佛陀。


“吱、吱”

 

返回目錄

關懷他人


1124


感謝你,卡勒(Color),為這個有史以來最好的接觸。你給予我希望,有時候,我失去了希望。


我們的自我是我們內心最糟糕的東西。每天早上醒來,思考你將不會讓你的自我成為你的領導者,而是意識和愛,是非常重要的。
卡勒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一個美好的工作,她賺了許多錢,她可以待在家裡,享受上流,鞋子,組織一個家庭,小孩,像每一位平常人。


但是平常是自私的,當你是平常的,你是自私的。我的房子、我的孩子、我的家庭、我的鞋子、我的錢、我的……這是糞便,然而它是平常的。

 

13.jpg


所以,卡勒不是那樣,她來到泰國,來到印尼,來到中國去傳播訊息。她支付她的機票,雷爾運動沒支付她旅費。她不收取薪資教導。她可以待在家,然後看電視,但是她卻給予她的人生,為了愛,為了提升人類。她是如此的美麗和性感。每一位像她一樣美麗又性感的女性將選擇時尚,我的房子、我的……不去給予。


以她為這個運動所付出的全部的時間,她本可以變得更富有,更有錢。但是她醒來然後說,“我能為他人做什麼?”。


平常人醒來,“我怎麼獲得更多,我如何獲得更多樂趣,誰能給予我更多樂趣”。


在你醒來的時候,當心你對你自己說了什麼。如果你說,“今天,我想要獲得更多樂趣、更多快樂”,你將不會給予愛。享受音樂的美好感覺、感覺詩集、感覺、感覺。它是自私的。感覺是自私的。


如果你給予,它是不同的。感覺是好的,如果你使用它們去給予的話。


卡勒說,“為天空讚嘆”,是的,哇!去分享、去給予,不為我自己,否則這個世界是糟糕的,它就像是在美國:我的房子、我的國家、我的原子彈。這是同樣的糞便。


當你醒來的時候,你必須在正確和錯誤之間作選擇。我將利用這一天來給予愛還是獲得?如果你利用每一天來獲得,不會有愛。醒來然後說,“我將奉獻我這一整天來給予愛”。這是你們每一天早上都必須提出的一個問題。如果你每一天都這麼問的話,每一周,每一個月,年復一年,你將以你全部的人生去給予愛而平靜地死去。


因為有一天,你將死去。耶洛因將決定誰值得永恆的生命。那些擁有大的房子,許多車子、許多鞋子、許多錢,但是對他人毫無作為的人們,他們不值得永恆的生命。你值得永恆的生命,如果,當你死去的時候,你說,我所給予的多過於我所獲得的的話。


它日復一日地發生。人生過得如此之快!你不曾意識到,直到你說,我明天將在我的人生中做好事。不是明天,現在。如果你現在不做的話,你永遠都不會做。它始於現在。


雷爾人,你們愛彼此,不是嗎?當你們遇見彼此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你是給予愛,抑或是你在期待來自他人的某個東西?當你前來聚會的時候,你是前來為其他的雷爾人給予愛,或者你只是想要獲得?當我們其中之一感到悲傷或者生病,有多少人給他打電話呢?


我們知道,有時候,我們其中之一生病,或者在人生中碰上一個糟糕的問題,你有打電話給彼此,然後說,“哈囉,我在這裡,如果你需要任何什麼,我將前來幫助你”。如果你沒有的話,那愛只是廢話。


別說,“我愛你”,證明它,關懷他人。


佛陀曾說,“正確的思考、正確的話語和正確的行動”。

 

14.jpg


如果你說,“我愛你”,接著回到你的家,任由他人在沒有你的關懷之下在他的公寓裡死去,那是糟糕的。不如別說,“我愛你”,而是證明它,相互扶持,彼此通話,當你在周日的早上沒見到我們其中一位成員的話,問一下為什麼他不在這裡,他(她)是否安好。你們所有人都有手機,它的作用是什麼?是為了收到愚蠢的笑話嗎?不,是為了給予愛,你生命的一切都應該成為愛的工具。


每當我見到某一位不在這裡,我說,“為什麼他不在這裡,他碰上什麼問題嗎?”,我想要知道我們所有人發生了什麼。也這麼做吧。如果我們不從我們之間開始的話,我們將無法讓世界成為充滿愛的一個更好的地方。


當我遇見你,我擁抱你,然後說,“你好嗎?”,我誠摯地想,“你好嗎”,而我能在你的眼裡看出來,如果你說謊的話。我感覺,我知道許多人在說謊。別說謊,我想要給予愛和憐憫。我能在你的臉上看出來,如果你擁有問題的話。每一個人都擁有問題,每一個人,然後挫折,負面的問題,健康的問題,每一個人。


