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在地球上失去得最多的是愛。

 

愛是人類大腦正確運作的產物。不放射愛的信號的大腦是失常的大腦,而撒播仇恨、暴力的大腦表明這個大腦的荷爾蒙激素變換、電子化學變換產生反常,因而意識減退甚至完全消失,不再可能體會到愛,因為意識也是物理、化學的現象。

 

暴力,仇恨,謀殺產生於大腦內荷爾蒙的失衡,是由於在我們大腦中的腦腺運作時的某種激素失去平衡,或者某種物理、化學因素變得混亂。腦腺的運作會使人散發出愛或者散發出恨。

 

意識和愛是同一回事,是一致的,當你在思索愛、默想愛,讓你周圍的人們分享你的愛時,你就能健全你的大腦!想要鍛煉大腦讓它正常運作的方法只要通過愛的付出就行了

 

為了健全大腦,我們該怎樣做?應該時刻感覺到自己是和周圍的人們相聯相關,卻不要隨波逐流:而應該有自己不同的思想與想法,要捫心自問如何才能使自己有不同的思想方法?那麽,什麽是與眾不同的思想方法呢?如果眾人們一致斷定某事情是件壞事,你就得設法找到這件所謂壞事中是否有哪些好的因素。由於你沒有尾隨著那些羊群,這正是你健全自己大腦的開始。

 

我們必須試著弄清楚在我們初睹之下所沒有看到的東西、經常問“為什麽”,這樣才能有所發現:那些重大的發明創造,悅耳的音樂以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是如何地變成現實。

 

健全你們的大腦吧,健全你們的智慧吧,它將在你們頭腦裡的這塊沃土上讓愛成長!

 

如果基於“正確的政治觀點”會驅使我們去恨某些事物,那麽真正的愛就意味著總是去想如何讓我們來愛這些事物。養成習慣經常問“為什麽”,這樣你就能健全自己的意識。

 

在健全自己的意識的同時,也就發展了自身的愛。為了更好地弄清是非,你就得更多地反思,就會更少體會到仇恨,最終只感到善意與情愛。

 

我們經常能在愛中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經常有值得我們去愛的事物,即使在最凶惡的罪犯中,在最糟糕的壞事中也不例外!以“陰”與“陽”的圖形比喻:一點黑中的一個小白圓圈和一點白中的一個小黑圓圈,在最黑的中間常有某些好東西,在最白的中間也會有某個污點,假如以黑表示“惡”,以白表示“善”。很明顯地,因為沒有純粹的黑,也就沒有完全的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爾 意識 善意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