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各個支持樂園主義的人們,在5月1日以多采多姿的活動來慶祝即將結束勞力的世界!

 

拉斯維加斯

 

 

 

Kelvin告訴我們:“我們展現了我們創造性的一面,對於來來往往的人們我們設計了引人注目的告示板。我們散發出去的傳單相當藝術,就像鈔票一樣!我們在做這些事情時都感到非常歡樂,眾人們不得不停下腳步並凝視著我們那性感的機器穿著,這些美麗的服裝無疑地替我們加了不少分。

 

 

 

 

 

墨西哥

 

 

普埃布拉州〈Puebla〉的指導員Beny Reyes告訴我們:

 

五月一日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人們慶祝這國際勞動節,而普埃布拉州〈Puebla〉的雷爾人則走入街道裡,舉行了樂園主義活動!我們有著相當深刻的印象,就是許多年輕人不再想去投入工作中;大部分的學生已經運用著科學技術所帶給我們的便利。

 

我們和一位就讀物理系的年輕人談話,隨後這位學生說:該是時候讓世界各國的政府明白,讓天才來為我們帶來希望,並促使樂園主義的達成;如此一來我們也離烏托邦不遠了,只要很短的時間這些就可以成為現實,畢竟天才總是會為人們尋求好的辦法!他後來也詢問我們能不能傳更多關於樂園主義及天才政治的資料給他,這樣他也能傳播這些訊息給他大學裡的同學們。

 

我們也和一位工會領導人談話,他的工作是捍衛那些內心不滿的工人的權利。當他看到我們的告示牌〈樂園主義,一個無須金錢和工作的世界。〉時相當訝異!我們向他解釋樂園主義所為我們帶來的好處,而他說這個系統非常難以達成,可是會支持它!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有關樂園主義的事;如果人們開始理解到樂園主義的重要性,那我們就能很快地達成目標,所有人們也都將過得更快樂!他也有些羞愧地向我們表示,他常督促大家置身工作裡、尋求有尊嚴地對待工人;但是如果能加以利用科學技術的優勢的話,將是更好的解決辦法!不須再有任何工作,人們將快樂的活著!他是一位相當和藹的人,臉上也隨時充滿著笑容。

 

 

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 ─ 瓦加杜古〈Ouagadougou〉

 

 

我們5月1日在卡瑪〈Kama〉的慶祝活動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一項相當美好的經驗!在某些地區像是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或是Cote d'Ioire,他們拿著樂園主義的橫幅字報板在街道上遊行,並發送著傳單,還和勞工團體碰面說話、參與線上廣播的訪談、將新聞稿寄給當地媒體;很多人們開始認真地討論樂園主義,有些人認為這些目前還沒辦法達成,也有人覺得在他們有生之年這些將會成為事實!

 

    

 

 

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裡,有勞工聯盟的會長想要會見我們,並談論更多關於樂園主義的事!

 

 

義大利

 

 

在義大利,我們的活動在杜林〈Turin〉、波隆那〈Blogna〉、波代諾〈Pordenone〉、羅馬〈Rome〉、那不勒斯〈Naples〉城市展開,發送了將近3500張傳單!在波隆那〈Blogna〉的Ezael與Vittorio地區,我們在短短十分鐘發送了700張傳單;而在羅馬〈Rome〉、Carlo、Pasqualino更在一小時裡發了2000張傳單;同樣地,在杜林〈Turin〉、波代諾〈Pordenone〉、那不勒斯〈Naples〉,我們也和很多來來往往的人們進行接觸;那些支持的人們表達了想和我們有後續聯繫的期望!

 

每個人都喜愛樂園主義計畫,尤其現在的這個時機點!但有些老年人不算在內,他們一生的時間裡都在奮鬥,只為了享有一些微小的特權〈退休、房子〉;他們還沒準備好去調適、或者說丟棄他們手中的權利。關鍵點在於他們沒辦法像年輕一代的人們那樣去看向未來、去思考,對他們來說世界還是維持原來的面貌〈自私〉比較好。我們怎麼能去責怪他們呢,他們畢竟也是這奴隸系統中的受害者!

 

有個令人開心的消息是,一個人在臉書上說我們已經在樂園主義的道路上了,因為不需要工作、不需要金錢的時代即將來臨了!

 

 

英國

 

 

在昨天的倫敦,Andreas和我在靠近河流的South Bank旁邊發著傳單,這裡每天都會有上百人經過這,而大部分是來旅行的!我們非常幸運這裡的天氣是個大晴天。

 

在街道裡我們發了150張傳單給來往的路人們!我們有著非常良好的互動體驗,當時有兩個警察像我們走來並詢問我在做什麼,我簡單地給了他們一張傳單,他們微笑地看然後其中一位說:“我喜歡這個點子,繼續保持下去哦!”我就在想,哇!他是認真的嗎?如果是的話就讓我們繼續向這夢想邁進吧!我們都知道,總有一天會有一位科學家在科學技術領域中得到一項最偉大的發現,他本人也有著讓它實現的夢想,例如說創造出機器人替代人們的工作。

 

Andreas和我匯集了五個郵件地址,我們會將更多下一步的行動傳送出去。

 

在倫敦的五月一日不能稱作是勞動節,因為這一天大部分的人們也都在工作!但是接下來的六號星期一是這邊的銀行假日,裡頭的人在那一天是不用工作的。

 

Andreas和我很享受這次發送傳單的活動,我們也都相當期待著下一次的行動!