沒有人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愛彼此,關懷彼此。你不是完美的,我不是完美的。我今天早上刮鬍子的時候割傷了我自己,佛陀在刮鬍子的時候也多次割傷了他自己。我們不是完美的,但是我們必須關懷彼此。


我們所有人都擁有問題,我也擁有問題。如果我集中在我的問題上,我將不會在這裡,我會待在家然後說“我有太多問題了”。不,我思考的是你們。這麼做吧。忘記你的問題,然後思考他人的問題。如果我們所有人都那樣做,我們將立刻感到更好。


有一天,佛陀的其中一位學子說,“師傅,我今天感到沮喪,沒有勇氣,我該怎麼做”。佛陀說,“給予他人勇氣”。


你擁有問題嗎?幫助他人解決他們的問題,那你就會立刻忘記你的。


我們通常想到的,是“我的問題”,“我的、我的、我的”。它是自我,我、我、我,接著你感到越來越糟糕。


記得很久以前我在醫院裡,我經歷一場嚴重的感染,非常糟糕。我躺在醫院的病床,非常難過,然後在我隔壁的病床,有一位男性,病得比我嚴重,到處都是管子,然後我在醫院的這兩天,我給予他愛和能量,不去思考我的感染,我在幫助他感到更好。

 

15.jpg


但是,如果我始終思考“我、我、我”,我將感到更糟糕。


他就像那樣,“我、我、我”,“我因為我的老婆離開我而生病,她是糟糕的”。


這兩天,他散播負面的東西,兩天,我總是回覆,“別擔心,一切將好起來的”,扶持他。當我離開的時候,他的臉上首次出現笑容。他說,“感謝你”。


那是愛!


如果我只思考我的話,不會有愛。所以,當你醒來的時候,思考一下,它始於現在。你真的關懷了坐在你身邊的人嗎?當你在早上或是當天說“你好嗎”的時候,是真心的嗎?


你好嗎?如果你感覺不好的話,說吧,我們都在一起,我們都是一家人。


你有權擁有問題然後說,“你告訴我,你想要知道,我擁有這個問題,然後這個問題”。然後你必須預料、等待、希望人們告訴你事實。


如果你說,“你好嗎”,然後目光轉移,你不想要傾聽這個問題。當你說“你好嗎”的時候,長時間地看著對方的眼睛。真實地去感覺他人。


有時候,人們說,“一切都好”,然後我看著,然後說,“你確定嗎”,沒有人花時間那樣做。


你必須那樣做。對嗎?那是愛。

 

返回目錄

內在和外在的無限


121


在周日11點的接觸期間,你向耶洛因、向每一位雷爾人、向每一個人類發送愛,而更甚者。你向彌勒發送愛,你透過彌勒向耶洛因發送愛,而更甚者。透過向耶洛因發送你的愛,你向無限發送愛。


無限在你的內在。我們絕不能認為耶洛因只在宇宙的某處。你在你的內在裡有無限個耶洛因,因為在無限小當中,有無限個星球,在你身體的每一處,存在著耶洛因,無限小,創造生命,然後散播愛的能量。


愛存在於無限的每一個不同的領域,無限大和無限小。


所以,別犯下過錯,只感覺來自外在的愛,也要感覺來自內在的愛。


這個接觸是愛的接觸,外在和內在。


今天早上,我為麗莎(Lisa)唱一首我很久以前製作的歌,“我將為回到你身邊而周遊世界。”。那是不夠的,你將為和耶洛因在一起而周遊世界。


你準備好和耶洛因在一起而周遊宇宙嗎?你將搜索無限嗎?我們能搜索無限嗎?我們能周遊地球,我們能周遊銀河系,但是我們無法周遊無限,因為無限沒有度量。


我們只能周遊於可度量的事物,無限是遍處。


我們是無限,愛的無限。


感覺星辰,這個天空滿布星辰,你看見它們嗎?不,因為現在是白天,但是它們就在這裡,我們看不見它們。它們是否存在呢?是!它們存在,但是我們看不見它們。


我們的內在也是同樣的,銀河系、星辰和耶洛因,我們看不見它們,但是它們存在。


所以,感覺這個無限,這個合一,和外在的無限以及內在的無限。

 

返回目錄

意識最美麗的果實是愛


128


我們即將來到40周年紀念,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前來,這將會是一場盛大的慶祝。我知道世界各地將舉辦聚會和派對來慶祝這個美妙的40周年紀念。40年,幾乎是半個世紀。幾乎!它是一段壽命了。


你們40年前在哪裡?你們當中有些人尚未出生。其他人是個小孩。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享受每一天,每一秒,因為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所有人都心地善良、個性完善、充滿愛,每一個人。我們所有人都說,“我想要為人類做些什麼”,每一個人,不僅是雷爾人。


每一個人類在他自己的內在深處都想為人類做些什麼,甚至是罪犯、甚至是壞人,在他們的內在,他們想要做些什麼好事。而我們總是說,“我明天將做某些事”,但是時間過得如此之快,突然間,我們死去,接著來到最後的審判。你在你的人生當中做了些什麼呢?


