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爾人五月一日在墨西哥城和普埃布拉州〈Puebla〉慶祝樂園主義的活動

 

 

普埃布拉州〈Puebla〉的指導員Beny Reyes告訴我們:

 

五月一日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人們慶祝這國際勞動節,而普埃布拉州〈Puebla〉的雷爾人則走入街道裡,舉行了樂園主義活動!我們有著相當深刻的印象,就是許多年輕人不再想去投入工作中;大部分的學生已經運用著科學技術所帶給我們的便利。

 

我們和一位就讀物理系的年輕人談話,隨後這位學生說:該是時候讓世界各國的政府明白,讓天才來為我們帶來希望,並促使樂園主義的達成;如此一來我們也離烏托邦不遠了,只要很短的時間這些就可以成為現實,畢竟天才總是會為人們尋求好的辦法!他後來也詢問我們能不能傳更多關於樂園主義及天才政治的資料給他,這樣他也能傳播這些訊息給他大學裡的同學們。

 

我們也和一位工會領導人談話,他的工作是捍衛那些內心不滿的工人的權利。當他看到我們的告示牌〈樂園主義,一個無須金錢和工作的世界。〉時相當訝異!我們向他解釋樂園主義所為我們帶來的好處,而他說這個系統非常難以達成,可是會支持它!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有關樂園主義的事;如果人們開始理解到樂園主義的重要性,那我們就能很快地達成目標,所有人們也都將過得更快樂!他也有些羞愧地向我們表示,他常督促大家置身工作裡、尋求有尊嚴地對待工人;但是如果能加以利用科學技術的優勢的話,將是更好的解決辦法!不須再有任何工作,人們將快樂的活著!他是一位相當和藹的人,臉上也隨時充滿著笑容。

 

arrow
arrow

    Azhih Rae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