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給幸福研修會做個小小的延伸。

 

我們今天在一起慶祝耶洛因在地球上的生命創造,這是一個美麗的慶祝。四個紀念日都是美麗的慶祝但是這對生命創造的慶祝是特別的。 生命創造意味著用地球上的塵土創造了我們。那是很美妙的。我們原本是塵埃,但是耶洛因從塵土中創造了我們並使我們的大腦有了去感受無限,感覺和無限聯繫在一起的潛在能力。

 

通過冥想,我們可以塑造我們的大腦,大腦把它的思維通過生物電流的方式傳導著。有些大腦可以非常消極、非常愚蠢、非常壓抑、有自殺傾向;而有些大腦卻是幸福的大腦,而這就是我們聚在一起來訓練的東西。事實上,大腦可以做得遠遠超過那些,它甚至可以是一個美麗的大腦。 美麗?你可以每時每刻都用你每個細微的想法來塑造你的大腦來使之變得更美麗,而且這是生理性的。

 

shutterstock_172008305  

有朝一日,我們可以用科學的儀器將我們大腦是如何通過思維來塑造的過程記錄下來。就像我們去看無限大的宇宙中星係是如何定位和組織,並組成美麗的星雲。這是很美麗的,我們現在可以慢慢將無限大宇宙星雲成形過程的一部分給畫出來,卻無法給大腦是如何塑造的過程形成一幅畫。

 

神經科學家開始嘗試畫其中的一小部分,他們可以粗略地檢測到大腦的哪部分是被思維影響;但是那還不夠,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對大腦的整個功能都有詳盡的了解,可以看到細小的想法是怎樣影響你的大腦,冥想是怎樣影響你的大腦的,那時你可以看見整個大腦是怎樣被思維塑造的,你可以理解生物學意義上的覺醒是什麼意思,這是即將出現的神經生物學的一個分支。

 

那時你可以比對經過冥想健康治療前後大腦發生了多少的變化,你還可以清晰地看到正面積極的想法是如何使你大腦發生改變,就像我們現在可以比較一個人參加研修會之前和之後他的臉部表情一樣。 我們從一個人臉部表情的變化和看到的和他內心的變化是一致的。一個人從原來不笑到現在習慣微笑,是因為你改變了你大腦中的某些神經元和神經鏈接。你是用神經元和神經元鏈接來塑造你的大腦,太神奇了,而且它是如此美麗。那時我們就可以看到大腦的神經元,神經元鏈接是如何組織起來的,在研修會之前和之後它們又是如何改變的,你能從生理上看到你現在能感覺到的變化,通過研修會,你感覺更幸福了。

 

聽著某些嚴肅的話題(就像我現在解釋的這些)卻能同時大笑是很重要的;這些話題很嚴肅,但是同時你們在笑。因為當我說的是真實的時候,你就會笑;如果不是真實的,你就會覺得無聊並且睡著。我希望你們永遠不會因為和我在一起而睡著了。

 

不久的未來是令人興奮的,因為我們那時可以看到神經元鏈接在參加研修會前後的變化。你們現在正在做這些變化,你能看到參加研修會一個禮拜後的變化,一個月後的變化,一年後的變化,多神奇啊。堅持冥想要多長時間會對大腦產生巨大的變化呢?需要九個月。這是一個地球上的科學家目前還不知道的科學事實。 但是堅持冥想一個禮拜大腦也會有大的變化,一分鐘之後也會有,但是這個變化不會持續。

 

brain-meditation  

 

在這一秒鐘,你微笑,你感覺更好,那已經有大的變化了。來得非常快,神經元的連接能以光速甚至更快的速度傳導,地球上的科學家沒有人能解釋我現在和你們講的東西;但總有一天,人類的科學家會證明這些,在25000年之內,也許更早些。

 

大腦的變化來得非常快,但是它不能持續。你能非常快地感覺到大腦的巨大的變化但是這種變化很快就消失,於是你很快又回到之前的消極的狀態。有的人可能會說:“雷爾說的非常好,但是我做不到這些。因為我還得回到我那可怕的老婆那裡,回到我可怕的生活那裡”;但是在冥想的這一瞬間,這一單一的時刻,他是感覺幸福的。 通過訓練,你能保持住這種感覺,強化這種感覺,增強它,並且這種感覺在你大腦裡會變得穩定。在開始的時候,所有的連接是不穩定的,但是通過訓練和持續的紀律要求,你能使大腦中幸福的鏈接,肯定的連接穩定下來。

 

紀律在任何真實的宗教裡面都是重要的。什麼是紀律?它不是軍事上的,它是你的決定:我想要使我這個短暫即過的感覺在我大腦裡持續下去。這是使某些非持續的東西轉變為持續東西的變化,這就是紀律的魔力,你能實現轉變的唯一辦法。而且這很容易理解,當一個人腿骨折的時候,他是不能走路的,直到這個人的腿重新康復之後;這和大腦是一樣的。

 

我們今天是慶祝被創造出來能和無限和諧的大腦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自身是能意識無限的無限,所以我們也是無限。我們從塵埃中被創造出來,我們看著我們自身是個神奇的存在,並去感覺幸福,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誰而感到幸福。當你看著天上的群星,當你看著宇宙,你在看著你自己,你並不是被分裂的,我們是一體的;你並不是從宇宙中分裂的一個小小個體。你就是個宇宙,你就是看著自己的星系,由於你們,這個星系能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所以我們是這個星系的結晶,這個星系的集合,這個星系的孩子,是能夠凝視自身的星系。

 

3rksyD3  

 

記住這些,如果可能的話,帶著今晚的感覺回去。看著天空的繁星,說:哇。我在看著自己!因為那就是你。你從星系中來,總有一天你會以塵埃的方式回歸於它們。但是意識能夠被保存,就像你能在電腦裡儲存程序一樣。如果你的意識是美麗的,那麼讓我們保存它吧。如果你的意識不是美麗的,那麼最好不要保存它。從塵埃中來,回歸到塵埃中去吧。 這就是耶洛因在選擇某個人的時候所做的。去永久地保存一個愚蠢的意識是毫無意義的,但是當你的意識是美麗的,那麼就值得被保存。 對耶洛因來說,保存一個人的意識的意義在哪裡?就像你在電腦裡保存一個程序一樣。是耶洛因保存你的程序,而你正在寫這個程序。我們今天紀念通過基因技術的生命創造。我們現在在優化我們大腦的程序。我們用幸福,用意識優化我們大腦這個生物電腦。我們塑造我們的意識去幸福,幸福地去存在,去感覺幸福,去幸福地存在著,….以及無限,也就是我們。當你想到無限的時候,當你對無限冥想的時候,當你作為無限,你就是對自己、對無限的思考方式的設計者,你可以是你意識的聰明設計者,或者是一個愚蠢的設計者,都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無限
    全站熱搜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