太遲了,結束了,“等一下,再給我一天時間,我想要做某些事”不!太遲了。


不要明天,今天就去做。死亡正迅速來到,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許就在今天晚上。


所以,如果它將在今天晚上來到,現在就去做些好事,對你身邊的人們給予愛。


在我們談論死亡之時,我想要發送一些愛來紀念雷爾人的先驅之一,他來自瑞士,上周死於心臟病發。


他還非常年輕,比我還要年輕。他有心臟病,他仍然在玩滑翔降落傘和運動,然後突然間,碰。


我確定他和耶洛因在一塊兒了,所以,讓我們為他發送愛,他的名字是艾蒂安‧艾比(Etienne Abbe)。瑞士的雷爾人,昨天,舉辦一場美好的祝福,他們將他身體的灰燼撒向他們栽種用來釀酒給彌勒的葡萄果園。


所以,未來,當你喝到我來自瑞士的酒的時候──你可以透過Alan Tshopp購買──裡面將有一小部分來自於一位名為艾蒂安‧艾比的雷爾人。


我們是萬物的一部份,萬物是我們的一部份。

 

16.jpg


當你喝水的時候,它之前被喝過多少次?你所喝進去的相同的水分子過去曾經被喝過,也許,一千次。你所喝進去的水也許曾經是一千個,或者百萬個身體的一部份,然後,在你飲用隨後排尿之後,它將成為其他身體的一部份。這是看待它的一個正面的方式,我所喝進去的水曾經是無限個身體的一部份。


負面的部分,萬物皆有正面和負面,對吧?我所喝進去的水曾經被排尿出無限次。它甚至也曾經是動物的一部份。所以,當你喝水的時候,它曾經是牛的尿液的一部份。


我們和萬物是一體的,我們的身體只是一個媒介,短暫循環的一個媒介,非常短暫。


我們僅僅是一個媒介,萬物非常迅速地通過我們,只有一樣東西永遠地留下,我們的意識,而它最美麗的果實是愛。


意識像是一棵樹,然後它結果,而意識最美麗的果實是愛。

 

返回目錄

無限,耶洛因最珍貴的禮物


耶洛因是什麼?他們只是我們的創造者嗎?因此擁有開始和結束。他們給予我們一個訊息,它擁有開始和結束,然後,他們要我們建造大使館來歡迎他們,它擁有開始和結束。我們所有人都珍惜並且樂於想像他們將來抵達大使館的這一天。這一天將擁有開始和結束。


然後呢?當然,我們將慶祝,它將是人類歷史上最美好的一天。然後,將會有下一個夜晚,下一天,然後呢? 


那就是為什麼耶洛因在訊息裡最珍貴的禮物是無限的哲學的原因。


因為其他的一切都擁有開始和結束,但是無限沒有。當我們藉由冥想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成為一位佛陀,我們當中的每一位,和無限相和諧,沒有開始,沒有結束。那是耶洛因最美麗的禮物。

 

17.jpg


如果我們只將我們的人生根基於歡迎耶洛耶因,他們將抵達,然後,我們將“噢”,沒有任何目標,然後憂鬱。


那不是耶洛因想要的,他們想要我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每一天都快樂,在現在,在我們將歡迎他們的時候,以及之後。我們不能因為等待他們而快樂、因為歡迎他們而快樂,然後之後由於沒有了目標而憂鬱。那就是為什麼耶洛因不只給予我們關於科學創造的解釋和建造大使館以歡迎他們回歸的目標,同時,首要地,也給予我們關於無限的哲學,它是最美麗的禮物。存在。只是存在。感覺,沒有言語。


存在,沒有言語。那是最深層的冥想狀態,此刻,我們感覺到和無限以及永恆的合一,我們感覺到我們內在和外在的一切都是無限和永恆,而其他的一切都是幻覺。


接著,我們能擁有最高可能的意識水平,它是沒有言語意識的意識,因為言語相較於真實的事物過於局限。


如果我們抵達這個水平,我們的快樂在現在,即使我們想要為耶洛因建造大使館,一樣。現在,當耶洛因前來,以及之後。它沒有結束。


當你抵達和無限的和諧,你的快樂是無限的。它不會停止,它沒有結束。那是來自耶洛因的最美麗的禮物。


耶洛因是誰?