 

瑞士

 

 

 

法國

 

 

法國也在五月一日散播著樂園主義的理念!

 

這可是歐洲的第一次,法國、義大利以及瑞典於五月一日在街上聚會並推行樂園主義活動!

 

在法國,有六個地區參與著“邁向自由、終結勞動與金錢!”的宣傳活動。

 

同樣地,在蒙彼利埃〈Montpellier〉,Francoise D在三小時裡頭發了五十來張的傳單,並享受著和不同人們接觸的機會。

 

在里昂〈Lyon〉,由Osiris領導的五位雷爾人也出席參加並發送了將近三百至四百份的宣傳單!

 

在梅斯〈Metz〉,由Kimbangu帶領的六人優秀團隊也發了將近四百張傳單,我們很榮幸能和碰面的人們談論樂園主義的事,我們整個團隊都相當快樂!

 

在西部地區也有好消息,Pierre S和Jean Louis R在路上與約莫兩百位路人講解了傳單裡樂園主義的內容。

 

 

 

在波爾多〈Bordeaux〉,由Marc帶領的五位雷爾人,即使在兩小時的過程裡夾雜著兩次陣雨,但我們同樣也有著非常美好的散播體驗並樂於享受。

 

巴黎的團隊,在Jean Pierre以及Michel的引領下組成了十七人的遊行團隊,拿著告示牌與傳單進行四公里的遊行!他們從St Michel Odeon起身,到Bd St Germain、Boulevard St Michel,然後經過Place Maubert、Notre-Dame,再來到市政廳〈Town Hall〉,由Jean Pierre拿著擴音器進行演講!我們將四百張傳單發送出去,也被刊登在線上巴黎報紙裡頭:“Street Press”。

 

幾天前,我們的團隊傳送新聞稿給所有法國的媒體,通知他們我們將採取的行動以及我們訊息的內容:透過科學技術的發展,帶來無須工作與金錢的社會

 

我們的活動在法國各地上演,而在瑞士與義大利也同時進行著!我祝福著每一位來參加的朋友,我們每覆一年都會如此地散播樂園主義的理念,直到深入到各大小城鎮裡。

 

在一次地祝福所有人,在目前的時機點不應再去頌揚工作,取而代之的應該是自由、創新與自我成長!今天有大約一千五百位人們接收了這些訊息!

 

 

德國

 

我們一共五個人,五月一日在曼海姆〈Mannheim〉進行著發傳單的活動!

 

曼海姆〈Mannheim〉集結著勞工聯盟的人們,然後我們給了他們宣傳單,並進行著熱烈的討論;他們其中的幾位還想上網查看我們的更多訊息!

 

 

比利時

 

 

在比利時的Wallony區域裡,我們寄信給兩百二十六位市長們,加上在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的其他十九個社區。

 

我們沒有太多的期待,然而我們收到來自Charleroi〈該城市的最大城鎮〉的市長Paul Magnette的熱情回應;除此之外還有來自社會政黨會長的回應,他擁有政治科學的哲學博士學位,並在比利時和巴黎的大學裡任教!

 

四百份傳單都發送出去了!也很感謝他們的回應!

 

以色列

 

 

今天在Shenkin是一個相當美好的一天!我們有:Roni、Adam〈Nadav〉、Nava還有我,我們發送了約一百五十張宣傳單!一些人們停下腳步與我們談論著,每個人都同意如果我們達到樂園時代,將會是非常棒的一天!我們告訴他們這是我們的夢想,如果你們也如同我們那樣懷抱著這樣的夢想,那我們將非常高興!因為總有一天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當然我們會非常享受這最終的果實,而我們也想再見到你們!

 

澳洲

 

 

在澳洲我們最主要的傳播焦點放在網路宣傳上,然而也可以弄個場地讓我們大家聚在一起散播這些訊息!於北海岸我們很榮幸有位漂亮的女生Pico,她和Jarel合力完成獻給樂園主義的一首令人振奮的曲子。

 

 

我們在一處像似天堂般地拜倫灣海灘公園〈Byron Bay Foreshore Park〉開始我們的國際樂園主義宣傳活動,Pico架起小舞台然後唱著令人感動的樂園主義之歌。那些喜愛著我們所發出去樂園主義傳單的人們與我們有相當美好的回應,而Pico藝術般地演奏與歌唱,讓在場的某些人們內心充滿熱情、熱枕,以興奮的心情迎接即將成為現實的人間樂園!也有很多人前來與我們〈Alcy、Jarel、Pico還有我Tara〉交談。

 

 

緊接著在下一周,Alcy、Pico、Jarel還有我前往寧賓的狂歡節〈Nimbin Mardi Gras〉,在這邊散播著樂園主義及其核心理念:自由、創新、思想;我們在明顯的地方展示著樂園主義的告示牌,然後與許多人談論、討論著樂園主義。當我在寧賓〈Nimbin〉的街道上分享著樂園主義宣傳單給周遭人們時,實在是無法形容內心的興奮之情,太令人激動了!在這個月底,我們將參加寶瓶座文化節的四十周年紀念日,並向這個社區分享樂園主義的價值與理念!能成為樂園主義的一份子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