他們是我們的創造者,但是這是小事。重要的是,他們是無限的傳訊者,他們擁有無限的意識。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喜愛並且享受成為雷爾人,不僅因為我們是幽浮的愛好者或是科學的愛好者,這些是非常有趣的事物,但是它們無法使你快樂。然而,他們給予我們的冥想,感覺無限,這是最好的。


感覺它,在你生命的每一秒,在你死亡的每一秒。


這個和一切的合一,涵蓋了出生、生命和死亡,在無限的循環之中。我們是這個無限循環的一部份,如果你在你生命的每一秒去感覺它,那麼,快樂永在。


當你脫離了一般人類所擁有的高低起伏,希望和失望的苦境,當你抵達了和無限的和諧,你維持恆定。你可以擁有一些期望,但是它們不會使你更加快樂。你可以擁有人生和體驗,但是沒有什麼能使你起伏。這是耶洛因最美麗的禮物;引領我們達到和他們在哲學領域同樣的水平。


耶洛因的快樂,是見到我們變得更加快樂,歸因於他們的訊息。


相較於建造大使館,那將使他們更加快樂。


如果我們所有人努力建造大使館而不快樂,他們將不快樂。在當今文明這個希望和失望之間永不停歇的浪潮下,我們習慣於“我明天將做這件事”,然後時間消逝,“我明天將做那件事”,然後時間消逝。


我們習慣於這個失望的循環。


每一個和無限沒有連接的感覺和思考都擁有開始和結束。


所以,擁有開始和結束,自然而然地帶來了希望和失望。


但是,每一個和無限相連接的感覺和思考都沒有開始和結束。


所以,每一個沒有開始和結束的思考和感覺都沒有希望和失望。


那正是你如何成為一位佛陀的方法。

 

返回目錄

享受此時此地,用不著一本關於未來的書籍,用不著一台積累過去的相機

 

sda.jpg

我們正隨著地球旅行,感覺我們正在旅行是一個美好的感受。

我們是不移動的旅客。即使你說,“我沒移動”,我們正在移動。

有點像是小孩子說,“媽媽,如果你不給我糖果的話,我要停止呼吸了”。

你無法停止呼吸,你無法停止移動。

所以,我們旅行,我們是太空的旅客,理解到我們處在一艘太空船上是一個美好的感受。每個人夢想著在太空中旅行,在一艘太空船裡,旅行。有些人們已經支付巨額的金錢搭上維珍太空船來環遊世界。

你不需要支付。它是愚蠢的,為什麼支付,你已經在隨著地球旅行了。

只是離地面更高一些,它沒有任何的不同。

倒不如將錢用在幫助非洲和其他許多地方的那些沒有食物的貧窮孩童。你正在一艘名為地球的太空船上旅行。我們在這艘太空船上。很快地,我們將度過這個新的基督年。一年前,我們從2012年來到2013年,還記得嗎?我們當時在一起,你們當中的一些人,一年前。

發生了什麼,我們環繞了太陽,令人興奮,對吧?我們繞著太陽旅行,一起,在相同的太空船上,如同日本人,我們無法脫離,我們在一起。

日本人,當他們前往經濟艙,遊覽的時候,他們都待在一起。我們是相同的,環繞太陽,我們無法脫離。一起,我們正在旅行,我們繞著太陽旅行,我們在時間之中旅行,因為它耗時一年,所以,我們正在相同的時間和空間中旅行。

在旅行途中,我們應該做什麼?

我記得曾經在義大利的威尼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

我在一艘美麗的船上,遊覽這座城市的運河。我們在一條狹小的運河裡漫遊,兩旁有美麗的城堡,然後有一些日本遊客就在我旁邊,然後我看他們,他們正在閱讀一本導覽。我猜想也許他們正在認識威尼斯的這些城堡,不,它是關於巴黎的。當我問,為什麼,他們說,“它是我們旅途的下一個景點”。

他們正在進行一趟為期一周的歐洲之旅,一天一個國家,非常快速。

所以,這個人被美麗的城堡圍繞著,然後閱讀關於明天。他沒有享受此時此地,而是在思考未來。那是糟糕的。

有時候,他們停止閱讀,然後拍照。為什麼拍照?因為他們想要擁有回憶。他們想要回憶,紀念品,關於過去的東西。

由照片回憶過去,由書籍見識未來將發生的事,因為他們不活在當前的時刻。

我試著教導,我說,“停止拍照,觀看,不要閱讀明天是什麼,享受現在”,因為這些人們,他們眼裡容不下任何東西。不要像那樣。

我記得另一次是我在澳洲進行關於訊息的公開演講,然後我們有一段直升機的旅程,帶我們來到大堡礁。太美了。我們一行人共六位雷爾人,我們乘坐直升機,然後飛行員看著我們說,“沒有人有相機嗎?”,我說,“不,我們不想要相機,我們不想要將某個東西擺在美景和我的大腦之間”。

當你使用相機,你使你自己從美景中分離。

他感到十分訝異,他從未見過有任何遊客是不帶相機的。我教導他,我說,“我想要觀賞一切,我想要感覺一切,我的相機在內在”,然後感覺現在,那是重要的。記住,享受此時此地,用不著一本關於未來的書籍,用不著一台積累過去的相機。此時此地。

你的眼睛就是你的相機,你的想像力就是你關於未來的書籍。我本周閱讀了一個美麗的句子,我想要以此結束我的講話。出自我最喜歡的詩人之一,哈利勒‧紀伯倫(Kahlil Gibran),他撰寫一本美麗的書籍,你們可以去閱讀,書名為《先知》,然後另一本為《先知的花園》。

他說了些美麗的話,他說,“產生焦慮的,不是去思考未來,而是嘗試去控制未來,那產生焦慮”。

當你想要控制未來,你變得焦慮,但是思考未來是美麗的。所以,別嘗試去控制未來。當我們變老的時候,某些對於死亡擁有極度的焦慮和恐懼的人們嘗試去控制它,然後他們過上糟糕的人生。別嘗試控制,迎接此時此地,懷著同樣的笑容迎接生命和死亡,因為死亡是生命的一部份。當你出生的時候,你知道總有一天你將死去。當你是一位小男孩或小女孩的時候,你知道有一天你將死去,但是你不會感到焦慮。你不會想,“我將死去”,絕對不會,既然如此,為什麼在變老的時候要過度地思考它呢?
 
在你是一個孩子的時候,你享受每一秒、享受旅途的每一公尺、享受路途中的每一個腳步,你應該在你所有的人生中都這麼做。

享受每一步,也許它將是最後一步。

你們所有人有時候會爬階梯。當你在爬階梯的時候,你是在思考最上面的那一個階梯,還是現在正在爬的那一個階梯呢?如果是前者,你將摔倒。你必須專注於你現在正在爬的那一個階梯,一次一階。順其自然,隨遇而安,那就是佛陀的教導:此時此地。不去控制時間和空間,只是享受。

 

返回目錄

冥想的恩賜


15

這個視野是美麗的,但是它無法帶來快樂。

你可以在全世界最美麗的海灘上,然後非常沮喪,因為它不來自外在,而是內在。這周我看到一個圖片,然後我在臉書上發表評論。

在一座大城市裡的一棟建築物的頂樓,有人們正在冥想,就在這座城市之中。因為許多人們認為,為了冥想或是達到更高的意識水平,你必須來到其他地方、來到西藏、來到山頂的一座廟宇。

不,如果你住在城市裡,那市中心是絕佳的冥想場所。

其他的一切地方都算是旅遊,無法帶來快樂。

記住這個故事,一位男子為了獲得醒悟而從美國來到印度。他前往一處地方,這裡有一位因為其教導而聲名遠播的師傅。他抵達一座小鎮的中心,然後問,“這位有名的大師在哪裡?”然後他給出名字,位於一座城鎮之中,喧擾不絕於耳,有一座大型的市場,有許多狗在吠叫,然後一位男人向他指引了一棟建築物然後說,“就在那裡”。所以,他來到這間屋子,然後這位大師歡迎他。

接著這位美國人問,“我們什麼時候前往廟宇呢?”

他回,“就在這裡,在這喧擾之中,在這市場前面,伴隨著許多的狗叫聲”因為他說,“你不需要上山,你需要的是在這個市鎮之中保持和諧和平靜”。於是,他感到非常失望,因為每一個歐洲人和美國人所想像的,是位於山頂的一座廟宇。

這座廟宇位於內在。

如果你去發展你的自我快樂與和諧,那麼,你可以坐在全世界最為喧擾的城市,然後感到無與倫比的快樂。因為快樂位於內在。

冥想、和諧、平靜和快樂是最為重要的。再說一次,耶洛因的訊息是美麗的,但是不管裡面放了什麼資訊,如果它無法為我們帶來快樂,就毫無價值。

這些資訊,他們如何創造生命,沒有問題,它是智力的,是不有趣的。

有趣的部分在於它使我們更加快樂。訊息裡的哲學的部分,那些為我們帶來快樂的教導的部分是更好的。那就是冥想。

 

返回目錄

以微笑改變人生


15

許多人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他們等待快樂來到才去微笑。

恰好相反;微笑優先,然後感受快樂。

因為微笑為你帶來快樂。沒有理由地微笑。當你沒有理由地微笑的時候,快樂自然而然地從你的內在瀰漫。那是意識的微笑,不是為了獲取來自他人的東西的微笑,不是由於外在的某個事物而使你快樂的微笑,是和你內在的快樂相連接的微笑。

那是你在醒來的時候的第一個冥想。


548.jpg

當我每一天醒來的時候,在睜開眼睛之前,我微笑。感覺活著,那就足夠了。能活著是美妙的。首先微笑,然後睜開你的眼睛。如果你先睜開你的眼睛,或許微笑將不會隨之而來。首先微笑。如果某個人以沮喪的臉看你,微笑。

微笑就像是一種溝通,如果你對他人微笑,他們將對你微笑,特別是如果你不認識他們的話,對於在地球上散播愛而言,那是最美麗的方式。

當你在那霸的街道上行走,見到某個面容沮喪的人時,對這個人微笑,他們可能抱以微笑回應,稍後他們可能想,“你為什麼對著我笑,我認識這個人嗎?”於是,他們的大腦開始去思考微笑和快樂。

所以,僅僅是一個微笑,你改變了人們的人生。

我每一天都在這附近散步,很多時候人們也在這海灘上散步,或是在路上的小車裡。我對他們微笑然後說,“哈囉”然後抱持著愉悅思考這些人,也許這一整天他們將疑惑,為什麼這個人說哈囉?為什麼他對著我微笑?我認識他嗎?

大腦開始有別於以往地思考。所以,對人們說“哈囉”。也許他們將前來然後說,“我認識你嗎”?“不,但是我愛你”而那就是在散播愛。如果你只對你認識的人們微笑,它就是一種偏見。我認識你,我微笑,我不認識你,我扳起嚴肅的臉。取而代之,我微笑,因為我不認識你。那是散播愛的方式。所以記得,微笑就是愛。它有兩個效應。

第一個效應,這個人將疑惑,“為什麼他們對我微笑”,然後忘記了他的煩惱。

第二個效應,你將擁有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稍後,這個人將思考,“為什麼他說‘哈囉’”,然後使你大笑一陣子,而大笑是非常好的。


返回目錄

感覺無限進而感覺無限的快樂


112

耶洛因的訊息使我們對於感覺連接成為了可能,感覺和他們的連接,但是不僅如此,那不是最重要的……和無限連接,感覺你是無限的一部份,從你的內在感覺它,你擁有無限。

當醒來然後看鏡子的時候,你看見什麼?無限,能成為有意識,能意識到它自己的無限。這為我們帶來更多愛,因為之後,我們也在他人的眼裡看見無限。當我看你的眼睛的時候,我沒看見日本人、韓國人或者人類,我看見無限,而我希望,當你看我的眼睛的時候,你也感覺到無限。

我是耶洛因的傳訊者,更甚者,我是無限的傳訊者。因為這是訊息背後根本的真理。感覺無限。當你感覺無限的時候,你感到無限的快樂。如果你沒有感覺無限,你只會感到快樂,但不會是無限的快樂。唯獨在你感覺無限的時候,你才能感到無限的快樂。

那是感覺連接的殊榮。我們是相連接的,你和我,以及每一個人,我們和耶洛因相連接、我們和無限相連接、我們和我們自己相連接。

我們在那霸或每一處地方看見許多人們是悲傷的、毫無希望的、沮喪的,為了感到快樂而服藥、吃藥丸。沒有藥丸能使你快樂。

他們為什麼悲傷?日本是這個世界上自殺率最高的國家,每一個小時就有一位日本人自殺。現在某個人正在這麼做。為什麼?因為他們不去感覺連接。

記住,在你的人生中,每當你感覺不到和他人的連接時,你將感到沮喪,而有時候,每一個人,包括我,我們想要自殺。我記得,在我還是一名青少年的時候,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想要自殺,因為我感到失去連接。

人們藉由追求物質的事物而嘗試去遺忘這種失去連接的感覺。

藉由購買東西,一部新車,“噢,當我將來有一部新車的時候,我將感到快樂”。永遠不會。

“當我將來有一棟新房子的時候,我將感到快樂”。你將高興幾個月,但是它無法使你快樂。其他的人們藉由性愛而嘗試去遺忘這種連接。性愛是好的,它是樂趣,但是它無法使你感覺到連接。你在生理上將感覺數分鐘的連接,但是這種連接是不重要的。

內心的連接才是重要的,而且唯有耶洛因的訊息能帶來它。

唯有感受到和無限的連接。接著,內在的快樂前來,它並不和事物,和性愛有所連接,而是和你自己,和每一位有所連接,感受他人的快樂使你也感到快樂。

給予愛,去讓一個人感到快樂,這將使你感覺到連接,這就是為什麼和無限連接的感覺能帶來愛的原因。當我明白到我是無限的一部份,然後將其他的人們看作是其他無限的小部分,接著,分離成為了一個幻覺。這是非常重要的,你就是我,而我就是你。

分離成為了一個幻覺,接者,你感覺到和每一位的連接,感覺到和宇宙萬物的連接。

你們現在感覺到我,對嗎?你們感覺到我的愛嗎?這裡的這一顆大樹,它也感覺到我的愛,而我也感覺到它的愛。還有海洋、天空以及萬物。這就是為什麼感覺連接能帶來更多愛的原因。所以,當你們在早晨醒來時,說,“為感覺和無限的連接,感謝你們,耶洛因”。

 

返回目錄

沒有神,我們將更加快樂


29

今天早上我想要談論你們成為雷爾人所擁有的榮幸。

這是一個榮幸,因為這是你們個人的選擇。現場因為其父母為雷爾人而成為雷爾人的人們非常稀少。

你們是幸運的,因為你們的家人可能是佛教徒、神道教徒、基督徒、穆斯林或任何其他。一般的人們遵循他們父母的宗教。這不是選擇。如果你出生於阿拉伯的國家,你將成為穆斯林;如果你出生於基督教的國家,你將成為基督教徒;如果你出生於以色列,你將成為猶太教徒。這不是選擇,人們總是對於他們的宗教感到自豪,他們為了他們的宗教而鬥爭,然而,他們鮮少去選擇它。他們正如同一部電腦,在他們的幼年時期就被程序化。沒有選擇,沒有自由,而耶洛因的訊息關於孩童是這麼說的:“給予他們關於每一個宗教的教育,然後在他們長大成人的時候讓他們去做選擇”。

這也適用於雷爾人的家庭,我們絕不能扶養我們的孩子成為雷爾人。

我們必須教導他們每一個宗教而不將它們之中的任何一個強加於他們身上,包括無神論。然後,當他們成年了,生理上的成人年齡,大約15歲左右,讓他們選擇。那麼,它才是真正的選擇,並非由家庭所強加的事物,那才是自由。


asd.png

這種選擇使你的意識閃耀。並非成為像一個愚蠢的機器人或電腦,遵循你的家庭擺放在你自己內心的成規,而是你去選擇。

日本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國家,因為大多數人不是真的在單一宗教之下被扶養長大。

我知道在日本你們對於往生擁有佛教儀式,因為它是美麗的;有些神道教儀式,因為它是美麗的;許多人們經歷了基督教婚禮,因為白婚紗。當我來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驚訝,我見過許多辦在旅館的婚禮,旅館裡有小教堂,正是為了非基督徒的人們所準備的婚禮。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愛日本的原因。這裡是最多雷爾人的國家,一切都自由地匯集在一起。那好過於成為一位狂熱的穆斯林、基督教徒或猶太教徒。你們在日本非常幸運。

那或許是因為日本的傳統為孤立主義,不讓任何外來的宗教去影響人們。

想想看這些人們,世界上數百萬計生來是基督教徒的人們,他們為基督教而爭鬥;生來是穆斯林的人們,他們為伊斯蘭教而爭鬥,為伊斯蘭教而殺戮,為伊斯蘭教而放置炸彈;而在巴勒斯坦的猶太人也好不到哪裡。真是糟糕。

除了日本人之外,唯一有智慧的人們,是那些生來是基督教徒,然後離開基督教;生來是穆斯林,然後離開伊斯蘭教;生來是猶太教徒,然後離開猶太教。這些人們使用他們的大腦。他們使用他們的自由意志。他們使用他們的智慧然後說, “不,我不會因為我的家庭是基督教或是伊斯蘭教或是猶太教而照著做”。這些人們是地球上真正的和平愛好者。

歸屬於一個宗教使人們疏離他人。相反地,當你突然自由了,你和每一位相和諧並且感覺到一體。那就是雷爾人的榮幸。

世界上所有的雷爾人幾乎是日本人,因為他們喜愛每一個宗教的美麗之處,不狂熱於唯一的宗教。我們酷愛和平和愛,如同基督教的哲學,耶穌的訊息是關於愛和憐憫。我們喜愛猶太教的訊息,是關於耶洛因在地球上創造生命。我們喜愛先知穆罕默德的古蘭經的美麗之處,它闡述一位科學家的生命比一百位先知的生命來的重要,我們喜愛佛陀的美麗的訊息,它闡述我們必須在我們自己的內心擁有快樂。

我們喜愛每一個宗教的美麗之處,但是我們稍微接近於佛教,因為佛教是無神論的哲學;沒有神,那是耶洛因訊息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我們必須在每一處大聲地覆述它。

沒有神,耶洛因不信神,這是地球上最為先進的精神性,因為一個高的精神性不需要一個神。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最接近於佛教的原因,因為他們也相信,精神性不需要一個神,而這個脫離任何超自然之神的自由,幫助我們擁有更高的快樂水平。

換句話說,沒有神,我們將更加快樂。那就是為什麼成為雷爾人是非常美好的原因。

雷爾人擁有一個高的快樂水平,一個美麗的精神性,沒有神。

我祝你們在你們的生命中有個最美麗的……不是一天,不是一分,是一秒。現在,這是我們的生命中最美麗的時刻,因為它是現在,而生命就是現在的連續。感覺這個最高的智慧,現在。

現在。

現在是奇妙的。

現在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可以變老、變年輕、生病、健康,任何一切,現在,現在是奇妙的。

感覺這個時刻,感覺它的光芒,不假思索。

那就是快樂。

 

返回目錄

建造大使館只是一小步,我們的任務是無限的


26

感謝你們,耶洛因。
感謝你們,為指引我的人生。
感謝你們,為你們的訊息。
感謝你們,為這個真理和快樂。
感謝你們,為這道曙光。
感謝你們,為使我成為我自己。
感謝你們,為教導我,我也能成為你們。

我們是一體的。


15.jpg

在建造大使館歡迎耶洛因之前,我們必須將它建立在我們的大腦、我們的心裡。

許多雷爾人犯下錯誤,認為目標是建造大使館,而它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然而並非如此。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是引領我們朝向這一天的路途,即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它引領我們更加接近這一天。

當我們在未來歡迎耶洛因的那一天,它不會比今天更加美好。引領我們朝向這一天的路途才是最美好的日子。

每一天,每一秒,都引領我們更加接近這一天,而我們無法耽擱。

如果我們真的犯了,我們將擁有糟糕的人生,每一天悲傷,唯有在耶洛因到來的這一天快樂。那是糟糕的。與此相反,我們必須擁有不間斷的快樂,每一天,和他們到來的這一天同樣的快樂,我們可以藉由在我們自己的內心建立大使館做到。想像明天,我們聚在大使館,然後耶洛因來臨,你們會比之前的日子更快樂嗎?不!

為明天感到快樂,為下周感到快樂,如果它將在明年發生,要感到快樂。你們的內心、你們的整個人生都必須擁有同樣的快樂,因為我們早已在等待耶洛因。我希望這裡的每一位都如同耶洛因將在兩分鐘之內到來那樣,迫不及待地等待他們。

甚至是如果在十年之後,沒有關係,快樂必須在內在。我們知道這個真理,而且每一秒,都引領我們更接近於他們的到來。

所以,別犯下錯誤,認為“當耶洛因到來的時候,我將感到快樂”,現在就感到快樂,藉由在你人生中的每一天去準備好你自己迎接他們,而它始於現在。

另一個關於大使館的問題,當耶洛因到來之後,我們的快樂就結束了嗎?我們將沒有更多目標,沒有更多夢想了嗎?恰恰相反,由於他們所教導我們的事物,我們所有人將在之後去指導人類,那些現在有時候會對你開玩笑的所有朋友,說“噢,你是相信飛碟的人,你有點瘋狂,你相信這個奇怪的異教領袖”,當耶洛因到來的時候,哇,他們將來到你身邊。“哇,你是對的!請教導我們。”然後,你將成為每一個人的指導員。實際上,我們的任務,我們最重要的任務,將在他們到來之後開始,就是將耶洛因的精神訊息帶給每一位。

這個最重要的精神訊息是什麼?

快樂,沒有神,為我們自己成為耶洛因感到快樂。這就是為什麼每一天的快樂對你而言,就是之後去教導他人快樂的一項訓練。

建造大使館只是一小步,我們的任務是無限的。

 

返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